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和ufo分別代表什麼?

時間 2023-03-07 08: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uf 代表 膜。 ufo 代表 不明飛行物。 uso 代表 不明遊行物。

ufo什麼意思?

2樓:福氣沖天

ufo 肯定存在,但是它不等同於是外星人的飛行器。

不明飛行物。

ufo全稱為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簡稱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的物體。一些人相信它是來自其他行星的太空船,有些人則認為ufo屬於自然現象。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碟狀飛行物,當時稱為「飛碟,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但至今尚未發現確實可信的證據。

許多不明飛行物**經專家鑑定為**,有的則被認為是球狀閃電,但始終有部分發現根據現存科學知識無法解釋。

3樓:卡力猴裡猴亞猴奔

ufo---全稱為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簡稱ufo)

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的物體。

ufo是什麼意思

4樓:靠名真tm難起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

飛行物,又叫幽浮,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或太空的物體。

ufo一詞源於美國空軍的「藍皮書計畫」,該計畫的第一任負責人是愛德華·魯佩爾特上尉,他正式發明「ufo」一詞(直譯為不明飛行物),取代了當時所用不準確而且有暗示性的「飛碟」一詞。ufo在歐洲古代的以西結書中有記載,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

5樓:暴走少女

ufo一般指不明飛行物(不明確的飛行物)。

不明飛行物(體)即未確認飛行物(體)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縮寫: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性質,漂浮及飛行在天空的物體,台灣稱為幽浮。

ufo現象大體分為四類:已知自然現象的誤認,未知自然現象,未知自然生物,第四類是指有明顯智慧型飛行能力、空軍所製造的沒公開的有高效能的飛行器,即一些空軍沒公開的實驗性的圓盤飛行器(circular disc aerocraft)——可見,不明飛行物與外星飛行物不能劃等號。

ufo一詞源於美國空軍的「藍皮書計畫」,該計畫的第一任負責人是愛德華·魯佩爾特上尉,他正式發明「ufo」一詞(直譯為不明飛行物),取代了當時所用不準確而且有暗示性的「飛碟」一詞。

6樓:藍天可達

ufo,指不明飛行物(體)即未確認飛行物(體),是指不明來歷、不明性質,漂浮及飛行在天空的物體。

ufo現象大體分為四類:已知自然現象的誤認,未知自然現象,未知自然生物,第四類是指有明顯智慧型飛行能力、空軍所製造的沒公開的有高效能的飛行器,即一些空軍沒公開的實驗性的圓盤飛行器,可見,不明飛行物與外星飛行物不能劃等號。

飛碟:指來自其他星球的太空船,而ufo的範圍廣泛得多。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會發光的圓盤飛行器,當時的報紙把它稱為「橢圓形的發光體」,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但至今尚未發現能讓科學界普遍接受的說明它們來自地外文明的證據。

ufo一詞源於美國空軍的「藍皮書計畫」,該計畫的第一任負責人是愛德華·魯佩爾特上尉,他正式發明「ufo」一詞(直譯為不明飛行物),取代了當時所用不準確而且有暗示性的「飛碟」一詞。

7樓:罕智傑佴罡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

英文**(ufo):unidentified:身份未查明的、不明的。flying:飛、飛行。object:物、物體。不明飛行物。

中文**(飛碟):2023年6月一位美國人見到9個排隊成形的飛行物,其形狀與兩個對扣的咖啡碟子極其相似,在前進的同時,他們還圍繞自身的中心軸高速旋轉。於是「飛碟」一詞沿用至今。

8樓:匿名使用者

ufo不明飛行物(體)即未確認飛行物(體)(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縮寫: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性質,漂浮及飛行在天空的物體。

ufo現象大體分為四類:已知現象的誤認,未知自然現象,未知自然生物,第四類是指有明顯智慧型飛行能力、而非地球人所製造的飛行器,即外星文明的飛碟(flying saucer)——可見,不明飛行物與外星飛行物不能劃等號。

9樓:勢雪夙冷亦

ufo的英文全稱是。

unkonw

flyobject

中文意思是。

不明的飛行物體。

簡稱不明飛行物。

10樓:軍宸中歌

●「uso」是「不明潛水物」(unidentifiedsubmerged

object)的縮寫。

●「uso」是美國勞軍聯合組織(unitedservices

organization)的縮寫。

●「uso」是日本著名的恐怖靈異電視節目。

●「uso」是我國資訊產業部推廣的「普遍義務服務(ubiquityservice

obligation)」方案的縮寫。

ufo是不明飛行物的英文縮寫。

11樓:池曠曲韋曲

ufo就是不明確的飛行物。

12樓:符惜鐘紫南

ufo的英文翻譯是不明飛行物。

13樓:粘攸閆寒夢

這是個縮寫,完整形式是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是不明飛行物的意思。

14樓:晉易詹曉絲

不明飛行物,也就是飛碟。

15樓:唐陶功懿

通常指飛船或外星飛碟之類的```

16樓:刁煊胥歆然

飛碟,也就是不明飛行物。

17樓:告嶽蘇冷松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不明飛行物的意思。

汽車中的「CRV」「SUV」和「MPV」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邴疇仙翠霜 通俗的說 suv是越野車的縮寫。mpv是商務車的縮寫。cr v是東風本田的一款越野形式的車。 扈然帛清懿 crv是東風本田一款車的名字,也屬於越野車,suv是越野車,mpv是多功能型車 竹幹雪凱捷 crv是東風本田的一款越野車,suv是越野車的縮寫,mpv是商學車的縮寫 汽車中的crv ...

奧運吉祥物分別代表什麼,奧運吉祥物分別代表什麼

浦上青楓一寂 奧林匹克運動會吉祥物 簡稱奧運吉祥物 吉祥物 是代表各屆奧運的動物或人物。通常是當地土產的動物,或是可以代表當地文化特色的人物形象。無論奧運吉祥物的外貌如何,他們的共通點都是以奧運會作為主題來顯示主辦城市的獨特地理特徵 歷史和文化 奧運吉祥物是乙個能夠實現奧林匹克精神 傳達奧運會概念以...

CPU的核心數和執行緒數分別代表什麼

提莫送你超神 核心數表示的是這個u由多少個核心組成,核心數量越多cpu的運轉速度越快,效能越好。對於同乙個資料處理,一核cpu相當於1個人處理資料,雙核cpu相當於2個人處理同乙個資料,因此處理核心數越多,cpu的工作效率也就越高。執行緒是程式執行流的最小單元,乙個程式是有乙個或多個執行緒組成。源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