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為三的圓盤狀UFO出現在哪些地方

時間 2021-10-25 23:09:13

1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2023年7月29日凌晨,在四川省豐都縣,發現了ufo穿越縣境。此事在豐都縣目擊者很多。據四川豐都ufo研究會理事長楊其文核實,該ufo是從長江北岸墊江縣方向進入豐都縣境的,然後飛越豐都縣城向東南而去。

在此路線上,目擊者隆宇艮說:ufo是一個月亮大小閃著強光的圓形飛行物;秦永林說:ufo是閃光圓形物體,兩前一後,無聲無息,高速飛行,前兩個形如月亮,後一個稍大;隆文華、肖順輝當時也在該地,他們看見,三個圓盤狀發光物體在天空高速飛行,高度似比飛機低一點,三個物體照亮了整個天空和大地。

豐都縣各處目擊時間均為30秒,即ufo飛行的視角速度約為每秒4度。

奇怪的是,ufo在這兒一分為三了!從5點20分至35分,人們分別在豐都西北約250公里的閬中、豐都西南200公里處的江津和豐都西北方的嶽池三地,都看到圓盤形ufo。

閬中縣的目擊者中有四川ufo研究會會員王萌,他說ufo是5點20分在閬中縣出現的,呈“圓盤形”,“外圈較亮”。

江津縣的目擊者是該縣商業局幹部劉坤以及李曼華、劉健等人。目擊者報告很快寄到了四川ufo研究會和中國ufo愛好者聯絡處(當時設在武漢),目擊者報告說,凌晨5點33分,天色特亮,隨即見一圓形飛行物,發銀白色亮光,有明顯暈圈,從西北向東北飛入雲層,雲層被ufo照射得彷彿鑲了金邊一樣,目擊時間大約2分鐘。

嶽池縣的目擊者說,該“飛碟”在雲陽東方的上空出現,然後進入雲陽,途經豐都時一分為三,其主體飛行稍慢,在江津附近上空盤桓;另外兩個ufo(一個稍小)在閬中環繞而回,一個從嶽池而返。

這三個不明飛行物真的是一個飛行物一分為三的嗎?人們看到的確實是一個飛行物在不同地方出現的情形嗎?至今仍是一個尚未解開的謎。

2樓:蒼穹之下皆螻蟻

你怎麼和我看到的事一樣的,我是2023年左右看到的,我以為是月亮,最後一變3,有兩個速度快到不行,就像嬉戲一樣,還有個懸停不冬,我叫家裡人都出來看了,原以為眼花了,或者出現幻覺,但家裡人都看到了,吃魚20分鐘左右酒突然原地打轉消失了

帶孔圓盤狀ufo是什麼樣子的?

3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2023年夏,雲陽縣角龍區供銷社幹部譚舟成看到了圓盤狀的ufo在川東雲陽上空盤旋。

這年7月28日凌晨5點,雲陽縣上空出現了一個碟形狀的不明飛行物。譚舟成看到飛行物呈銀白色圓盤狀,盤邊有孔洞。孔洞中有光射出,如星光閃爍,當它從頭頂飛過時,孔洞中噴出一股紅煙。

這個碟形ufo在雲陽縣東北方向出現,最後消失在西南方向。

帶孔的圓盤狀飛碟是怎麼樣的?

4樓:中地數媒

20世紀60年代至2023年之間,世界各地陸續發現了一種帶孔的圓盤狀飛碟。2023年4月12日,美國的路易斯安那州拉塔帕,有一位目擊者報告說,他曾看到一個盤狀的紅色物體從南面很快地飛過來,在離他大約有300米遠的地面上觸地,發出了很響的**聲,當時有很多人都聽到了。他還看到了一團火焰,向東彈了一下,又升起來向西飛去,然後便消失了。

調查人員發現,現場上有9處痕跡,同時還發現了一種像金屬漆一樣的物質。

2023年7月28日5時,中國四川省雲陽縣上空出現了一個圓盤狀的不明飛行物。雲陽縣角龍區供銷社幹部譚舟成看到飛行物呈銀白色圓盤狀,盤邊有孔洞。孔洞中有光射出,如星光閃爍,當它從頭頂飛過時,孔洞中噴出一股紅煙。

這個圓盤飛碟在雲陽縣東北方向出現,最後消失在西南方向。

2023年7月29日的凌晨,在中國四川省豐都縣,發現了不明飛行物穿越縣境。此事在豐都縣目擊者很多。據四川省豐都ufo研究會理事長楊其文核實,該不明飛行物是從長江北岸墊江縣方向進入豐都縣境的,然後飛越豐都縣城向東南而去。

在此路線上,目擊者隆宇艮說:“那是一個月亮形狀一樣閃著強光的圓形飛行物。”秦永林說:

“那是閃光圓形物體,兩前一後,無聲無息,高速飛行,前兩個形如同月亮,後一個稍大。”

隆文華、肖順輝當時也在該地,他們看見3個圓盤狀發光物體在天空高速飛行,高度似比飛機低一點,3個物體照亮了整個天空和大地。豐都縣各處目擊時間均為30秒。

奇怪的是飛碟一分為三了!從2023年7月29日5時20分至5時35分,人們分別在豐都西北約250千米的閬中、豐都西南200千米處的江津和豐都西北方的嶽池三地,都看到圓盤形飛碟。閬中市的目擊者中有四川ufo研究會會員王萌,他說飛碟是5時20分在閬中市出現的,呈圓盤形,外圈較亮。

