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歷史上的UFO事件有哪些

時間 2021-10-25 23:09:12

1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碟狀飛行物,當時稱為“飛碟,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至今尚未發現確實可信的證據。但始終有部分發現根據現存科學知識無法解釋。

經濟觀察網記者陳平平近日,中國多地觀測到同一起ufo影像。中國科學院紫金山天文臺研究員王思潮判斷:“這是一起重大ufo事件。

ufo全稱為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unidentifiedflyingobject,簡稱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的物體。ufo事件古今中外都有,最早可以追溯到公元前2023年的埃及。

20世紀以前較完整的目擊報告有350件以上。據目擊者報告,不明飛行物外形多呈圓盤狀(碟狀)、球狀和雪茄狀,也有呈棍棒狀、紡錘狀或射線狀的。

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碟狀飛行物,當時稱為“飛碟,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但至今尚未發現確實可信的證據。許多不明飛行物**經專家鑑定為**,有的則被認為是球狀閃電,但始終有部分發現根據現存科學知識無法解釋。

以下為歷史上發生重大的ufo事件:

公元前2023年埃及事件

在梵蒂岡埃及博物館的收藏物中,人們發現了一張古老的埃及紙莎草紙。它記錄了公元前2023年左右圖特摩西斯三世和他的臣民目擊ufo群出現的場面:

22年冬季第3日6時……生命之宮的抄寫員看見天上飛來一個火環……它無頭,噴出惡臭。火環長一杆,寬一杆,無聲無息。抄寫員驚惶失措,俯伏在地……他們向法老報告此事。

法老下令核查所有生命之宮紙莎草紙上的記載。數日之後天上出現更多此類物體,其光足以蔽日,火環強而有力。法老站于軍中,與士兵靜觀奇景。

晚餐之後,火環向南天升騰……法老焚香禱告,祈求平安,並下令將此事記錄在生命之宮的史冊上以傳後世。

2023年5月13日法蒂瑪事件

2023年5月13日中午,在葡萄牙的一座名叫法蒂瑪的小村鎮中,三位小牧童呂西、雅森特和弗朗索瓦(均在10歲以下)與一棵櫟樹上出現的一位漂亮無比的女人談了話。這位夫人叫他們從現在起一直到10月13日為止,每月13日按同一時間到櫟樹邊來,她有話要說。在此後的見面中,在場的一些目擊者所見到的惟一現象就是每到那時,太陽都變得非常暗淡,但他們(除這些牧童外)並沒有見到櫟樹上有人。

在7月13日那次目擊後,呂西就告訴了人們說那位夫人告訴他10月13日要給大家“顯靈”;而9月13日這位夫人又囑咐呂西,讓她告訴大家,下月她要做出點奇蹟來讓人們看看。

果然,10月13日那天,令人永難忘懷的壯麗情景出現了。這天下著雨,天陰沉沉的,總數不低於7萬的人冒著大雨聚集到了法蒂瑪村。中午時分,呂西告訴大家可以收起傘了,雖然天還下著大雨,但人們還是聽了呂西的勸告收起了雨具。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當人們收起了雨具後,雨突然停了,太陽衝破了烏雲露出頭來。然而和前幾次一樣,太陽的光卻十分暗淡。

但是此次事件被疑為集體性幻覺。

2023年6月24日阿諾德事件

2023年6月24日,這是一個極其平常的日子。然而,由於發生了一樁極不尋常的事件,使得50多年以後,仍然有無數人記得歷史上的這一天。

肯尼斯?阿諾德是美國愛達荷州、博伊西城一家滅火器材公司的老闆。那天,他正駕駛著他的私人飛機穿越華盛頓州的喀斯喀特山脈。

當飛機臨近海拔4391米的雷尼爾峰時,空中的奇異閃光現象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2023年7月4日羅斯韋爾事件

