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ufo,什麼是UFO

時間 2021-09-20 04:44:10

1樓:念天真

一九四七年六月二十四日,美國企業家阿諾德在華盛頓州雷尼爾山上空,駕著自用飛機飛行。當時天氣晴朗,突然發現在北方有九個白色碟狀的不明飛行物體,連線成鎖鏈狀,其飛行高度約為三千六百公尺,由北往南飛。物體的直徑約有二十公尺,飛行時速高達二千七百公里,速度相當驚人。

阿諾德說,他根本追不上,它們可能來自外層空間。這些碟狀的不明飛行物體,阿諾德稱它們為「飛碟(flying saucer)」。這個訊息釋出後,造成美國極大的轟動,因此訂每年的六月二十四日為飛碟紀念日。

這些來路不明或其它未能確認的飛行物體,也就是不能用科學的方法或自然的現象來確認的,人們就稱為幽浮(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ufo)。其實「飛碟」是指外星人駕駛的「宇宙航行器」,目前人類對外星人仍存懷疑態度,因此「幽浮」就包括「飛碟」,但是「飛碟」並不等於「幽浮」。

雖然在這個目擊幽浮事件以前,類似這種碟形飛行物,已有一些報導,只是未被重視。此事發生後,美國各地重視這種目擊事件,發現的報導不斷出來,因此空軍為調查事件真相,在一九四七年進行「藍皮書計劃(bluebook project)」,前後繼續二十二年,共調查一萬二千六百多個目擊事件,其中約六百件的報告無法使用科學的方法或自然現象來說明,也就是所謂幽浮事件,其餘均可用已知的物體或現象來解釋,譬如飛機、氣球、雲彩、流星、人造衛星、飛鳥、光線反射、雷球(balllighting)和中國臺灣地區民俗活動—天燈等等。由此可知幽浮目擊事件有百分之九十五可能是誤認,甚至偽造。

根據有關不明飛行物體的調查報告,飛碟出現的現象,由於飛碟種類的不同,可以歸納成六項不同的特性:一、平均速度極快,來無影去無蹤或突然出現、突然消失。

二、產生電磁力可以打碎空氣,出現時能夠無聲、無阻礙地移動。

三、四周有強烈的電磁場,會使汽車熄火、羅盤亂跳、收音機播音中斷、電視受干擾以及電力系統失靈等現象。

四、會產生各種紅、橙、黃、綠、紫等色的亮光變換。

五、沒有慣性反應,可以呈連續性任何角度的折線形前進或後退移動。

六、具有反重力,可以無動力狀態停留空中、或快速垂直上升而消失。

藍皮書計劃的調查工作,將所有的資料和檔案分成機密等級,被送到美國國家檔案管理局儲存,機密性較低的案件已陸續被解密而公開,但是仍然有一些「絕對機密(topsecret)」的檔案至今仍被隱藏著。根據藍皮書計劃提出的報告中,有數百件報告未被研究,並且許多正式報告未被納入,縱然被納入,對報告的處理也不恰當,甚至常被篡改。由此可知藍皮書計劃可能是美國空軍用來降低大眾的幽浮熱、甚至可能掩飾當局祕密研究飛碟的障眼法。

享譽全球的幽浮權威—海尼克博士,曾任白宮委員會幽浮聽證會與聯合國幽浮相關現象會議的發言人,一九四八年起為美國空軍幽浮研究顧問,審查所有幽浮及相似的第一手報告,他主張必要慎重對待幽浮事件,因此和空軍處得不好,軍方在一九**年把藍皮書計劃放棄。本會常務理事傅鶴齡博士曾親訪海尼克博士,暢談幽浮。海氏再三強調,一些幽浮事件「有值得探索的地方(somethingthere)」。

雖然飛碟的名稱是從美國產生的,但是美國官方至今仍然否定飛碟的存在。其實美國有幾個祕密的基地,例如在拉斯維加斯北方的51區,在專門研究有關幽浮的特殊科技,該區經常可以看到不明的飛行物發生的現象。尤其近年發展成功的**飛機,其科技已經超越正常軍機發展的領域,這些科技可能來自飛碟的研究成果,因為有些飛碟就有這種**的特性。