江津市的目擊者是該縣商業局幹部劉坤及李曼華、劉健等人。

目擊者報告說,5時33分,天色特亮,隨即見一圓形飛行物,發銀白色亮光,有明顯暈圈,從西北向東北飛入雲層,雲層被飛碟照射得彷彿鑲了金邊一樣,目擊時間大約兩分鐘。嶽池縣的目擊者說,該飛碟在雲陽東方的上空出現,然後進入雲陽,途經豐都時一分為三,其主體飛行稍慢,在江津附近上空盤旋;另外兩個飛碟在閬中環繞而回,一個從嶽池而返。

家住乙烯廠的劉志剛說,2023年夏天,一天晚上19時,他在廠西附近看到過類似不明飛行物。當時,不明飛行物位於北斗星附近,外形酷似圓盤,持續約10分鐘左右,圓盤上出現紅色的亮點,亮光突然消失後,不明飛行物也沒了影。

2023年6月24日23時至25日零時,四川省成都市東郊上空兩次出現不明飛行物,是否是人們傳言中的飛碟還有待專家的認定。

2023年6月24日23時,成都市東郊五桂橋、四川師大和龍泉驛區近20名人士稱,東邊的天空突然出現一道神奇的亮光,並且由遠而近地移動,遠遠看去,像一個又圓又亮的圓球,隨著距離的變化,那圓球慢慢地變成橢圓形,繼而呈扇形,最後變成了一道長長的光束,變化過程較為緩慢。25日零時,這個不明飛行物慢慢朝北邊的天空移動,並逐漸變得暗淡,最後消失在天穹中,持續時間大約有40多分鐘。

眾多觀測到不明飛行物的人士均稱,其光臨之處,電視的收視系統均受到強烈干擾。

2023年7月29日晚21時許,防雹炮點值班的劉班長走到屋外納涼,抬頭髮現漆黑的夜空中突現一個發白光圓形物體,它緩慢而無規律地呈螺旋狀在空中盤旋,不時停頓片刻,而後又繼續飛行。那是什麼?劉班長猛然想起去年9月某晚他值班時,在同樣方位也看見過這樣一個發光飛行物掠過。

劉班長趕忙把值班的10餘名同事都叫出屋,並立即給市防雹指揮部彙報,請求用高空雷達對該地區天空進行監視。防雹指揮部用雷達追蹤,不料螢幕突然出現干擾,致使追蹤被迫中斷。與此同時,炮點的工作人員一直用肉眼跟蹤那個飛行體,直至20多分鐘後它神祕消失。

對於頻頻來訪的飛碟,不同學科的學者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心理學家認為:飛碟是形體化的思想或意念形式,或人類集體的潛意識的典型創造、意念造型。

另一類學者認為,飛碟確實存在,但不能確定其到底是來自太空還是來自其他地方。如一些堅持“地球中空說”的學者認為,我們所看到的飛碟來自地球內部或海底,並非來自天外。“地內人”千方百計避免與人類接觸,以防地下家園遭到侵害,有時他們稱自己是“外星人”,以轉移人類的視線。

另外,還有一種意見說,飛碟與人類早已接觸。許多有影響的ufo專家幾乎都同意這種意見,他們指出,這種接觸可能早已在外星人認為的相應水平上建立。

自遠古時代以來,他們一直與我們保持著多種方式的接觸,他們一直在幫助我們發展科技,提高文明程度,他們也許有一個提高人類“宇宙覺悟”的時間表,可能他們認為目前公開見面的時機尚未成熟。所以,他們寧願繼續在暗中不露聲色地給我們以大量援助。還有一種說法認為,外星人已大批混雜在地球人中。

5樓:穀倉育兒科學

嗯嗯嗯,你知道的呀

墜撞臉上長了黃褐斑,建議平時多吃這些食物。

水榕怎樣繁殖?可以一分為二嗎

其繁殖為從底部生長出新的小嫩芽,然後生長達到繁殖的目的。可以人為將其一分為二。方法 從其莖部掰斷其莖葉,底部保留根鬚,分植於不同水草盆內,壓上底砂 只要有根就能活 如果怕爛根再維生素b12溶液裡把莖斷部位泡10分鐘。養殖環境 1 光照 光照弱它依然能生長,只要保證充足的光照它才能更健壯生長。2 水質...

原來的汕頭市為何一分為三,汕頭市行政區劃分

記得學過本課本叫 汕頭的變遷 汕大出版社的,上述知識基本述及,但最後考試考得好少,所以也記不清楚了 如果1991年汕頭地區行政區域沒有劃分成潮汕三市,那麼現在的汕頭和潮汕地區是否會發展得更好 20 工夫茶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潮汕三市永遠是一家,都是潮州人 汕頭市行政區劃分? 金平區 轄17街道 人...

江南省曾是我國最強大的省,為何被順治一分為二

江南省被順治一分為二的原因有兩個,第乙個原因就是當初江南當初的發展實在是太快了,經濟和文化的快速發展,成為了我國曾經最大的乙個省份,可知其影響力有多大,所以直接也影響到了朝廷的管控,所以江南後面就被一分為二,分開管理了。由於江南省的經濟不斷發展,壯大,清朝順治皇帝擔心江南的迅猛發展會影響到清朝的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