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刪除的檔案儲存在哪了,刪了能找回?

時間 2023-03-12 00:50:07

1樓:北極光

現在的手機存資料一般都是儲存在手機的內建儲存空間,而資料恢復軟體一般都檢測不到這部分儲存空間。檢測不到就沒辦法掃瞄丟失的資料,所以就沒有辦法恢復。

如果刪除的**是儲存在手機的記憶體卡,例如sd卡,那恢復資料還是有希望的。通過讀卡器將記憶體卡鏈結到電腦,然後用軟體掃瞄。只要資料丟失後沒有寫入操作,那基本都可以恢復。

手機的內建儲存空間,其實是將儲存晶元固化到手機中了,比如,某某手機說自己儲存空間16gb。

2樓:36加一度

如果僅僅是點右鍵--刪除,那刪除的檔案就在**站中,可以到**站還原,如果是shift鍵+delete鍵刪除的,就不能到**站中還原了,不要對刪除檔案所在分割槽進行任何操作,用恢復軟體掃瞄這個分割槽,然後恢復檔案,比較簡單的掃瞄恢復軟體,可以使用recuva,免費的,操作比較簡單。

3樓:似冰

**站, 如果在**站裡也清楚了, 就要還原檔案了。

4樓:帳號已登出

在**站裡可以找到。

5樓:愛知識

怎麼恢復在**站裡已經刪除的檔案?

6樓:v小醉

網上有很多 檔案恢復的 軟體 好像360也有,如果這些免費的軟體恢復不了 而你的檔案又非常重要 建議還是去做個資料恢復 讓人家專業的做個完整無損的恢復。

為什麼檔案刪除後還可以找回來?

7樓:太平洋電腦網

打個通俗易懂的比方,檔案在磁碟上的儲存就像是乙個鍊表,表頭是檔案的起始位址,整個檔案並不一定是連續的,而是乙個節點乙個節點的連線起來的。要訪問某個檔案時,只要找到表頭就行了。刪除檔案時,其實只是把表頭刪除了,後面的資料並沒有刪除,直到下一次進行寫磁碟操作需要占用節點所在位置時,才會把相應的資料覆蓋掉。

資料恢復軟體正是利用了這一點。所以,就算你誤刪了檔案之後又進行了其他寫磁碟操作,只要沒有覆蓋掉那些資料,都是可以恢復的。想當年,馬甲爵同學作案之後為了隱藏行蹤,把自己的硬碟格式化了n次,但還是被警察叔叔用專業恢復工具找到了蛛絲馬跡,並最終確定了他的去向,將其抓獲。

但操作起來比較麻煩,而且不夠保險。 \x0d\x0a因此,最好能借助一些專業的刪除工具來處理,例如o&osafeerase等,可以自動重寫資料n次,讓原始資料面貌全非。

如何找回已經刪除的檔案?

8樓:太平洋電腦網

doc,這不就找到了剛剛辛苦打的檔案了! 呵呵。是不 \x0d\x0a是很簡單呀?

假如你覺的這貼還不錯。對你還算有用。那你就花 3 秒的時間頂下 \x0d\x0a貼。

如何找回已刪除的檔案

9樓:電子教育解讀

總結:通過「easyrecovery®資料恢復軟體」,選擇「誤刪除檔案」模式,掃瞄並找出被刪除的檔案即可恢復。

工具:聯想win7電腦。

原料:easyrecovery®資料恢復軟體。

1、在easyrecovery®資料恢復軟體中選擇相應的資料恢復模式,刪除檔案恢復請選擇「誤刪除檔案」模式,點選進入。

2、使用者可以點選檔案型別,在下拉列表中選擇相應檔案型別,選中相應分割槽或是指定資料夾後,請點選「下一步」進入掃瞄狀態,掃瞄並找出被刪除的檔案。

3、待掃瞄完成後,我們可以在軟體介面中檢視到該磁碟的所有檔案,請找到並勾選要恢復的檔案,然後點選「下一步」。

4、點選「瀏覽」按鈕,設定要恢復檔案的儲存位置,這裡請注意不要儲存在原檔案所在分割槽,設定完成後,點選「下一步」即可恢復。

刪除的檔案怎麼找回來

10樓:

摘要。1.對於那些桌面上誤刪的檔案,一般情況下,我們是可以直接點選 電腦桌 面上「**站」,然後在**站中找到被刪除的檔案後右鍵點選「還原」,即可恢復被刪除的檔案。

但是要注意的是,這種方法只適用於在刪除檔案後,我們並沒有進行磁碟清。2.先點選「開始」—「執行」選項,在裡面輸入regedit 回車後,開啟 登錄檔 器,按電腦提示依次相關鏈結。

接著要在左側空白處新建「主鍵」單元,並把它重新命名為「645ffo40--5081--101b--9f08-..3.可利用一些第三方軟體中的恢復誤刪檔案功能,重新找回被刪除的檔案。

例如我們可以利用360安全衛士中的「電腦優化「來「恢復檔案」,從而達到最終目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08-14

我還是有些不太明白,能否再詳細些?

我還是有些不太明白,能否再詳細些?

1.對於那些桌面上誤刪的檔案,一般情況下,我們是可以直接點選 電腦桌 面上「**站」,然後在**站中找到被刪除的檔案後右鍵點選「還原」,即可恢復被刪除的檔案。但是要注意的是,這種方法只適用於在刪除檔案後,我們並沒有進行磁碟清。

2.先點選「開始」—「執行」選項,在裡面輸入regedit 回車後,開啟 登錄檔 器,按電腦提示依次相關鏈結。接著要在左側空白處新建「主鍵」單元,並把它重新命名為「645ffo40--5081--101b--9f08-..

3.可利用一些第三方軟體中的恢復誤刪檔案功能,重新找回被刪除的檔案。例如我們可以利用360安全衛士中的「電腦優化「來「恢復檔案」,從而達到最終目的。

【】我還是有些不太明白,能否再詳細些?

1.對於那些桌面上誤刪的檔案,一般情況下,我們是可以直接點選 電腦桌 面上「**站」,然後在**站中找到被刪除的檔案後右鍵點選「還原」,即可恢復被刪除的檔案。但是要注意的是,這種方法只適用於在刪除檔案後,我們並沒有進行磁碟清。

2.先點選「開始」—「執行」選項,在裡面輸入regedit 回車後,開啟 登錄檔 器,按電腦提示依次相關鏈結。接著要在左側空白處新建「主鍵」單元,並把它重新命名為「645ffo40--5081--101b--9f08-..

3.可利用一些第三方軟體中的恢復誤刪檔案功能,重新找回被刪除的檔案。例如我們可以利用360安全衛士中的「電腦優化「來「恢復檔案」,從而達到最終目的。【】

手機的wps是儲存在哪個資料夾裡面的

高中生三 連線電腦後,會顯示乙個移動碟符,開啟,選中其內所有資料夾,按查詢,輸入儲存在手機裡的檔名,立刻會找到具體的位置。或者你可以在sdcard裡有 documents查詢。手機wps4.2版本在文書處理方面新增了字數統計的功能,使用者可以輕鬆統計文件的全文本數。文件分享。docx文件儲存 在wp...

單機遊戲的進度儲存在哪盤哪資料夾裡啊

心興謫 植物大戰殭屍 整個遊戲複製到你的sd卡可以保留存檔,還有你要只複製 userdata 這個資料夾也可以,這個檔案在遊戲安裝目錄下 我說的是 xp 系統,別的系統不清楚 userdata 這個是植物戰殭屍的存檔資料夾。單機遊戲一般中途儲存後,進度會儲存在哪個資料夾裡面,快玩單機遊戲的進度儲存在...

飛信的聊天記錄儲存在哪個資料夾下面

點選飛信pc端底端的齒輪標識進入個人設定。進入個人設定頁面 選擇檔案管理。根據提示可以選擇預設在 我的文件 顯示或自定義修改所在資料夾。中國移動飛信的聊天記錄是儲存在安裝目錄下的哪個資料夾中?您好,您用電腦登入飛信後 點選系統設定 基本設定 歷史記錄 開啟個人資料夾裡,是歷史記錄。請您參考,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