重慶海外旅業(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是否有這個公司,正規的嗎

時間 2022-08-09 14:20:21

1樓:歐心若

海外旅行社!!!!不是那種大旅行社!!我去麗江才回來,可以給你說下我的心得,那個旅行社,又不是那種大型的,**要一般的高,如果是這樣,真的建議你換個地方,雖然也是一般的,但是**會相對便宜,而且遊玩的天數也要多1 2天,那裡的**貴了些(自費的都差不多);要麼就找公辦的,大型正規的旅行社,還有導遊,什麼都要好很多。

不知道你要去那裡,反正我們麗江,到了那裡,他把我們以人頭賣給當地導遊,然後不管好玩不好玩的地方,都給我們說得天花亂墜,第一天就多花了200塊,總之,不怎麼舒服。後來還好了。希望你 認真再看看

有什麼還可以問下我!

2樓:包青天

這位大姐真搞笑!這個集團你都不知道,你肯定不喜歡看報紙。重慶海外旅業集團是乙個大集團,就像麥當勞一樣在全國有連鎖一樣,它旗下有很多分公司,在全國各地都有,總部在重慶江北區!

是全國十強企業,已連續三屆進入全國旅遊企業評比前十名,它們的分公司,我去過兩個,我個人認為還是重慶解放碑洪崖洞的門市部比較好,都是一批新生力量,很有朝氣,服務也不錯!乙個公司是否正規,關鍵是旅遊時雙方是否簽訂法律合同!這是其中乙個重要依據!

3樓:匿名使用者

海外旅行社全是門店,真正的集團公司又不做業務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行業都有他們還沒有完善到的事情!

廣東中旅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廣東中旅國際旅行社 是2015 06 12在廣東省廣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沿江中路195 197號 僅限辦公用途 廣東中旅國際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353519641g,企業法人吳建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北京亞太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亞太國際旅行社 是2015 04 17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望京園401號樓15層1806。北京亞太國際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33974149xx,企業法人祖建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亞太國際旅行社 的經...

上海鴻宇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鴻宇國際旅行社 是2010 12 0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浦東大道2000號27層c室。上海鴻宇國際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66528330d,企業法人黃彪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鴻宇國際旅行社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