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學習要準備什麼東西,去美國留學要帶什麼東西呢?

時間 2021-07-04 20:34:02

1樓:宅是一門藝術

準備點清涼油和風溼膏,再帶點消炎藥,前面兩種美國沒有買,消炎藥在美國屬於處方藥想弄非常麻煩,帶一點在身上防止水土不服。

2樓:夏日

去美國留學當然是一件很開心也很光榮的事情,那麼對於出國留學來講,在真正出國留學之前我們需要做哪些準備呢? 你需要了解1.學校的地理位置,2.

學校的校風趨勢與人數,3.學費與周邊的消費水平,4.自然氣候,5.

文化與宗教。太傻的美國留學做的非常不錯,論壇有系統的美國留學介紹,還有留學生分享的美國留學經驗。個人覺得不錯。

去美國留學要帶什麼東西呢?

3樓:memories丶羽

簽證,護照,衣服,學生證,成績單,各種公證,體檢證明,證件照,眼鏡,國內手機卡

眼鏡:美國配眼鏡必須要有醫生驗光後開證明,**眼鏡也需要先驗光拿證明,整套下來也是略麻煩還要額外花錢。所以帶1-2副眼鏡來,需要帶**眼鏡的也可以考慮。

注:第二付眼鏡是用來應急的,美國這邊驗光加配鏡少說四五天,多說七八天。對於近視程度比較厲害的同學,如果沒有第二付眼鏡應急,這幾天的日子簡直沒法過。

常用藥:同理,一般含抗生素的藥也是需要醫生開單的,美國的醫療費用***。另外美國的藥效與國內的藥相比較猛。

所以主要帶點感冒藥、消炎藥、腸胃藥、喉症丸、跌打損傷的紅花油或者雲南白藥就行。少量現金:應隨身攜帶少量現金,以備無法刷銀行卡時使用。

一萬美金以上現金在入關時要申報海關,家長可以通過其他方式給孩子匯款到美國學校。

4樓:芥末留學

美國留學必備物品清單:

1. 轉換插頭 中美的插孔樣式和形狀都有區別,剛到美國的同學一定帶一個備用。

2. 插排-充電裝置較多,而在美國插排很貴,所以也要帶一個插孔多樣、個數多、***的、米數長的插排。

3. 備用眼鏡、**眼鏡-美國配眼鏡非常貴,所以最好帶一到兩副作為備用。

4. 錄音筆-初來乍到,英語再好的同學在課上也有可能有聽不懂的內容,錄音筆強烈建議帶一個,以備複習時使用。

5. 網線,電源線,usb連線線,印表機連線線等,國內這種連線種類多,而且很便宜建議從國內帶過去。

6. 風油精和清涼油-小小一瓶用處多多,蚊蟲叮咬,頭疼腦熱,提神醒腦的好幫手。

7. 棉內衣,襪子-美國棉織品很貴,***一點的更貴,所以多帶幾雙換洗的很有必要,女生可以帶一些**備用。

8. 床上用品:可以考慮帶一套棉質床單,經濟適用。

9. 指甲剪小套裝-作用不用多說,小小的一盒,裡邊指甲剪、小銼刀、挖耳勺一應俱全很方便,而且在美國不好買到。

10. 多功能摺疊小刀(非管制刀具)-不能太大、太長,裡面的種類很多,比如小剪刀、小鉗子,有了它,早晚知道他的好處。

11. 摺疊遮陽傘(或兩用傘)美國人一般不打傘遮陽,所以遮陽傘不好買,應該準備一把小傘作為遮陽使用。而且這邊的雨傘***一點的都很貴。

12. 小梳子鏡子,掛鉤粘鉤-美國這邊的小物品都不方便買得到,可以帶一些作為備用。

13. 藥品-像國內常用藥類藿香正氣水,常用感冒藥。雲南白藥,創可貼,牛黃解毒片,視疲勞眼藥水,皮炎平,紅糖,烏雞白鳳丸(女生)等。

14. 女生還可以考慮帶一些衛生巾,美國的牌子可能用不慣。不要小看這些小東西哦,不但能給家裡節省money,也給生活帶來極大的方便。不要等到用時方恨少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帶的東西要注意違禁品這個問題,比如植物種子,或者帶到美國會破壞生態平衡的東西,是不能帶的。第二來講不能帶沒有版權的文化用品,比如盜版書籍,盜版光碟。