2023年7月4日23時30分,雷陣雨籠罩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韋爾地區的歐德喬甫雷斯牧場上。當地居民聽到空氣中傳來一陣陣雷鳴的**聲,隨後看到一個藍白色發光物體,在夜空中低飛,隨即在遠方墜落。

第二天一早,最早發現殘骸的是德州理工大學古隊,他們無意中發現一架不明飛行物墜毀在牧場草地上。**後碎片散佈的面積大約有1.2千米長、600米-900米寬。

地面上有一條長約1200米-1500米的滑行坑洞痕跡。在坑洞南端發現最大的一塊殘骸,像紙一樣薄,但卻堅硬無比。現場附近有許多金屬碎片,還有一些h形金屬條,上面刻有文字。

令人驚訝的是,他們同時還發現5具不明生物屍體,體型瘦小,眼睛奇大;**呈現暗灰色。軍方立即把屍體放入密封袋,送往基地醫院。事後軍方持續在墜毀現場找尋每一塊**碎片,並逐家逐戶查詢居民是否看到飛碟墜落或撿到任何碎片,並告知不得對外發表任何訊息。

軍方最後對外宣佈,墜毀的只是一隻氣象觀測氣球。

2023年1月7日曼特爾事件

2023年1月7日,美國肯塔基州的高得曼空軍基地得到報告,路易斯維依上空出現了ufo。

下午14時45分,6架f-51戰鬥機奉命升空觀測。不久,其中5架飛機先後返航,只有曼特爾單人獨機繼續追蹤。他向控制檯報告說:

“ufo為金屬殼,外形龐大。”半小時後,控制檯又接到報告:“正接近一個巨大的金屬物體。

”隨後聯絡中斷。17時以後,曼特爾和他的飛機殘骸出現在富蘭克林附近的一個農場上,他的手錶停在15時1分,機體上沒有發現任何炮彈襲擊的痕跡,也沒有放射性。

事後,美國空軍稱,曼特爾追蹤的實際上是金星,爾後又稱是美國海軍施放的“天鉤”氣球。當然,也有人認為,曼特爾和他的飛機是被ufo擊落的。

2023年9月19日貝蒂?希爾事件

2023年9月19日,在新罕布林什州安全部工作的貝蒂和在波士頓郵局民郵部任職的巴尼?希爾在位於新漢普郡的蘭開斯頓和康科德之間的公路上,遇到了ufo。ufo在離他們30米處也停住了,巴尼看到裡面有5-11個似人的生物的身影,他們身穿黑色發亮、看似皮質的衣服,頭戴黑色鴨舌帽,一舉一動都非常整齊、古板。

巴尼轉身就跑,他把妻子推進車裡,急速開車逃走。但他感到那東西就在汽車上方。突然,他們聽到一種奇怪的嗡嗡聲,接著兩人就失去了知覺。

他們經歷了時間丟失,並且在之後的數月中,他們越來越受到這次事件的困擾。最後,在2023年,他們在波士頓著名神經病專家本傑明西蒙的指導下進行了催眠**。在催眠的過程中,他們都各自講述了被綁架到一架ufo上,並接受實驗的經歷。

醫生認為,這些經歷可能只是基於貝蒂的一個夢,而巴尼在傾聽她描述的過程中,受到了潛移默化的影響。不過,貝蒂和巴尼在接受完**後,確信自己曾被綁架。

令人驚奇的是,貝蒂在催眠狀態下畫出的一幅星圖,當時無法驗證,而數年後才被天文學家發現宇宙中的相似星圖,使此事更加撲朔迷離。

2023年4月24日索科洛事件

2023年4月24日下午17時45分,美國新墨西哥州索科洛鎮南的85號公路上,州警薩莫拉遭遇一個蛋形飛行器以及兩個穿白罩服的類人生命體——外星人。

2023年4月24日,新墨西哥州索科洛鎮傳出“發現天外來客”的報道。州警薩莫拉正在追趕一輛超速汽車的時候,看到一個不明飛行物體,在離他約1千米的地方降落。於是,他便趕過去看個究竟。

