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作霖是被日本人炸死的還是被蘇聯人

時間 2022-01-19 04:55:08

1樓:那座山

張作霖之死屬近代史。如果現在有兩個版本,那麼隨著時間的推移,以後會更分不清了。我不相信中國弄不清是日本人所為還是蘇聯人。

應該確立出乙個正確的版本,絕不允許出現第二個版本。只有這樣,才能對後人有個交代,對歷史負責!

2樓:仲珊雨亭

日本人,因為日人在滿洲有著巨大的權益,並且想趁北洋**垮台之前奪取更多的權益,張因嚴辭拒絕日人「掐脖子要好處」的卑劣做法,而被河本大作(土肥原與之謀)在京奉和南滿鐵路的交叉處預埋炸藥炸得傷重而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懸案。雖然公認的是日本人炸死的,但最新的解密有證據表明,很有可能是蘇聯人幹的。

4樓:碎獨

是小日本,張作霖不肯把東北三省割讓給日本。

小日本急了,在皇姑屯埋下炸藥進行肉體消滅

5樓:

由土肥原賢

二、河本大作共同策劃,在張作霖火車經過的鐵軌上安置炸藥,炸死了張作霖。這就是「皇姑屯事件」

6樓:楓影飄凌

日本人一九二八年六月四日凌晨,張作霖乘專車返回奉天.日本關東軍在皇姑屯炸列車,他遇難身亡.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日本,因為當時張作霖對日本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

8樓:

應該是蘇聯人,現在蘇聯檔案解密是這樣的說的

9樓:甌江葉

日本人 土肥原賢二 河本大作共同作案

要注意的是他們自己都認了

10樓:蛋蛋

是蘇聯人策劃炸死張嫁禍日本,蘇聯檔案解密了。

11樓:黃麗紅加小白

歷史上是日本人,皇姑屯事件,但可能不是這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被日本人炸死在皇姑屯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在皇姑屯炸死的

14樓:天空小瀾

日本人 皇姑屯事件

張作霖真的是被關東軍給炸死的嗎?

張作霖是被關東軍給炸死的,他作為東北最有勢力的軍閥。張作霖宣布和日本人對戰之後。日本人便在他回家的路上,設定了炸彈並害死了他。是的,一代傳奇人物就這樣逝去確實非常惋惜,但這也可以看做是歷史的命運,作為旁觀者也無可奈何。是的,當時日本關東軍太陰險了,居然放了炸彈在張作霖的火車上,導致他被炸死了。張作霖...

日本人是秦朝徐福的後代,日本人真的是徐福的後代嗎

徐福,即徐巿 1 字君房,秦朝時齊地人,為一方士,曾擔任秦始皇的御醫。其家鄉現還不太明確,一般認為是今山東省龍口市徐福鎮人,一說江蘇省連雲港市贛榆縣金山鄉徐福村人 原名叫徐阜村 一說青島膠南市人 日本的記錄 日本最早出現的徐福東渡到日本的記錄是1339年日本南朝大臣北畠親房所著的 神皇正統記 而成書...

日本人是怎樣教歷史的,日本人是怎樣學習歷史的

海煙人 日本是把二戰分成 大東亞戰爭 和 太平洋戰爭 兩場戰爭來講的。這就暴露了日本歷史認知上乙個根本性問題 日本根本就沒把美日開戰的起因和日本侵略亞洲這個根本原因聯絡起來。雖然大家常聽到關於教科書的爭論,不過日本教科書把 侵略 一詞去掉的說法並不屬實。實際上日本教師協會是相當左傾的,有個人還對試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