不過有些國家,譬如巴西、波多黎各、格瑞那達等中南美洲的國家,都握有足夠的證據,已確認有飛碟的存在。蘇俄在未開放以前是不能公開談論幽浮的,開放後已引起研究熱潮,並且有太空人說出經常在大空和外星人接觸的經驗。其它各國經常有幽浮目擊的報導,例如歐洲的阿爾卑斯山區屢有發現不明飛行物體、百慕達三角的機艦失蹤事件及英國發現的不明現象—麥田圈等,都可能與幽浮有關。

若要談及幽浮發現的歷史,全世界最早的正式紀錄是我國公元前一九一四年夏朝廑帝:「十日並出」,記載在《古今圖書整合》。古代神話「后羿射日」就是根據這則記載演變而來的。

這裡的「十日」,並非神話所說的十個太陽,根據飛碟學的看法,應該是十個像太陽那麼大而會發光的飛行物體一起出現。其後在夏帝桀及商帝辛時,同樣有「三日並出」及「二日並出」的記載;在西漢昭帝時,記載「有流星大如月,眾星皆隨西行」等等,這些日、月及星等,顯然就是現代人有所知悉的「幽浮」。迄今,我國正史中的幽浮紀錄約有一千件。

另有一些坊間流通的書畫,也有這類記載,就如清末民初上海「申報」出版的畫刊《點石齋畫報》,有一則「赤焰騰空」,記述某晚在南京(金陵)天空出現一團火球,**並茂。因此若要研究幽浮史,應從我國正史中的史籍開始。

中國臺灣地區的第一張幽浮**,是在2023年六月廿八日晚八時二十五分,由蔡章鴻(蔡章獻臺長的胞弟)在臺北圓山天文臺,利用天文望遠鏡拍攝的幽浮**,當時僅拍攝到三分之二的影像,於2023年才被公佈。因年久已生黑斑,經計算機的處理後,呈現完整的幽浮**,可以明顯的看出幽浮呈碟狀圓盤,下盤部分呈深黑色,是不發光的,故幽浮下方的天空呈一片漆黑,幽浮的其它部分則呈慘白色,顯示均是發光態,在幽浮的上方空間呈灰白色,可見光度很強。由這張**證實當時臺北市許多市民的目擊報告,發現幽浮發射強烈的橘紅色光線,遠距離看起來成雪茄形。

這個發光的不明飛行物體,以其外形、構造、顏色、發光等的特性,可以確認是超越人類所認知科學範圍的幽浮。

另外南美那斯卡的大型地面畫像與圖形、埃及金字塔、復活節島大石像及馬雅文化的金字塔等種種神祕遺蹟,都可能是外星人遺留的。並且在聖經舊約和佛教原始經典裡可以用現代人的看法,體會到一些是幽浮的記載,可知外星人的飛碟,從古至今經常在地球出現。

2樓:陸東昊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不明飛行物

3樓: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4樓:匿名使用者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5樓:乘金蘭是嫣

飛碟的英文縮寫為ufo。嚴格講飛碟只屬於ufo的一種,即類似碟子形狀的不明飛行物。而ufo還包括不明飛行生物或不明自然現象.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s

簡稱為ufo,是出現在天空或地面附

近的一種奇異的光或物體,我們還不知其由來。某些人相信它是來自其他行星的太空船,有的人以為ufo之出現乃自然現象。即使是科學家也無法解釋所有的ufo報告。

目擊者描述飛碟的種類很多。其中有許多ufo形狀類似一隻發光的管子或碟子,飛行速度甚高,不是寧靜無息,便是有一種嘶嘶聲。它的出現會讓動物驚慌,使無線電(收音機等)產生靜電干擾。

有時且會登陸在地面留下痕跡。

6樓:裴合英釋妍

ufo稱作不明飛行物體,也稱飛碟(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簡稱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的物體。

7樓:步凡赫連玉龍

不明飛行物!通俗點外星飛船

8樓:倪斯榮瑩然

是求裡!還ufo;靠!

9樓:權倫歐培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

常見的一種ufo的飛行姿態是,紋絲不動地懸停在空中或離地不高地半空中,而且絲毫見不到能確保這一凌空懸停地任何機械作用地表現形式。很顯然,無論如,ufo也不會利用普通飛機所藉助的那種空氣動力學上的升浮力來飛行。看來,ufo並非憑藉像直升飛機那樣的螺旋槳來懸停。

ufo飛行時既無氣流又無煙團,從而排除了它使用普通噴氣發動機噴氣推動力的可能。幾乎每一個ufo研究者都會產生這樣的印象:ufo擁有能夠抵消引力的某種機械裝置。

科學家基本上認定是真的!

