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茶葉廣告該怎麼做,我要做一個茶葉廣告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7-09 19:48:28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廣告公司;他會會知道的;給你一個設計

2樓:匿名使用者

喝茶,就要喝健康茶。

3樓:匿名使用者

練瑜伽,是**的。

最好的**瑜伽是高溫瑜珈。不是那種普通的地熱的那種,是有掛式的熱墊那種,整個屋子的溫度要在40度左右了,特別特別的熱。不適合所有人做,如果你要是心臟不太好或者怕熱,不推薦你去啦~但是如果能受得了,出透透的一身汗的感覺特別的好。

冬天不適合做高溫瑜珈,室內外溫差太大了,容易感冒。但是現在夏天,室外溫度跟室內溫度接近,做做還是很好的。的確,很**哦。

一個月,如果堅持的話,10斤應該是差不多的

我是賣茶葉的,我要做個廣告牌。請問有什麼廣告詞更吸引人的眼球?謝謝

4樓:黑劍vs凌風

茶葉,不是用來說的,是用來喝的

5樓:

做廣告核心是訴求,你訴求點可以先從4p開始分析。產品、**、渠道、**。簡單說:

1、你賣的是什麼茶?與眾不同的優勢在哪?

2、你的定位是哪些人?是要排毒利尿的,還是要抗電腦輻射的,還是要堅固牙齒的?

3、你茶葉的**是哪部分人群可以接受的,茶葉走的是大眾路線還是高階路線?

4、廣告詞要通過什麼渠道來進行傳播?

5、廣告此要傳遞的資訊是什麼?是以認識商家為目的還是以信賴產品為目的還是以打折讓利等**活動為目的?

這5個方面的問題你自己回答出來,就知道要如何策劃廣告詞了!

6樓:雲上5天

***茶, 倒進去的是苦澀,散發出的是一種芳香! 您的選擇,我的付出!

7樓:魏氏茶葉

還是品質是最重要的!有好口碑才有好客源的!

我想要做一些豬肉餡包子,怎麼做?急!明天要做給女朋友吃的,豬肉餡要放什麼調味料的裡面?詳細的加分

豬肉用雞湯懈開,加入鹽 料酒 味精 雞粉 醬油 蠔油 蔥花 薑末。攪拌均勻即可。 料酒 蔥 鹽 味精 美味鮮醬油 我們這的肉包裡都有加了豆腐哦 親 就是把肉剁碎 其實可以放機器裡攪拌的 很到賣肉的地方都有 絞碎之前要洗乾淨哦 放生薑汁 鹽 味精 黃酒 醃 可以加香菇粒 蝦仁公尺 這樣做出來的包子更鮮...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你在意的東西或人太多。沒必要的。高中,主流不是攀比長相和家世。主要的還是學習,嗯,身材可以注意下。至於說長得醜,青春期的女孩子很少有真正醜的。打扮神馬的是大學裡甚至出校門再考慮的事。頹廢是真正的毀滅,而不是所謂的長得醜。現在你努力學習才是抓住重點。最多注意點身材,注意點飯量以及稍稍多跑跑步。其餘的沒...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你先打個 過去確認真實性在說。如果是真的,而且是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你手頭能湊夠足夠的資金的話,就先給他還上吧!如果是屢犯的話,他應該吃點苦頭了,挨打挨罵都是應該的了!你這做哥的也該循循誘導了!有的時候是一句話,親兄弟都要算明帳。我勸你別太理太多事,借了未必有還這到是沒什麼,你肯借心軟了下次和你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