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移民到美國要準備什麼日用品呀?我現在中國上初二,去美國要準備什麼文具呀?美學校日常生活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9-20 04:41:09

1樓:匿名使用者

文具類的,

計算器,學習用的。你有必要帶。

另外就是中國的轉筆刀,你可以帶一個。

其他不必帶。

電腦可帶。

美國綜合物價都不貴。如果你按照1美金=6.32人民幣,那什麼都是貴的。

從中國需要帶的,

1,電器,可帶電飯鍋,這些美國人不用,美國賣的偏高。可帶電插座4個。可買一大批中式轉美式的插頭轉換器,去你所在地的電腦城,質量一般,3元,多買一批。

2,電池,南孚5,7號可帶。

3,筷子。如果你不習慣用刀叉。

4,大料,去超市買小包的,帶生產地、品名、日期等標籤的。就是大料類,美國賣的貴,因為美國人不吃。

5,杯子的話,可買可帶。

6,衣服類就帶每個季節的1-3件即可。來美國買吧,不能帶一輩子的。羽絨服有必要帶2件,美國沒那麼厚的衣服

7,日常用品,牙刷洗髮膏統統不要帶。

8,擀麵杖,有越南人用的。沒有中國人用的。

9,其他餐具不必帶。

其他,既然移民來美國了,就逐漸適應習慣美國吧,不必都帶來。

學校生活豐富多彩,會帶給你不一樣的氛圍,教學模式,思維模式,以及周圍的友好和微笑。就是你語言是你的調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也不用準備!

物質的東西這裡應有盡有

你只要把英文學好就什麼也不愁了

3樓:下

這個嘛..基本上不用那麼麻煩,去了再買也行,文具在walmart買就okay了,基本上要一個資料夾(binder),活頁紙,筆啊,橡皮啊什麼...

美國校園生活分豐富滴,實在有太多東要說了,想知道的話 加q:575607549

移民去美國需要帶些什麼生活用品。我是移民三藩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三藩市bai附近的

我在dumillbrae

美國六年級是 middle school(初中一zhi

dao) 6th grade (初一) 哦!!

我移民了差不多專5年啦

現在9th grade

middle school:

6-8grade

high school:

9-12grade

英文很重屬要的!!

你一個人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帶錢就行了。

六年級就去了啊,小女紙要好好保護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帶什麼 帶了也沒有太大用

回答者: 氣球·播

7樓:氣球·播

我以前和你一樣 不用帶什麼 帶了也沒有太大用

去美國學習要準備什麼東西

8樓:宅是一門藝術

準備點清涼油和風溼膏,再帶點消炎藥,前面兩種美國沒有買,消炎藥在美國屬於處方藥想弄非常麻煩,帶一點在身上防止水土不服。

9樓:夏日

去美國留學當然是一件很開心也很光榮的事情,那麼對於出國留學來講,在真正出國留學之前我們需要做哪些準備呢? 你需要了解1.學校的地理位置,2.

學校的校風趨勢與人數,3.學費與周邊的消費水平,4.自然氣候,5.

文化與宗教。太傻的美國留學做的非常不錯,論壇有系統的美國留學介紹,還有留學生分享的美國留學經驗。個人覺得不錯。

去美國需要帶什麼

10樓:y神級第六人

1,護照,機票,身份證等各種證件一定要隨身攜帶,以便登記檢查,不可遺忘。

2,行李要以輕便為主,儘量少帶,一些金屬物品,液體都不可以攜帶3,禁止攜帶打火機,可以自備火柴。

4,美國酒店以環保為主,一些洗浴用品還是請自帶5,相機什麼的可以。用來拍照,記錄在美國的點點滴滴6,換洗衣物不要太多,兩套就夠

7,夏天去的話,防晒用品也要攜帶

8,現金不需要帶太多,可以刷卡

9,美國海關檢查非常嚴格,嚴謹攜帶新鮮水果,肉類,動植物等 。

11樓:匿名使用者

1,行李箱:提前瞭解航空公司關於行李箱數量和尺寸的規定;

2,檔案類:有6個月以上有效期的護照,簽證,畢業證,i-20表,完整的成績單,體檢表,錄取通知書等;

3,日用品:電壓轉換器,護膚品,眼睛等;

4,購匯:帶著學生簽證,i-20,錄取通知書等去附近銀行兌換美金;

5,藥品:不能帶中草藥(可帶中成藥),液體藥物需要託運,抗生素等需要醫生的說明;

6,書籍:專業書籍,字典詞典等;

7,文具;

8,衣物;等等,具體的可以向顧問了解一下。

去美國要準備的各方面(如衣物、物品、所需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證件: 護照 i20 成績抄

單多帶幾分

現金+卡bai 父母的副卡du

切記 行李總共別超30公斤

衣服別帶太多zhi 到時候可以

dao買

電器?電腦手機那邊可以買

重要的書

帶一點中藥 感冒清熱沖劑之類的 別帶抗生素等等 追問吧

把分流給我

一會兒給你解圖 有一個單子

投資移民到美國需要多少錢,移民到美國要多少錢

青島越洋移民提醒您 投資移民美國的要求及其費用 申請人必須年滿18周歲 其配偶及未滿21歲的未婚子女可同時申辦 不要求申請人任何商業背景 教育程度及英語語言能力 申請人的資產不一定由申請人本身能力累積所得,贈與 繼承等方式都可。投資50萬美元 投資期限為五年,投資期滿後返還投資款。無論是哪個投資專案...

移民到美國要多少錢,去美國移民要多少人民幣

泰和國際移民置業 泰和國際移民置業來回答您的這個問題 給您介紹一下美國eb1 c專案 申請條件 中國母公司 1.申請人要有一年以上企業高管工作 2.無學歷要求 3.無語言要求 4.公司信用良好,無不良記錄 5.企業年收入600萬以上人民幣 6.民營企業。美國分公司 1.美國合法營業資質 2.公司銀行...

冬天去美國要準備些什麼 去美國要準備哪些物品

你問的都是我待過的地方 哈哈。不知道你本身是南方人還是北方人。波士頓冬天雪下還蠻大 最近剛下過一場大雪。其實有件很厚的羽絨衣就好了 不需要帶太多保暖內衣。因為室內很暖 穿太多保暖內衣在裡面會熱的。紐約和波士頓差不太多 稍微暖一點點。今年的華盛頓奇暖無比。往年的11月初我都開始穿大棉襖了。10底就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