10樓:皮學敖碧白

1、外星飛碟

2、不明飛行物

11樓:駱木夕翠茵

ufo就是ufo嘛?

12樓:樊俐法雲霞

所有不明飛行物都叫做ufo

13樓:初驕摩夜

unknown

flying

objects的簡寫,就是不明飛行物的意思。

14樓:諸曄苑暄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翻譯過來就是未知的飛行物體

15樓:尾駿叔慧

不明的外來飛行物就是所謂的ufo

16樓:種望圖門藉

不明飛行物

原來指不明大氣現象

後來專指飛碟

什麼是ufo?

17樓:易書科技

ufo全稱為不明

飛行物,也稱飛碟,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內,但又飄浮、飛行容在空中的物體。一些人相信它是來自其他行星的太空船,有些人則認為ufo屬於自然現象。對ufo的描述有快速地移動或盤旋;移動時悄然無聲、飄忽不定或轟鳴異常;外形如碟子、雪茄、球形、環形或橢圓形,據目前統計,被目擊者觀察到的ufo的形態,已達100多種。

但到目前為止,證據尚不足以支援ufo存在的說法。不過ufo調查專家對某些ufo目擊事件仍無法作出合理的解釋,而且許多自然科學家也不排除宇宙中存在有其他生物的可能。外星人

什麼是ufo?

18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ufo(unidentifiedflyingobject),譯成中文為不明飛行物,它的含義,從廣義上講是天空中一切不明原因或無法解釋的飛行物,而從狹義上講則單指外星人的飛行器——飛碟?

ufo這個詞起源於美國,始用於2023年6月25日?緣起於一位叫阿諾德的美國商人駕車經過華盛頓時,看到有9個碟狀不明飛行物從頓雷尼亞山上空掠過?美國空軍得到報告後,立即起飛追蹤,沒有結果?

第二天美國通訊社在報道這一事件時,首次使用了這個詞?後來,也正是在這件事之後,ufo熱在美國急劇升溫,直至波及全球?因此,人們便把2023年稱為ufo年?

從2023年至今,有關ufo的報道層出不窮,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人聲稱自己見到過ufo或者是外星人,甚至被外星人所綁架而且還有許多**?但這些**的可信度卻讓人懷疑?

科學家們也一直在關注著ufo問題,各國也都設立了ufo的研究機構?截至2023年底,全世界有1/3的國家成立了民間或官方研究組織,前蘇聯?法國?

美國都曾開展官方研究?但是在這一領域卻一直沒有取得突破性的進展,甚至在是否真的存在ufo這個基本問題上還存在著激烈的爭論?

根據美國空軍的調查,從2023年至2023年ufo目擊報告中的12618事件中,可以斷定有95%是明顯的誤認,僅有5%可能是ufo?經專家調查統計發現,常被誤認為ufo的現象有流星?火箭?

衛星?氣球?飛鳥?

雲層?閃電?極光?

日暈?月亮?燈光?

探照燈,有的甚至是惡作劇?

ufo是否真的存在這一問題仍是不解之謎?

什麼是飛碟,什麼是UFO?

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1947年6月24日,美國飛行員凱納斯 阿納特駕機在華盛頓州的納亞山上空飛行時,突然看到幾個圓盤形東西從他眼前飛過,形狀很像盛菜的碟子。他估計這個飛行怪物的直徑有30多米,閃閃發光,速度非常快。他把這個怪物叫做 飛行的碟子 後來,人們便用 飛碟 一詞稱呼這種不明飛行物。官方則稱 ...

車標UFO是什麼車,車標是UFO三個字母是什麼車?

飛碟汽車 1982年開始生產汽車,1995年前名稱為 浙江公路機械廠 1995年改為 餘杭市飛碟汽車製造 2000年進行資本重組更名為 浙江飛碟客車製造 2005年末山東五徵集團投資控股,實現第二次重組,並更名為 浙江飛碟汽車製造 永源汽車,他有一款越野車叫ufo ufo ufo全稱為unident...

UFO是什麼意思,ufo是什麼意思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又叫幽浮,是指不明來歷 不明空間 不明結構 不明性質,但又漂浮 飛行在空中或太空的物體。ufo一詞源於美國空軍的 藍皮書計畫 該計畫的第一任負責人是愛德華 魯佩爾特上尉,他正式發明 ufo 一詞 直譯為不明飛行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