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究竟是怎麼死的

時間 2022-11-08 14:10:06

1樓:星映瞳

貓王之死 2023年8月16日,普萊斯利的未婚妻金格兒-阿爾登在浴室的地板上發現了他。醫生在其體內發現了14種成分不同的毒 埃爾維斯之墓 品,認為他是吸食毒品過量致死。兩天後,人們為他舉行了隆重的葬禮,規模龐大:

一口白色的棺材,17輛白色的高階轎車以及50000名前來悼念的歌迷。 42歲的美國搖滾樂壇偶像「貓王」離去了,但死後的他似乎比生前更加名聲顯赫。每年8月,成千上萬的歌迷來到他的家鄉,點燃蠟燭,用他們的方式紀念這位搖滾之王.

訊息於下午發布,震驚全球,數千樂迷到graceland誌哀。貓王遺體最後跟母親合葬在graceland後方的'靜默園'。 「雖說後生可畏,其中不乏有力的競爭者和覬覦『王位』的人,但他的王者地位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著名搖滾歌手斯普林斯汀如是說。 2023年貓王父親辭世後,貓王的龐大遺產由唯一當時年僅11歲的女兒lisa marie繼承,經過近兩年四次官司訴訟,終於判定強制經紀人parker將貓王的影像與錄音作品全數交還給rca與貓王家族。2023年秋天,graceland成為觀光勝地,平均每年吸引近60萬人前往,貓王遺產的價值早已超過一億。

2023年,貓王成為樂壇前十位入列搖滾名人殿堂的歌手。截至2023年8月,rca唱片公司和美國錄音工業協會(riaa)共追頒了131張的金唱片及白金唱片給貓王的女兒lisamarie,這是歷史上獲贈最多的金唱片及白金唱片紀錄,貓王無疑是史上最偉大的演唱藝人。同時,rca也頒予'世紀藝人artsit of the century'特別紀念獎感念這位一代巨星。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規律,暴飲暴食,並且肆意的用毒品殘害自己。2023年,貓王的精神遭到毀滅性的打擊,妻子priscilla和他離婚,這一次打擊徹底使貓王崩潰了。2023年8月16日,年僅42歲的elvis aaron presley在graceland家裡的浴室裡永遠的閉上了雙眼,死因不明,目擊者稱他死於毒品過量,但是官方稱他是因心臟病發作而辭世。

李白究竟是怎麼死的,大詩人李白是怎麼死的

關於李白之死,歷來眾說紛紜,莫衷一是。總體可以概括為三種死法 其一是醉死,其二是病死,其三是溺死。第一種死法見諸 舊唐書 說李白 以飲酒過度,醉死於宣城 第二種死法亦見諸其他正史或專家學者的考證之說。說當李光弼東鎮臨淮時,李白不顧61歲的高齡,聞訊前往請纓殺敵,希望在垂暮之年,為挽救國家危亡盡力,因...

賈元春究竟是怎麼死的,賈元春是怎麼死的?

賈元春究竟是怎麼死的?紅樓夢 十二曲中的這3個字已清楚點明 賈元春是怎麼死的?賈元春究竟是怎麼死的?紅樓夢 十二曲中的這3個字已清楚點明 可能是生完孩子,去母留子然後人沒了,看了看她的判詞,自我分析,二十年來辨是非 自元春性子可能不是太圓滑在宮裡,下一句 榴花開處照宮闈 石榴在古時候就是綿延子嗣的好...

女人究竟是怎麼想的,女人究竟是怎麼想的

她不回你簡訊是因為太忙還是故意不回呢?這個女生有兩種可能 要麼是太慢熱,而且比較愛學習 所以讓人感覺愛理不理的要麼就是對你沒那個意思!我覺得既然大家是朋友,就應該坦誠一點,放的開一點,不要想太多 順其自然,一切隨緣 至於你的自尊,我只想說 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別人給不了,但是也拿不走!分數高回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