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的發現者是誰,UFO 的第一個發現者是誰

時間 2021-10-25 23:08: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ufo的書,你要不要,要我哪天給你拿來看

是誰最早發現的ufo

2樓:滿滿都是ai啦

第一個命名"飛碟"的人

2023年6月24日午後2點,企業家阿諾德在華盛頓州雷尼爾山上空,駕駛私人飛機飛行。午後3點鐘左右,阿諾德飛到2900米的地   方,在晴朗的天空中,突然發現在北方有9個白色碟狀的不明飛行物體,連線成鎖鏈狀,其飛行高度約3600公尺,由北往南飛,物體長度約15米,飛行速度高達2700公里。這在當時是任何飛行器所作不到的。

阿諾德叫它為飛碟(flying saucer ),直譯為"空中飛行的盤子"。這個名字很快就傳遍了世界各地,因此就把每年的6月24日訂為飛碟紀念日。

創造這個"飛碟"名詞的人就是凱尼斯. 阿諾德。

國外第一張ufo**   這是一幅用望遠鏡拍下ufo經過太陽前面時的**,是有史以來最早的ufo**。2023年代初期在墨西哥曾發現過數百個這種物體。上圖的**是墨西哥薩卡特卡斯(zacatecas)天文臺的波尼拉教授於公元2023年8月12日攝影。

國內第一張**

第一個犧牲於ufo的人

2023年1月7日下午1點15分,美國肯德基州北部的可特曼空軍基地接到報告,   在基地東北180公里處,發現有直徑約80-90米的巨大圓盤飛行物。在排除是美軍實驗飛機的可能性後,1點45分,該巨大飛行物飛臨可特曼基地上空懸停。基地司令員西庫斯上校觀察確定該飛行物為飛碟後,在百2點30分,命令正在接近基地的四架p-51戰鬥機,讓曼特魯上尉架機追趕該不明飛行物,以確定其性質。

曼特魯上尉是美空軍優秀的飛行員,曾參加過第二次世界大戰。追趕中他發現該飛行物似乎是金屬性的巨大物體。3點15分,他已追到4500米的高度,當他想追至6000米高空仍追不到時,就放棄追蹤。

不意於3點18分,飛機墜毀在距基地約150公里處,飛機殘骸散落區達1平方公里。飛機在墜地前就已解體,魯特曼上尉墜機身亡,成為世界上首位因追擊ufo而身亡的人。

誰是世界上第一個發現ufo的人呢

3樓:空白山人

19世紀以前關於外星人的事件報道的很少,在當時的日子裡,還沒有像“飛碟”或者“ufo”這類的詞彙出現,直到2023年,美國愛達荷州的一個商人駕駛飛機在華盛頓雷尼爾山的附近遇到9個圓盤狀的物體高速飛過,當時這一事件被廣泛地傳播開來,從那時開始,關於ufo以及外星人的目擊報告逐漸增多了起來。

這些年來頻頻出現的奇事、神蹟、異象轟動了世界,事實面前不得不引起世界科學界致力於“外星生命”的搜尋和研究,包括唯物觀的民族也不得不改變觀點,允許**的公開討論。

根據資料科學地分析,外星人能跨越宇宙空間飛到地球上,那一定突破時間和空間的限制。所以我們清楚地看出:看得見的有時不一定都是真實的,看不見的有時不一定是沒有的。

人類文明對整個宇宙而言只是滄海一粟,人與宇宙的智慧生命相比就談不上算為生命,因為管理宇宙的真正活體決不受任何人間定律所限制,也決不只停留在肉眼能見的低階唯物觀所能解釋的。這將有助於推動科學界解開永遠無法解開的“如此複雜的宇宙有規律地自行運轉”的真奧祕。

但是近代人類還只停留在肉眼能見的宇宙4%有形物質低階的唯物觀上,一旦有一天跨進哪看不見的96%暗物質、暗能量高階的天外來客同等的宇宙唯心意識的時候,人類的智慧、140多億的神經元(開關)就不只是僅僅才開啟十分之一的今天這樣低階的見解了。換句話說,在這浩瀚無邊的宇宙,如此有規律性的執行機制,就不會說:“除了低階的人類就沒有智慧生命了!