根據薩莫拉的報告,他在鎮外發現一個光亮的橢圓形金屬物體,大小如同倒轉過來的汽車。在該物體的旁邊站著兩個幾分像人的動物,身材與10歲兒童相若。他打**向總局報告時,那兩個怪物走回不明飛行物裡,接著就起飛了。

2023年1月6日卡特事件

我堅信有不明飛行物,因為我見過一個……它奇形怪狀,當時約有20人見到……我從未見過這麼駭人的東西。那是個龐然大物,很明亮,會變色,大概有月亮那麼大。我們看了約10分鐘……

說這些話的人是美國前**卡特,這段文字刊登在2023年6月8日的《國民詢問報》上。

當時他擔任喬治亞州州長,曾簽署過兩份描述他看到ufo情景的正式報告。他是迄今第一位承認見過ufo的政治家。

當時是2023年1月6日19時15分,卡特離開一傢俱樂部,和他在一起的有十幾個人,突然一個和月亮一樣明亮的不明飛行物出現在他眼前。他在遞交給美國空中現象調查委員會的報告中說:“2023年1月的一個晚上,我在喬治亞州東南的上空,看見一個發光的紅藍色圓形物體搖曳飛行。

它10分鐘後才消失。”

2023年4月25日阿曼多事件

2023年4月25日,一名智利下士阿曼多?巴爾德斯在玻利維亞邊境不遠的普特勒山地附近被ufo劫持。

當時,阿曼多正率領7名士兵在邊境線上巡邏,突然,在距離他們500米遠的地方出現了一個發強光的不明飛行物。它向哨所附近的一盞燈飛去,停在不遠的山坡上。士兵們立即監視這個發光體。

阿曼多慢慢離開士兵,獨自向發光體走去。忽然,他消失不見了。數分鐘後,ufo也杳無蹤影。

15分鐘後,阿曼多又出入意料地出現在巡邏兵身旁。他大吼一聲,接著昏厥在地。士兵們驚愕地看到,阿曼多的鬍子變得很長,神情憔悴。

數小時後他醒過來,大家詢問他,他說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他的手錶比其他人的慢了15分鐘,日期卻走到了4月30日。

智利的這起ufo劫持案當時轟動世界,美國、英國、法國等國家的ufo研究專家紛至沓來,進行實地調查。阿曼多事件成了ufo研究史上的典型案例之一。

2023年6月1日巴哥魯事件

2023年6月1日凌晨2時左右,前蘇聯的巴哥魯太空發射中心遭到兩架ufo的襲擊。

當時,這兩架突如其來的ufo狀如水母,發出橙黃色光芒。

一個在太空發射中心1號發射臺的巨型塔臺上空,先是旋轉,接著撒下一陣“銀雨”,繞行一圈後飛去。另一個則攻擊太空發射中心工作人員的宿舍。30秒後,兩架ufo在空中會合,剎那間不知去向。

在受到ufo襲擊的24小時內,巴哥魯太空發射中心最先進的防衛系統被打了個措手不及,全部處於癱瘓狀態。

經過18天的緊急搶修後,太空發射f心才恢復正常執行。

2023年7月11日墨西哥

在相關記載中,最突出的一件事發生在墨西哥城———那天中午,黑暗籠罩全城,不只一人,而是幾十個人同時拍攝到了來自外太空的神祕物體。

2023年7月11日,隨著日全食的發生,墨西哥城漸漸陷入黑暗。上千人把攝像機鏡頭對準天空,拍攝這一奇觀。不明飛行物研究員吉列爾莫?

