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是什麼意思,ufo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6-04 21:42:07

1樓:簡爾清尋桃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又叫幽浮,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或太空的物體。

ufo一詞源於美國空軍的「藍皮書計畫」,該計畫的第一任負責人是愛德華·魯佩爾特上尉,他正式發明「ufo」一詞(直譯為不明飛行物),取代了當時所用不準確而且有暗示性的「飛碟」一詞。ufo在歐洲古代的以西結書中有記載,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

2樓:機器

不明來歷的詞語總會時不時的出現,今天遇到乙個ufo英文本母,不知ufo是什麼意思?

1、 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性質,漂浮及飛行在天空的物體。

2、 ufo現象大體分為四類。已知自然現象的誤認,未知自然現象,未知自然生物,第四類是指有明顯智慧型飛行能力、空軍所製造的沒公開的有高效能的飛行器,即一些空軍沒公開的實驗性的圓盤飛行器。可見,不明飛行物與外星飛行物不能劃等號。

3、 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會發光的圓盤飛行器,當時的報紙把它稱為「橢圓形的發光體」,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但至今尚未發現能讓科學界普遍接受的說明它們來自地外文明的證據。

以上的就是關於ufo是什麼意思的內容介紹了。

3樓:國寄竹彌琬

ufo全稱為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unidentifiedflying

object,簡稱ufo)

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的物體。

ufo是什麼意思

4樓:

摘要。您好,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會發光的橢圓盤飛行器,當時的報紙把它稱為「橢圓形的發光體」,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ufo」一詞源於美國空軍的「藍皮書計畫」,該計畫的第一任負責人是愛德華·魯佩爾特上尉,他正式發明「ufo」一詞,以區別當時所用不準確而且有暗示性的「飛碟」一詞。

ufo是什麼意思。

您好,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會發光的橢圓盤飛行器,當時的報紙把它稱為「橢圓形的發光體」,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ufo」一詞源於美國空軍的「藍皮書計畫」,該計畫的第一任負責人是愛德華·魯佩爾特上尉,他正式發明「ufo」一詞,以區別當時所用不準確而且有暗示性的「飛碟」一詞。

當地時間2023年5月17日,美國國會眾議院的乙個委員會舉行以不明飛行物(ufo)為主題的公開聽證會。在聽證會上,五角大樓發布了神秘物體掠過飛行員的片段。[8]12月,美國國防部說,國防部今年7月組建新部門調查不明飛行物以來,收到幾百份發現不明飛行物(ufo)的報告,但是沒有證據顯示它們與外星人相關。

5樓:運淑敏隗霜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

UFO的起源是什麼,UFO的起源是什麼 10

不明飛行物 也稱作不明飛行物體,臺灣也有音譯為幽浮,也有人稱作飛碟或飛盤 英語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ufo 是指不明來歷 不明空間 不明結構 不明性質,但又漂浮 飛行在空中的物體。一些人相信它是來自其他行星的太空船,有些人則認為ufo屬於自然現象,不過即使是科學家也...

什麼是ufo,什麼是UFO

念天真 一九四七年六月二十四日,美國企業家阿諾德在華盛頓州雷尼爾山上空,駕著自用飛機飛行。當時天氣晴朗,突然發現在北方有九個白色碟狀的不明飛行物體,連線成鎖鏈狀,其飛行高度約為三千六百公尺,由北往南飛。物體的直徑約有二十公尺,飛行時速高達二千七百公里,速度相當驚人。阿諾德說,他根本追不上,它們可能來...

車標UFO是什麼車,車標是UFO三個字母是什麼車?

飛碟汽車 1982年開始生產汽車,1995年前名稱為 浙江公路機械廠 1995年改為 餘杭市飛碟汽車製造 2000年進行資本重組更名為 浙江飛碟客車製造 2005年末山東五徵集團投資控股,實現第二次重組,並更名為 浙江飛碟汽車製造 永源汽車,他有一款越野車叫ufo ufo ufo全稱為uni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