”更不會無知地說:“這是自然形成、自己變自己的如此巧合!”

事實《聖經》中距今約2023年前以西結是世界上第一個發現ufo的人;

以西結書1章12節:他們俱各直往前行,靈往**去,他們就往那裡去,行走並不轉身。

以西結書1章20節:靈往**去,活物就往那裡去;活物上升,輪也在活物旁邊上升,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

以西結書1章4節:我**,見狂風從北方刮來,隨著有一朵包括閃爍火的大雲,周圍有光輝,從其中的火內發出好像光耀的精金。

以西結書10章11~18節:輪行走的時候,向四方都能直行,並不掉轉。……基路伯升上去了,這是我在迦巴魯河邊看見的活物,……那些上升,這些也一同上升,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

……耶和華的榮耀從殿的門坎那裡出去,停在基路伯以上。

4樓:橋陽殘雪

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碟狀飛行物,當時稱為“飛碟,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但至今尚未發現確實可信的證據。

2023年,美國愛達荷州商人肯尼思·阿諾德駕駛私人飛機穿越華盛頓州的cascade山脈時,看見9個不明飛行物,稱其為像從水面飛過的盤子,飛碟由此得名。

5樓:隨朵六飛雙

2023年,美國人阿諾德駕駛飛機在一帶看到不明飛行物,這是人類首次目擊不明飛行物。

第一個發現ufo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問ufo上邊的外星人吧,他知道誰第一個看見他.

7樓:

看見ufo的眼睛的主人

8樓:殷慧智周孟

在梵蒂岡埃及博物館館長的收藏物中,發現了一張古老的埃及莎草紙,記錄了公元前1500左右,圖特摩斯三世和他的臣民目擊ufo群出現的場面:“22年冬季第3日6時……生命之宮的抄寫員看見天上飛來一個火環……他無頭,噴出惡臭。火環長一杆,寬一杆,無聲無息。

抄寫員驚惶失措,俯伏在地……他們他們向法老報此事。法老下令核查所有生命之宮莎草紙上的記載。數日之後天上出現更多此類物體,其光足以蔽日,並展之天之四維……火環強而有力,法老站于軍中,與士兵靜觀其景。

晚餐之後,火環向南天升騰……法老焚香禱告,祈求平安。並下令將此事記錄在生命之宮的史冊上以傳後世。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發現ufo的人才是第一個發現ufo的人

苯分子的結構發現者是誰,苯分子的環狀結構是由德國化學家誰從夢中得到的啟發而成功提出的

苯分子的結構發現者是凱庫勒。凱庫勒,德國有機化學家。主要研究有機化合物的結構理論。在夢中發現了苯的結構簡式。凱庫勒他曾提出了碳四價和碳原子之間可以連線成鏈這一重要學說。對苯的結構,他在分析了大量的實驗事實之後認為 這是乙個很穩定的 核 6個碳原子之間的結合非常牢固,而且排列十分緊湊,它可以與其他碳原...

請問,UFO是正的還是假的

任何事物都是相對的 價值觀 等都是相對於生命體的認知範圍來說的外星生命的價值觀不同於人類文明的價值觀 不能用人類的思維方式去認識他們 可能 外星生命的形態 社會文明等完全異於人類社會我從小學就開始看這方面的書籍 各種型別的都看過最後得出結論 外星生命是存在的 不過樓主不要聽風就是雨 我們只是小人物 ...

細胞的發現者和命名者是哪一位科學家

英國科學家虎克 英國學者虎克於1665年用自制的顯微鏡 放大倍數為40 140倍 觀察了軟木 櫟樹皮 的薄片,第一次描術了植物細胞的構造,並首次借用拉丁文cellar 小室 這個詞,來稱呼他所觀察到的結構 實際上是纖維質的細胞壁 此後不久,荷蘭學者列文虎克用設計較好的顯微鏡第一次觀察到了許多動植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