阿雷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幕。吉列爾莫?阿雷金說:

“我到屋頂上去拍攝日全食,卻看見空中有一個亮點。於是,我把鏡頭對準了它。我意識到,我正在拍攝的是一個來回擺動著的不明飛行物,不是什麼行星或恆星。

”接下來的那幾天裡,各地都出現了不明飛行物目擊報道,真是忙壞了**。全國聞名的調查記者賈米?莫桑,主持了一個長達10小時的節目,討論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

2023年10月3日2023年2月18號中國雲南

雲南多年來發生的ufo目擊和拍到的**,都是非常生動的。尤其是近年來的幾件事都很有說服力。究竟認為他是什麼東西,是由外星人在操縱的,這又是另外一個話題,總之是不明飛行物:

一個球下面切了一塊,是被切的球體,這是恐怕人類現在的飛行器沒有的。還有分成兩個半球的飛行器,這都被拍下來了,都有人目擊,而且**電視臺也播了幾次。另外還拍到,有的飛行器可以變形,從圓形變成菱形,那都是非常生動的場面。

比如98年10月3日,雲南韓健偉拍的ufo錄影,反響很大。認為拍到明亮發光物,後來變形,確實沒法解釋。2023年2月18號前後,在瀘沽湖一帶,連續六天出現ufo,一位姓薄的先生就拍到了兩天,時長大概45分鐘,很奇異,很真切。

2023年1月17日土耳其事件

2023年7月8日中國杭州蕭山

2023年7月8日,蕭山國際機場上空驚現“不明飛行物(ufo)”,這一事件導致當晚8時45分至9時41分,機場所有航班停航,多架飛機備降無錫、寧波等機場,上千名乘客受影響。初步調查後,尚無法判斷該物體是否確為不明飛行物。

2023年6月30日新疆6月30日晚,新疆阿勒泰、烏魯木齊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它的燈光只有一束而且異常明亮,隨後白色射光變為蝸牛殼狀的白色螺旋光源。圖為網路上擷取的新疆“不明飛行物”**。

2023年7月14日中國重慶市沙坪壩區

在2023年7月14日晚,在重慶市沙坪壩天陳路的上空出現了四個ufo,在沙坪公園也能看見,其中三個ufo排成三角形,還有一顆在後邊跟著,但很暗。這四個ufo,除了後面的一個外,都很亮,亮的出奇,和周圍的其他星星的亮度成了鮮明對比,並沒有像其他星星一樣一閃一閃。

2023年10月11日中國太原

據太原市民反映,10月11日晚,太原市上空驚現ufo不明飛行物,不停地在空中盤旋。就在不久前,ufo不明飛行物剛剛驚現山西省平遙古城。

2023年1月7日日本富士山

人類歷史上嚴重的傳染病毒有哪些,人類歷史上爆發過哪些烈性傳染病

丹碧白 有一種依波拉病毒,感染了它兩星期內暴病身亡,沒得治的,很可怕。感染伊薢拉病毒會發高燒 嘔吐 內出血。據報導,目前非洲薩伊中部,正有一種非常恐怖的病毒性傳染病傳染著。這種人人聞之色變之世紀超級病毒,伊波拉 有中譯為 愛波拉 艾伯拉 等 病毒正在薩伊首都金夏沙以東六百公里,人口六十萬之基克威太爆...

人類歷史上最好的發明是什麼,人類歷史上有哪些重大的發現和發明

你猜 勤快勞累一生,懶人改變世界。一 陸游 老子今朝喜有餘,房櫳新畢得安居 這裡說一個神話故事,說是起初,人類穴居在野外,常常受到野獸的侵害,有巢氏 神話人物 就教民眾構木為巢,來躲避野獸,於是人類才從穴居進化成巢居。巢居人類文明史最早開始在7000多年前。而人類史開始於500萬年前,而房子這種發明...

歷史上有哪些名人知錯就改 那些事件

沈從文是我國現代著名作家,他出生在湖南省鳳凰縣的一農戶家庭。小時候,沈從文特別看木偶戲,常常因為看戲入迷而耽誤了讀書。有一天上午,沈從文從課堂裡溜出來,乙個人跑到村子裡去看戲,那天木偶戲演的是 孫悟空過火焰山 沈從文看得眉飛色舞,捧腹大笑。一直看到太陽落山,他才戀戀不捨地回到。這時,都已放學了。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