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親屬移民面簽有什麼要注意的,美國移民面談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時間 2021-07-05 00:27:08

1樓:

美國親屬移民面籤時注意守時和誠信、注意形象、不要贅述、不要材料弄虛作假。

面試過程中,要專心聽清楚面試官的問題,當不明白或跟不上對方語速時,可請求面試官澄清或是解釋一下問題。

2樓:出國風

等待面籤通知的時間要取決於你簽證型別(f1,f2a,f2b,f3,f4),一般來說要準備的相關資料有:無犯罪公證,出生公證,婚姻公證,面籤預約表,體檢報告,美國申請人的i864表或者w2表,ds260確認頁。不會英語沒關係,面試官會中文,並且還可以要求配備翻譯。

美國親屬移民簽證面籤時常問的問題

問1:何人申請你的?姓名?

答:我父母/丈夫……

問2:你的申請人是怎樣出去的?

答:通過某某申請出去的

問3:你的申請人何時出國?申請人什麼型別簽證?

答:某年某月,f1簽證

問4:有沒有回過中國?幾次?什麼時候?

答:有,五次以上,在某年某月

問5:你的申請人有多少個孩子?

答:兩個

6: 他上一次去美國是什麼時候?幹什麼?/他以前去過美國嗎?

問7: 為什麼不和你丈夫一起去 (或一起籤)?

答:當時國內還有事,不能一起走

問8: 為什麼你想去美國?

答:和丈夫家人團聚

問9: 你打算在美國待多長時間?

答:5年

問10: 你想什麼時候去? (或準備何時去)?

答:一個月以後

問11: 你們有孩子麼?/你們準備在美國生孩子嗎?

答:沒有,目前還不想要孩子

問12: 你在美國後,打算做什麼(或你去美國後會讀書嗎)?

答:會,繼續讀書

問13: 你會說英語嗎(或你的英文很不錯嘛![在看完email後])答:yes

問14: 你為什麼現在才去美國看你丈夫?

答:之前國內還有事情沒有處理完

問15: 你能證明你的配偶有經濟能力負擔兩人在美的費用嗎?答:能

3樓:國道移民專家

1、 首先要宣誓,在面試時一定要說實話;

2、 移民局**會問在申請表上所填的資料,就等於是英文聽力和會話考試,必須能以英文回答移民局**的問題,才能通過英文考試;

3、 移民局**也會考公民知識,從100道題中隨機抽出10道問題問您,只要答對6道題即可通過考試;

4、 如果沒通過英文聽、說、寫或公民知識等任何一部分考試,可以在60-90天內回來重考沒考過的部分;

5、 如果移民局**以書信通知繳交其他的檔案或資料,請在信上規定日期前繳交,以免因沒繳交檔案而申請被否決。

美國移民面談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4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參加美國簽證面試前,要做好各項準備,比如心理上的準備,材料上的準備等等。

1.好的開始:說聲早安、午安,表示友善,體現禮貌。有些申請人因為心情緊張,或面部表情呆滯,或一言不發,易令移民官產生錯覺,以為申請者有所隱瞞。

2.準時到達:遲到一小時或以上,除了特殊情況,移民官一般可以拒絕接見,申請者須重新約見;兩次遲到或不出席,申請會被否決。

3.準備充分:約見信上註明必須帶備檔案,但不一定全部囊括,故需視情形而定,最好多帶;特別是出生證明、結婚或離婚證書、稅表、地址證明、法庭判決書等。

4.準確資料:首先核對檔案資料是否正確一致,以免出現出生日期錯漏、名字不同、婚姻狀況改變卻缺乏證明、舊地址沒更新、檔案未譯成英文、資料有變但未修正申請表等。

移民官若發現以上差錯,定要求澄清,否則審案延期。

5.誠實作答:這是首要原則,多說或亂說,甚至作假見證,將引發許多麻煩。

6.良好溝通:聽清楚美國移民官的問題,不明白可請求對方澄清;隨便回答或理解錯誤,都可能引起誤會,招致進一步盤問。

7.熟悉申請表:入籍試題考過,並不表示入籍成功;只准備考題,對**問題不予理會,導致功虧一簣。

5樓:乙思萱

本律師樓在工作經驗基礎之上 在此所說的移民問話,同時適用於政治庇護面談、親屬移民面談、職業移民面談,甚至部分相關的法庭庭審陳述。無論是以上哪一種面談或陳述,為使您的申請成功,請務必注意以下要點。

第一, 著裝要大方樸實、嚴肅得體,整齊乾淨,平時喜愛菸酒、辛辣食物和蔥蒜調料的,要齋戒幾日,切忌渾身異味撲鼻。這些居家尚可的做法,公共場合切忌。

第二, 面談主要是和美國移民官、法官打交道,態度一定要不卑不亢。

第三, 心情: 面談不是接受審訊,而只是如實向移民官彙報一些事實,以便得到移民局的福利、關照、或者保護。

第四, 特別是庇護之類的面談,表情要嚴肅、悲哀、和憤怒,切不可嘻嘻哈哈。可以悲傷、甚至痛哭流涕,但不要哭得痛快而忘了正事。同時可以加上手勢等身體語言。

第五, 面談陳述時,要柔和、禮貌地目視法官或移民官,不能總是看著翻譯或自己的律師,更不能低頭無語、或者目光斜視。

第六, 陳述時聲音要洪亮清晰,充滿底氣、自信,要理直氣壯。聲音太小會讓人聽不清楚,更會讓人懷疑您是心虛、有詐。

第七, 要用自己的話講述,不可一字不漏地背誦遞交的書面材料,給人以排練過的印象。

第八, 沒有聽清楚的問題不要回答,一定要禮貌地將問題問清楚後再答。

第九, 任何問題都必須回答,不可低頭無語、沉默寡言。沉默就是放棄。

第十, 沒有問的內容不要主動回答。英語裡,這叫don’t volunteer any information. 這和我們常說的“言多必失“是一個道理。

美國親屬移民簽證面試問題有哪些

美國親屬移民簽證要求加什麼,美國親屬移民最新簽證要求加什麼資料

您好,這個要要取決於你簽證型別 f1,f2a,f2b,f3,f4 一般來說要準備的相關資料有 無犯罪公證,出生公證,婚姻公證,面籤預約表,體檢報告,美國申請人的i864表或者w2表,ds260確認頁。不會英語沒關係,面試官會中文,並且還可以要求配備翻譯。美國親屬移民簽證面籤時常問的問題 問1 何人申...

美國直系親屬移民的問題,美國直系親屬移民問題

我是說,從申請到面試大概要多久 9 10個月的時候,然後你簽證的時候沒有過21歲的生日,就ok了.另外,我這樣算哪個型別的簽證啊?無限制配額的嗎?ir類別,沒有配額的,但是條件是你媽媽已經入了美國國籍,而你也是沒有過21歲.假設你媽媽入籍的時候,你還是21歲以下,媽媽以親屬移民申請你是沒有配額限制的...

移民搬家到美國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你好,第一 在辦理簽證的時候,一定要提前準備好各方面的資料,也可以提前預習好面試官可能會提出的問題。而且在面試的時候,一定要盡可能的表達出對於美國的熱情。第二 在辦理移民事項的時候,一定要找乙個專業的移民律師陪同。在辦理移民的過程中,會涉及到很多方面的事情。如果有專業的移民律師陪同處理的話,會避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