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boot裡啟動項沒了,求助

時間 2022-01-19 04: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碰到同樣的問題,最後把硬碟分割槽轉換成mbr分割槽.

解決了.

2樓:瑟鈺

直接恢復一下bios吧

3樓:

我現在電腦和你一樣的問題,請問解決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的電腦也成這樣了,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進bios 按f9還原一下 bios的預設值,然後看看有嗎?

華碩膝上型電腦boot選擇啟動項沒有u盤啟動

6樓:轉移不是撤退

確定插好了u盤,或者換個插孔看看,然後查詢下你的電腦型號,看看需不需要設定bios啟動u盤 如果還不行,那就看你的u盤啟動工具應該會有個本地安裝的快捷啟動鍵,設定下,也是可以開機進入pe的

7樓:艾華華華

boot沒有u盤啟動設定的帖子裡說1、開機點按f2進入bios中,在security選項卡中選擇secure boot menu,secure boot control按enter選擇disable,按f10儲存,!!後面的暫時先不說,先說這裡,我f2以後在security選項裡,根本沒有你說的這2個名稱……只有4個可以上下移動並可以修改的英文~1、administrator password 2、user password 3、set master password 4、i/0intreface security

只有這4個,怎麼回事,可以用最簡單易懂的大白話告訴我應該怎麼操作嗎 ??

膝上型電腦boot中沒有硬碟等啟動項 5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知道你弄了什麼,可以在bios中呼叫預設設定改回來。然後可以用熱鍵選擇引導項。不同筆記本,不同型號的熱鍵不一樣,但在啟動畫面裡邊都是有提示的,在最後一行。

聯想包括thinkpad系列一般是回車、f1、f2,dell一般是f12。其他的不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直接恢復bios出廠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u盤工具要efi格式

華碩筆記本bios,boot裡的選擇啟動項沒了怎麼辦

11樓:華碩服務

security-secure boot control設為disabled,按f10 儲存,重啟試試,如情況依舊,可能是硬碟鬆動或硬體故障,建議至服務中心檢查下。

12樓:廖茂勳載旭

還請確認下之前是否設定過bios

管理員賬號及許可權設定,若是設定過,還請管理員賬號登入。

若機器只識別到

乙個uefi啟動裝置,那啟動順序的選項就是無法設定的。

若是想選擇非硬碟外的其他裝置啟動,可以開機後,反覆按esc,啟動裝置選單選擇啟動裝置。

我的戴爾筆記本win7的,boot裡面沒有usb啟動項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usb裝置沒問題

就是bios設定的問題了

開機f2 進入bios 找到boot options或者帶boot字樣的 下面有禁用了usb

一般按x可以

具體你看提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需要插上usb裝置,然後開機按f12就有usb啟動項了

華碩筆記本bios設定裡沒有啟動項

元小翠 首先需要說明一下,華碩筆記本bios設定裡沒有啟動項是不可能出現的情況,因為只要有bios系統就必然有啟動項設定,啟用啟動項的方法如下 1 進入bios打到boot選單,裡面有啟動項,當然不一定寫著hdd,可能是別標識。2 將游標移動至 exit 專案,找打 os optimized def...

華碩筆記本啟動項都沒有怎麼開啟,華碩筆記本啟動項都沒有怎麼開啟PE

華碩服務 需要在bios裡修改設定後選擇啟動項 工具 筆記本 步驟 1 安全啟動項設定 開機出現asus標誌時按f2 進入到bios介面 security boot control disabled boot launch csm enabled,然後按f10儲存退出。2 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或插上u...

聯想筆記本怎麼設定開機系統啟動項

操作方法如下 windows7系統為例 1 win鍵 windows鍵 r鍵,輸入 msconfig 確定 2 切換到 啟動 選項,把不需要開機啟動的程式前面的 去掉 儲存即可。 很簡單,選全部禁止。如果其中有必須開啟的軟體,例如防毒軟體,他會自動彈出一個建議開啟的介面的。不用擔心。然後重啟,搞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