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美國移民簽證中的“W2“是什麼材料

時間 2021-09-02 01:53:19

1樓:禾木由

已依法納稅的工資條。

如果獲得美國的移民簽證,入境以後就可以去拿社會安全號,抵達美國一年以後可以申請綠卡,申請之後大概一年之內會拿到綠卡,也就表示在美國有永久居住權,綠卡之後3年9個月,可以申請考公民,公民考試合格,就可以正式入籍美國。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移民簽證中的“w2“所指材料是已依法納稅的工資條。

移民簽證是發給在境外的移民人作為入境簽證國家的憑證,移民簽證(mmigrantvisa))與綠卡(greencard)有著密切的聯絡,取得移民簽證就能取得綠卡。“綠卡”並非綠色,而是粉紅色的外僑登記卡。綠卡證明持有者可以在所移**永久居住,有權在其國家合法工作。

移民簽證和綠卡都跟“移民”成為美國公民有關。區別在於,綠卡是發給已經在美國的人;移民簽證是發給在境外的移民人是作為入境美國的憑證。 移民簽證者到了美國後,要正式申請綠卡,然後幾年後申請公民。

另外,綠卡和移民簽證使用一樣的移民名額。(移民簽證者入境後可以很快得到綠卡,因為他們拿移民簽證的時候,已經獲得了綠卡名額)。

3樓:匿名使用者

已依法納稅的工資條。沒有的話別浪費錢申請簽證。

請問關於美國移民超齡問題,請問關於美國移民超齡問題 5

美國聯邦法律對21歲以下的人視為兒童,以上的視為 具體到移民,21歲以下的美國公民的子女移民美國是不受配額限制的,一般很快就可以辦好。你從14歲拖到現在,不知是律師辦理不力,還是以孫子孫女身份移民本身上有什麼障礙。純粹從法律角度,孫子孫女應該可以順利移民,每年甚至有很多以色列祖父母預約後直接帶著以色...

美國移民簽證如何申請?我想移民到美國,卻不知道怎麼辦理

天蠍小灰馬 美國現在主要是投資移民和傑出人才類移民 一 投資移民 一 投資金額 50萬美元 移民申請人須投資50萬美元於區域中心內的投資專案,為期5年。二 投資期限 五年 投資期限為五年,五年後一次性返還投資款。三 申請資格 1 申請人必須年滿18週歲,其配偶及未滿21歲的未婚子女可一同申請。2 申...

美國移民政策有哪些?美國移民費用怎樣?

美國移民政策主要是以下幾點 一 投資人首先獲得2年期的臨時綠卡,2年後考察是否轉為永久綠卡,那麼美國綠卡申請條件有哪些呢?二 條件綠卡轉換為永久綠卡的條件 根據美國移民法的規定,投資人首先獲得2年期的臨時綠卡,2年後考察以下兩點來決定是否符合美國綠卡申請條件決定是否轉為永久綠卡 1 eb 5投資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