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有哪些對人類發展有重大推動作用的女性

時間 2023-03-12 00: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各個時代 各個國家 各個領域都有產生過非常大作用的女性。

中國歷史上最有影響力的女性,都有哪些呢?

對人類的歷史程序做出巨大貢獻的人有哪些?什麼事件?

歷史上有哪些為人類進步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的科學家?

2樓:0309馮斌元

從世界歷史來說,對人類發展進步做出巨大貢獻的科學家有很多,但是其中最重要的有三個,第1個就是牛頓,第2個就是愛因斯坦,第3個就是當代物理學家霍金。

牛頓的出現,給力學帶來了質的突破,牛頓對第一第二第三定律的研究,直接是科學技術進入了現代化的發展軌道,科學第1次是可以量化的,力學和數學完美的結合在了一起,牛頓的力學發現給資本主義國家帶來了第1次工業革命,大量的機械基於牛頓的級大原理,幾大定理被製造出來。使人類第1次從農業社會邁入了工業社會。

愛因斯坦對人類最大的貢獻就是,在微觀力學學方面對人類科學技術的突破,愛因斯坦聯署特斯拉對電學的研究,幫助人類從第1次工業革命邁入第2次工業革命,電的技術被得到廣泛的應用,人類第1次可以持續的利用電來完成工作。

雖然愛因斯坦一生都在和愛迪生做對抗,但是愛因斯坦在基礎理論知識方面完成的突破之後愛迪生在實際應用方面,做出了同樣大的貢獻,乙個負責理論,乙個負責實踐,這兩位在電的應用上給人類帶來了巨大的突破。

至於霍金,霍金對人類最主要的貢獻就是給現代人類科普了大量的宇宙學知識是人類的思想和目光不僅極限與地球之上,更望向了遼闊的宇宙,給人類在未來的發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礎。

3樓:那就

錢學森被稱為中國飛彈之父,他是一位著名的物理學家,更是一位優秀的科學家。鄧稼先是兩彈元勳之父。

4樓:超級愛妮

牛頓、愛因斯坦、愛迪生、錢學森、張衡等等的科學家為我們人類的進步做出巨大的貢獻。

5樓:超有錢

有發明儀的張衡,地球引力的牛頓,雜交水稻的袁隆平,還有錢學森,,愛因斯坦,愛迪生等等的科學家們為我們做出的偉大的貢獻。

6樓:任我行

中國的錢學森啊,還有袁隆平,國外的就是愛迪生,愛因斯坦這些人,都是很了不起的人。

7樓:天涯談國際

漢代的科學家張衡,發明了地動儀,可以準備****,只可惜失傳了。

8樓:媛你三冬暖

我認為愛迪生對世界的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他發明了電燈,讓人類從此在黑夜中看到了光明。

9樓:遠方的你還好嘛

我們的雜交水稻專家袁隆平啊,多虧了他,我們才有飯吃才能好好的生活,也多虧了他。有些人就是吃飽撐的沒事幹。

10樓:一坨粉豬肉

蘇頌吧,製造天文儀器,後世的人得到啟發並且不停改良才有了我們對天文的認識。

11樓:神在碎碎念

萬有引力發現者牛頓。還有愛因斯坦,還有中國的錢學森。這些是被人所知道的,還有中國那些默默無聞一心科研的科學家也值得我們驕傲。

12樓:淘淘村姑

我覺得瓦特發明的蒸汽機也為人類的進步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還有牛頓,他發現了萬有引力的定律。改變了大家一直以來的看法。

世界歷史上,對人類和平和推動歷史進步的人物有哪些

13樓:人未盡啊杯莫停

中外人物應該都有吧,中國有秦皇漢武、唐宗宋祖;外國有拿破崙 希特拉 凱撒大帝;不過呢,我們一般評價歷史人物,都是放在特定的歷史背景下的,他們有功也有過,但是對歷史而言,除非了在一些體制問題上出現歷史倒退,都在一定程度上推動了歷史的發展與進步。

中外歷史上,哪些對人類歷史有過重大貢獻的「偉大人物

14樓:暱稱有沒有都一樣

愛因斯坦,發明電力的人,發明網際網路的人,發明現代制度的人。

15樓:彳亍澍

你可以買一本書看看《影響人類歷史程序的100名人排行榜》

16樓:匿名使用者

馬雲,王建林,比爾蓋茨,

歷史上有哪些偉大而傑出的女性?

人類歷史上最好的發明是什麼,人類歷史上有哪些重大的發現和發明

你猜 勤快勞累一生,懶人改變世界。一 陸游 老子今朝喜有餘,房櫳新畢得安居 這裡說一個神話故事,說是起初,人類穴居在野外,常常受到野獸的侵害,有巢氏 神話人物 就教民眾構木為巢,來躲避野獸,於是人類才從穴居進化成巢居。巢居人類文明史最早開始在7000多年前。而人類史開始於500萬年前,而房子這種發明...

歷史上有哪些悲觀的人,歷史上有哪些比較悲情的女子

商鞅,為秦孝公立下了很多功勞,但是最終受了車裂而死 張居正,輔佐幼主,後被長大後的幼主明神宗處死 望採納。曾國藩,他曾說吾日夜盼早死,不忍看慘淡未來 孟姜女哭倒長城 很經典的 屈原啊。最典型的,直接投江了 歷史上有哪些比較悲情的女子 10 蔡文姬,關 copy盼盼,綠珠,都比較悲情。蔡琰,字文姬,又...

歷史上有哪些長壽家族 10,歷史上有哪些長壽的名人

撒丁島空氣清新,環境舒適,是世界上人均百歲老人最多的地方!撒丁島最長壽的家族 梅利斯家族!這是現代的世界上最長壽的記錄是中國的唐代慧昭和尚。姜亮天 歷代名人碑傳總表 記載了慧昭和尚活了290歲。亞軍 可能是英國人弗姆。卡恩,文獻記載 他經歷了12個英國王朝,活了207歲。日本歷史上有個農民叫滿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