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年四季都有雞皮疙瘩?怎麼消除

時間 2022-05-09 09: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了吧,要不就去看醫生了…

我身上有雞皮疙瘩,有很多,要怎麼可以減少或者去除的

2樓:死亡00惡魔

雞皮疙瘩就是雞**,主要是由於毛囊周圍的角質會增厚,導致毛囊口被過厚的角質堵塞,形成一粒粒的小凸起。

想去除的話建議你用牛奶清洗**,在塗去雞**的角質舒華膏到患處來改善,長期如此就會好起來的。

切記飲食上多吃有維生素的食物以及不用手抓癢**。

為啥我腿上一年四季都有這個,摸著到處都是

3樓:

白色的小點嗎?我也有,不痛不癢,沒有感覺,沒你那麼明顯,應該是脂肪粒,沒關係的,你可以摳破乙個,有白色的東西,下面還有一根腿毛。

4樓:倚劍誅仙

是雞皮疙瘩,很正常,穿褲子捂的。

**上一年四季都有一些類似雞皮疙瘩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列?

5樓:可醬

如果長在臉上就有可能是脂肪粒。

如果是身上那就是毛孔眼睹上了一樣是吧?如果真的是的話那就沒什麼,很多人都有,勤洗很熱的澡,少用很油膩的乳液擦身體。用清爽點的水~就好了。

6樓:

不是臉上?那就沒什麼了,好多人都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腿上手臂上都是

難看死了

有人說用浴鹽洗 然後抹少量橄欖油會有效

我準備開學從同學那裡拿到浴鹽再試

反正橄欖油的其他功效還蠻神奇的

比如長睫毛

護膚還有待驗證

8樓:小懶貓

不是在臉上吧!那是汗毛孔,就是汗毛沒有出來,就是和雞皮疙瘩一樣,我也有!

9樓:火絨草

我也有 我們班同學還去醫院看了 問是不是**病能不能治 大夫說是遺傳的 不能治

**很乾燥怎麼辦?全部都是雞皮疙瘩

10樓:mirko李

1.用絲瓜布、浴鹽或磨砂膏洗澡,不過不要太經常,用太多傷**,建議一月一次。

2.推薦沐浴時要搓皮,去掉多餘角質,沐浴後再塗潤膚乳,讓肌膚滋潤營養,一年四季如此。

3.還可以用角質舒華膏,每天早晚各一次,沒有***的,乙個月左右就能看到雞皮疙瘩改善了。

4.不要抓、摳雞**部位,很可能會出現組織水腫,引起感染,那樣就得不償失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用補水的護膚品,艾薇格詩水乳超級補水

12樓:閩人訾新蕾

你的微迴圈不好呢,氣血迴圈不好造成的。多吃蔬菜和水果還有可以用隆力奇的蛇油膏塗全身,多鍛鍊,也可以用隆力奇的生食調理。

陰間有一年四季嗎,龍眼一年四季都有嗎?

陰間也有一年4季的,但是每個人誰也沒去過,所以說不能給你形容。陰間應該是沒,一年四季吧!我想是應該沒有的 是不是有陰間,誰也不能證明,這是迷信的說法,看 或電視上,陰間是沒有一年四季的。我不覺得有硬體這一說法,但是一定要問的話,還是應該有一年四季的。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會有各種各樣我們想象不到的事情...

什麼筍一年四季都有,在一年四季裡,什麼種類的筍最好吃

昏,怎麼會是冬筍。這個其實是和當地的天氣有關的,如果天氣溫暖,貌似當地就可以一年四季產竹的。 竹筍一年四季皆有,但惟有春筍 冬筍味道最佳。竹筍,在中國自古被當作 菜中珍品 竹筍是中國傳統佳餚,味香質脆,食用和栽培歷史極為悠久。詩經 中就有 加豆之實,筍菹魚醢 其籟伊何,惟筍及蒲 等詩句,表明了人民食...

苦瓜一年四季都能吃嗎,苦瓜一年四季都有嗎?

現代營養學分析,苦瓜裡面維生素含量高,其中vc含量僅次於辣椒。在中醫認為,少量 適量進食苦瓜能增進食慾,幫助消化,還能夠清熱解毒,同時具有利尿的效果。苦瓜還能增進食慾,就是夏天容易出現食慾不振,苦夏 駐夏的情況,人會煩渴 沒有胃口,這時候稍微吃點苦味的東西,能夠除煩渴 開胃,所以,我們夏天經常做涼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