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的起源是什麼,UFO的起源是什麼 10

時間 2021-10-25 23:09: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飛行物(也稱作不明飛行物體,臺灣也有音譯為幽浮,也有人稱作飛碟或飛盤;英語: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的物體。一些人相信它是來自其他行星的太空船,有些人則認為ufo屬於自然現象,不過即使是科學家也無法解釋所有的ufo報告。

在“不明飛行物”一詞出現以前,英語中只有“飛碟”(flying saucer)一詞稱呼這類物體,但經常造成誤解。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碟狀飛行物,當時稱為“飛碟”,並以為是蘇聯新式偵察**。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

有人認為許多不明飛行物事實上是外星人的飛行器,好萊塢亦以此主題拍過多部科幻電影,但至今尚未發現確實可信的證據。許多不明飛行物**經專家鑑定為**,有的則被認為是球狀閃電,但始終有部分發現根據現存科學知識無法解釋。

2樓:匿名使用者

ufo全稱為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簡稱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的物體。一些人相信它是來自其他行星的太空船,有些人則認為ufo屬於自然現象。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碟狀飛行物,當時稱為“飛碟,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但至今尚未發現確實可信的證據。

許多不明飛行物**經專家鑑定為**,有的則被認為是球狀閃電,但始終有部分發現根據現存科學知識無法解釋。

什麼是ufo?

3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ufo(unidentifiedflyingobject),譯成中文為不明飛行物,它的含義,從廣義上講是天空中一切不明原因或無法解釋的飛行物,而從狹義上講則單指外星人的飛行器——飛碟?

ufo這個詞起源於美國,始用於2023年6月25日?緣起於一位叫阿諾德的美國商人駕車經過華盛頓時,看到有9個碟狀不明飛行物從頓雷尼亞山上空掠過?美國空軍得到報告後,立即起飛追蹤,沒有結果?

第二天美國通訊社在報道這一事件時,首次使用了這個詞?後來,也正是在這件事之後,ufo熱在美國急劇升溫,直至波及全球?因此,人們便把2023年稱為ufo年?

從2023年至今,有關ufo的報道層出不窮,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人聲稱自己見到過ufo或者是外星人,甚至被外星人所綁架而且還有許多**?但這些**的可信度卻讓人懷疑?

科學家們也一直在關注著ufo問題,各國也都設立了ufo的研究機構?截至2023年底,全世界有1/3的國家成立了民間或官方研究組織,前蘇聯?法國?

美國都曾開展官方研究?但是在這一領域卻一直沒有取得突破性的進展,甚至在是否真的存在ufo這個基本問題上還存在著激烈的爭論?

根據美國空軍的調查,從2023年至2023年ufo目擊報告中的12618事件中,可以斷定有95%是明顯的誤認,僅有5%可能是ufo?經專家調查統計發現,常被誤認為ufo的現象有流星?火箭?

衛星?氣球?飛鳥?

雲層?閃電?極光?

日暈?月亮?燈光?

探照燈,有的甚至是惡作劇?

ufo是否真的存在這一問題仍是不解之謎?

4樓:終素枝戴妝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

人們對ufo作出種種解釋,其中有

:1某種還未被充分認識的自然現象或生命現象;

2對已知物體,現象或生命物質的誤認;

3特定環境下一些社會群體或個人的幻覺,心理現象及弄虛作假;

4地外高度文明的產物。

5在外星人的操縱下造成的。

6人們不能自已製造,不能完全認識的智慧飛行物或飛行器。

5樓:塔芙榮姬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簡稱ufo

中文叫不明飛行物,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的物體。

常說的飛碟,是其中的一類。

6樓:2019愛自由

就是不明飛行物即未確認飛行物(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縮寫: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性質,漂浮及飛行在天空的物體,臺灣稱為幽浮。

7樓:督瑰甕妙顏

不明飛行物

人類沒雜見過的飛行物

8樓:貿弘計清漪

人類未知的飛行物

ufo全稱為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unidentifiedflying

object,簡稱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的物體。一些人相信它是來自其他行星的太空船,有些人則認為ufo屬於自然現象。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碟狀飛行物,當時稱為“飛碟,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但至今尚未發現確實可信的證據。

許多不明飛行物**經專家鑑定為**,有的則被認為是球狀閃電,但始終有部分發現根據現存科學知識無法解釋

ufo,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

9樓:歸容苦芳林

是的,不明飛行物,像飛牒那樣的

10樓:巫哲敬惜玉

不明飛行物的英文縮寫

11樓:卑瀾府映雪

有很多比如:不明飛行物

12樓:泣迎韓溪藍

ufo肯定是有的,人類不能解釋的東西多著呢.但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就不得而知.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

其**有多種。主要分類如下:

一、人造飛行器

二、自然現象(雷電、雲等等)

三、地外星體

四、地外文明飛行物

13樓:閭泓尾琇芬

就是“不明飛行物”的英語縮寫

14樓:紅猴郵票

ghbdkdbdkdbdjbddjbddjbddjhfbffbfjfbffnfnbddjb jdbdnfbfnfnfbffnbfn

UFO是什麼意思,ufo是什麼意思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又叫幽浮,是指不明來歷 不明空間 不明結構 不明性質,但又漂浮 飛行在空中或太空的物體。ufo一詞源於美國空軍的 藍皮書計畫 該計畫的第一任負責人是愛德華 魯佩爾特上尉,他正式發明 ufo 一詞 直譯為不明飛行物 ...

關於UFO的簡介,有關UFO的資料

ufo 俗稱飛碟 是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的簡稱,意指所有一切未經查明或者不可識別的飛行物 經專家 科學工作者鑑別,不可識別的飛行物體。這個詞最早出現於40年代美國空軍的調查報告中。1947年6月24日,美國商人肯尼思 阿諾德駕駛私人飛機途經華盛頓雷尼爾山上空時,看到了...

人類的起源,人類的起源是什麼?

十分詳細的參考資料 非洲多源論 隨著非洲古人類考古的全面,在非洲發現了許多古人類和人科動物的化石,非洲是人類的起源地 這一學說在主流科學界已無人反對.非洲起源論有 多源論 和 單源論 之分,多源論認為,人類在進化到直立人階段後,便擴散到全世界,然後各自進化,隨著人類交往的頻繁,不同的古人類之間開始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