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飛船有什麼樣的型別,飛碟有哪些種類?

時間 2021-10-25 23:09:13

1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目擊者所見的飛碟以大小來分分類,有由小型迷你型飛碟到大型飛碟等形狀。飛碟如果是外星人所乘坐的飛行器的話,那末可能依據用途的不同,而有各種形狀,大小的分別。依據目擊案例可有大小分類如下:

①超小型無人探測機:直徑30公分左右較多。小的飛碟會進入屋內,在標準大小ufo出現前發現此大小飛碟的情況居多,通常為球型或圓盤型。

在馬來西亞也曾發現迷你型ufo在有體形小的外星人的報道,所以也不能斷定迷你型ufo為無人探測機。

②小型偵探機:直徑在1到5公尺左右,曾有人目擊到此大小的飛碟著陸,並有飛碟中走出外星人,外星人並在降落周圍進行各項調查。

③標準型聯絡船:直徑在7到10公尺以上,以圓盤型較多,是最為常見的ufo,可能是與外太空及地面調查的飛碟互相聯絡用,地球人被綁架到飛碟的事件,也幾乎是此飛碟的傑作。

④大型母船:,直徑由幾百公尺到幾千公尺以上大小的飛碟,以圓筒形及圓盤型居多。有幾千公尺到1至2萬公尺高度被看到的情況較多,降落在地面的目擊案例則沒有。

由於有許多目擊者指出,有小型或標準型的ufo飛進或飛出,因此,此大小的飛碟被認為可能是飛碟的大型母船。

若依外星來區分的話,則飛碟至少可分為十種,但為何又這末多形狀的原因則尚未明瞭。代表性的飛碟形狀,依目擊者的證詞指出,ufo的形狀雖有各式各樣,但沒有看到完全相同形狀的例子。

除了上述形狀外的以外,還有類似直升飛機的飛碟。最近並有雲狀ufo或發光體ufo早世界上各地出現,假若ufo是外星人飛行器的話,那末此形狀的飛碟應是最合適的宇宙飛行的,所以從事研究的人很多。但也有研究人員指出,雲狀ufo可能是圓筒形或圓盤型ufo等所排放的雲狀物,而非ufo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碟狀,雪茄狀,棍狀......有很多

不過碟狀最常見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流線型設計,梭型,碟型,很多的。

飛碟的種類有哪些?

4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飛碟,英文名:unidentiedflyingobjects,簡稱為“ufo”,意為“不明飛行物”,又稱“幽浮”。飛碟的含義,從廣義講是天空中一切不明原因或無法解釋的飛行物,而狹義僅指外星人的飛行器。

l947年,美國人阿諾德發現一組編隊飛行的不明物體,並把它形象地比喻為“水上打漂的碟子”,從此,“飛碟”一詞不脛而走,成了“ufo”的通俗叫法了。其實,“飛碟”一詞並不是阿諾德的創造,人類對於不明飛行物的觀察和記載要追溯到很古很古。

埃及紙莎草紙:飛碟的最早記載

人類對於飛碟的最旱記載,儲存在一張非常古老的埃及紙莎草紙上,內容是:

22年冬季第三日6時,生命之宮的抄寫員看見天上飛來一個火環,無頭,長一杆(約5.5米),寬一杆,無聲無息。抄寫員驚惶失措,俯伏在地……數日之後,天上出現更多此類事物,其光足以蔽日。

法老站在軍中,與士兵靜觀奇景。晚餐後,火環向南天升騰。法老焚香禱告,祈求平安,並下令將此事記錄在生命之宮的史冊上,以傳後世。

這段文章用古老的象形文字寫成。是塞莫斯三世時期的史冊。距今已3400多年。

《聖經》透過以西結的眼光,也描繪了一個不明飛行物體:

隨著一陣狂風,-朵包括著閃耀的火的大雲飄然而下,它周圍有光輝,中間好像閃光的精金,裡面走出四個“活物”(類人生命體)來。輪的形狀和顏色好像水蒼玉,四個輪子都是一個樣,好像輪中套輪,輪子可以向四方直行,不必轉彎,輪軸高而可畏,四個輪軸周圍滿是眼睛。“活物”走,輪子也在旁邊走;“活物”從地面上升,輪子也上升。