6樓:匿名使用者

r young men unfortunately miss that

7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指:插戴;佩掛佩戴黑紗佩戴著珠寶或穿著**

8樓:謬福汲清卓

我也準備明年去美國~hh這是我搜到的一些我自己覺得生活中有用的東西立體聲耳機滑鼠萬用表及小口徑螺絲刀一套充電電池**線及配套接線盒usb接線及列印線(並口)記事本指南針,汽車維修書籍大量壓縮木耳及密封裝調料及擀麵杖女士用的**要帶幾隻自動鉛筆(這些東西在美國比較貴,甚至我會覺得貴得嚇人)

另外千萬要在美國買膝上型電腦,至少比國內便宜1/3;

1、書及字典

注意美國的電壓是110伏,你的充電器之類的東西注意一下。我建議你給美國人帶一點中國式的小禮物,比如正宗的中國茶,手工藝術品,甚至是奧運會吉祥物,也都不錯

9樓:諸升之以筠

1、美金,萬能的。

2、可無線上網的膝上型電腦,能找到你想要的所有東西。要可靠性高的,否則有時候你真的不知所措。要配備變換插頭,取不到電也是麻煩的。或者乾脆帶一根硬一點的電線,那是最可靠的了。

3、常用藥品,以備急需。日用品美國這邊***,**與國內差不多。

10樓:愛笑的韓哼哼

1 證件(i20 護照)

2 插板

這兩樣是最最最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背個登山包,咱中介說很實用的如果要轉機,要注意時間啊托執行李最好做好記號轉機的時候要去下來的節省找的時間啊 出門在外越方便越好

12樓:煙波裡酒為故鄉

你可以根據

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46461199/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

想去美國上學,去留學前需要準備什麼東西呢?

13樓:松浦幅需

需要準備的東西copy很多!像護照、

bai i-20、offer letter、上一級學歷的du畢業證書和成績單原zhi件、出國考試(託福dao、gre、sat等)成績單等,這些都是我的idp留學的人告訴我的,我正在申請美國的院校,有什麼不懂的,他們都會幫我。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吧!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帶什麼東西去美國,去美國可帶什麼東西

摘要。1 證件 護照 身份證 簽證 首先護照是第一位,除了護照之外,為了以防萬一在旅行中護照遺失的情況,們常常也會攜帶其他的證件,像是身份證,證件 駕照等。2 銀行卡或者是美元 出門在外肯定是花錢的,吃飯,住宿,景點門票等都是需要花費金錢的,銀行卡攜帶方便,到達美國之後到有人民幣的取款地點和交換處。...

去美國遊學需要特別準備哪些東西,去美國遊學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小周高等教育 答疑 第一,護照是出國必備品,所以,不管近期是不是有出國計劃,學生最佳都將護照辦妥,備在家中。現在,我國16歲及以上人群的護照有效期為10年,16歲以下 不包含16歲 未成年孩童的護照有效期為5年。因而不用憂慮護照處理後短時刻內過期作廢的疑問。第二,如學生處理美國簽證,在面籤時,要體現...

去泡溫泉要準備什麼東西,去泡溫泉需要準備些什麼?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5 眼藥水。眼藥水是為了泡溫泉後保護雙眼。8 長途跋涉疲勞過度,不可驟然入溫泉,須稍事休息,待體力恢復後再行浸泡。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贊吧 謝謝!更多2條 1 一定要記得把身上的金屬飾品摘下來,不然你會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