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好的廣告人,怎麼做乙個好的廣告人?

時間 2021-09-20 20:26: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廣告人的基本素質

1.有思想

廣告屬智力行業,也是瞬息萬變的行業,廣告人需要與生俱來的智力才可以將龐雜的資訊融合貫通,要產生卓越的廣告,需具備洞察能力,大腦中的溝回要比一般人更多,廣告人需不斷思考、思考、再思考。

2.對新事物感覺靈敏

廣告的卓越之處在於創意,對創新的敏感與追求不是每個人都具備的,做好的廣告要了解並深知大眾流行品味及娛樂、藝術的流行趨勢。看電影、電視;參觀博物館;聽**會;閱讀書報雜誌均有幫助。

3.點子多

你習慣於出點子嗎?當你想出解決問題的點子時,你興奮嗎?你隨時隨地催促自己構想新點子嗎?

4.好的寫作能力

廣告說到底是為了與目標受眾溝通,如你不能與同事、客戶溝通,別人就不能指望你的廣告能與消費者溝通,與人溝通很重要的方式之一是:文字寫作。你寫的文章是否簡潔,思路清晰,說服務強?

5.說服能力

與人溝通另乙個重要方式就是語言。你必須熟知通過語言銷售的技巧,在提案時你口齒清晰,表達生動,吸引人,那麼提案將很容易被通過。

6.貫徹到底精神

創意只在賣出去之後才算創意,擱在我們抽屜裡的那些東西絲毫不能說明什麼。廣告人不是只把創意想出來就了事的,他們還要勇往直前,把創意貫徹到每個廣告階段。設計、製作、提案、發布直到創意具體呈現出來,如果是重要的東西,真正的廣告人絕不會輕易放棄。

7.組織能力

每乙個廣告都涉及許多作業人員。但對於乙個整合營銷傳播來說,如何把眾多的人組織起來朝著乙個共同方向努力,是很多人不具備的。

8.復原能力

廣告是乙個長時間充滿變化與壓力的行業,他需要旺盛精力,樂觀向上的精神,遭受挫折之後需要一笑泯恩仇的瀟灑,需要捲土重來,然後出手襲擊。謹記:創新意味著一定的風險,因為前人沒有幹過,原創極有可能將受到各方面的挑戰。

9.強烈的成功動機

縱觀所有廣告大師和廣告成功者,他們獲得成功的願望遠比我們強烈。當你具備了上述的基本素質或自己認為通過努力可以縮小某些差距時,當你決心走廣告這條路時,你不得不最後問自己一句:你是否真的想成功?

除了在學校讀書,向來都是每學一樣東西,就要學出一番名堂出來。雖然我的夢想是成為導演,但既然來了,就要努力,那是情不自禁的力量,去不斷讓自己像乙個成功的廣告人靠近。以上9條我有五條符合。

還有4條...相信不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專業知識要具備,這是最基本的條件!其次吃苦惱老的精神;其三;不斷挑戰自我的精神和永不滿足的意志力!最後一點靈感!

3樓:匿名使用者

完成公司目標,開發好的客戶

怎麼做好老公,如何做乙個好丈夫?

怎樣做乙個好老公?在成為老公之前,男人得明白這些道理 你可以掙錢少但不能偷懶 怕老婆並不是一件丟臉的事情 婚後生活依舊需要儀式感。做老公必須要明白的幾件事。建乙個,幸福的家。無論在 都能讓你的另一半感到溫暖。我覺得你就是一位好老公,別誤會,我只是覺得你問這樣的問題應該不會是壞的人,呵呵 對待老婆就像...

如何做好廣告,如何做乙個好廣告

廣告是整合品牌傳播中重要的一環,要做好這一部分,離不開整體的戰略規劃。比如傳播的內容,需要解決向誰說,說什麼,怎麼說的問題,只有與整體的品牌戰略與定位相符合,才能做得精準到位,達到品牌傳播的效果。做乙個廣告,首先要考慮乙個問題 你的廣告是做給誰看的?腦白金廣告被無數人指責為 惡俗 噁心 但無可否認,...

我要做茶葉廣告該怎麼做,我要做一個茶葉廣告該怎麼做

找廣告公司 他會會知道的 給你一個設計 喝茶,就要喝健康茶。 練瑜伽,是 的。最好的 瑜伽是高溫瑜珈。不是那種普通的地熱的那種,是有掛式的熱墊那種,整個屋子的溫度要在40度左右了,特別特別的熱。不適合所有人做,如果你要是心臟不太好或者怕熱,不推薦你去啦 但是如果能受得了,出透透的一身汗的感覺特別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