後來“靈”將他舉起,他聽到了輪子旋轉震動的轟轟的聲音,他被帶到一個叫做“提勒西畢”的地方悶坐了7天。

這段文字,有很多宗教色彩的東西,但大體上和現代飛碟案中的關於“宇宙人飛船”、“外星人”、“劫持”等方面的描述一致。

l235年9月24日晚,日本的賴常將軍及其部隊野營,也看見了許多神祕的亮光,在西南方的上空,繞圈子,翻筋斗,搖盪盤旋達數小時之久。將軍下令全面調查後,得出了一個滑稽可笑的結論∶整個事件完全是自然現象,只不過是風把星星吹得搖搖擺擺罷了。

飛碟的種類與形狀

種類:一。是對下述已知現象或物體的誤認:

天體:行星、恆星、流星、慧星、隕星等;

大氣現象:球狀閃電、極光、幻日、海市蜃樓、流雲等等;

生物:飛鳥、昆蟲群等;

雷達假目標:電離層反射、雷達副波、反常折射、散射等;

人造飛行器:飛機、氣球、航空器、火箭、衛星、航天器殘骸等。

二。是心理虛幻:心理**所生的妄想;幻聽、幻想等幻覺。

三。是自然現象:某種未知的天文或大氣現象,如**光、大氣碟狀流、地球磁電等誘發的效應等。

四。是現有科學理論目前無法解釋清楚的現象,即外星人乘坐的太空船,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飛碟。

形狀:飛碟的基本形狀有“圓盤形”“球形”“雪茄形”三種,另可細分十三類。2023年在巴西聖保羅舉行中南美洲宇宙現象研究會議中,專家所發表的飛碟型態有13種:

雞蛋型、球型、碟子型、圓圈型、雪茄型、茶杯型、飛拐型、土星型、半圓型、陀螺型、圓頂型、橢圓型和鐵餅型,

有這麼多的飛碟種類,可知他們不只來自一個星球。即使來自同一地方,因用途之不同自然也會有許多種外形。就像地球上有黑、白、黃、紅人等不同種族,飛機也有***、戰鬥機、運輸機、客機等等許多種類。

在大部份飛碟的目擊報告當中,對於飛碟飛行的描述,可以發現它的飛行方式極為獨特,與現今人類的飛機飛行方式截然不同,有以下數種獨特的現象:突然出沒、快速移位、直角轉彎、隨意轉向、垂直起降、高速行進、空中驟停、空中靜止、發出亮光、電磁干擾、安靜無聲。以飛碟現象來說仍停在“有”與“沒有”的證明爭議上,或是在傳播**過度渲染的迷霧當中。

如何廣泛接納一切可能存在的思想及現象,而在其中調查分析、抽絲剝繭,找出真理的種子,指引人類一個全新的方向,才是最重要的。

飛碟有哪些種類?

宇宙飛船和ufo的區別

5樓:科幻老怪

航天器是人類文明過程的產物;ufo是人類惡作劇或者是自然現象。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人類的航天器,一個是外星人的航天器。

在中國適合intj型別的人有什麼樣的工作

那時的胡言 intj 策劃者,作為j型人,在職場不會混得太差,mbti只能推薦方向,不能推薦具體職業。策劃者的人,在精細管理方面,遠遠超出其他人。每一步計劃都要與下一步計劃相協調,並且可能會受制於無法預知的困難。他們本性果斷 善於謀劃且矜持的個性,決定了他們更傾向於策劃者的角色。他們不超過總人口的1...

飛碟為什麼是碟型的,飛碟的碟狀外形有什麼優點?

樓上正解 首先指正你存在的錯誤 太陽系內不是所有的行星都與地球自轉方式相同的,比如海王星是躺著轉動的 自轉軸指向太陽的方向 太陽系中行星的軌道基本都在同一平面內不是什麼偶然現象,這是角動量守恆所決定的,其他恆星 星系系統都是如此。銀河系也是這樣哦 另外,不覺的蟲洞能被利用 肯定有外星人,也可能到過地...

TPS遊戲是什麼樣的遊戲模式,有什麼型別是TPS的單機遊戲

步彤尋春綠 回答 不能,自認為全球使命好玩一些,tps是琳琅天上的作品,星期二就開始了,樓主等等吧,光看宣傳說明不了什麼的,tps還有職業的劃分什麼的,有點像大沖鋒,tps裡還有刀,感覺不倫不類的 松下美榮 視角那麼大我想比一比 fps與tps哪家強 隨著 星際戰甲 首測的開始,國內又掀起了一波射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