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男人的工資真的是直接發到老婆帳號裡的

時間 2021-10-17 23:07:31

1樓:菜憨憨的遊戲日常

很多人都羨慕日本男人,原因就是能娶到日本女人做老婆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了。眾所周知,日本的女人溫柔如水,是賢妻良母的典範,他們結婚之後大多都會選擇甘願在家裡當賢妻良母,相夫教子而且任勞任怨,無怨無悔,對丈夫也是言聽計從。

就像是我國古代那樣女人要出嫁從夫,三從四德。這樣看來,其實日本男尊女卑豈不是跟中國的封建社會一樣嗎,其實也不盡然,在中國的封建社會是從小被父母到長大被丈夫一直壓迫的,並不是出於她們自願。而日本的女人,她們本身的性格就是那樣恬淡溫順的,所以結婚以後她們大多是自願選擇在家裡當全職太太的。

她們每天在家裡打掃衛生,照顧丈夫,她們會覺得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而且她們一旦結婚是特別忠誠於丈夫的,不會有紅杏出牆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基於這樣的情況,丈夫對她們也是非常放心的。

日本男人的工資是會交到老婆的手裡,讓老婆代為管理,用於日常開支。而丈夫想要用錢的時候會跟妻子要,並且如實的告訴她們花在什麼地方,妻子也成了專門理財的管家,這也是出於丈夫對她的信任,還有一點就是因為妻子的寬容心,無論丈夫是在外面做什麼,甚至於嫖妓,她們也不會多說什麼,並且表示理解。所以日本男人的工資才會無條件地交給妻子保管,當然也不是絕對的說所有人都是這樣的,只不過大部分都是這樣。

2樓:拖延症菇涼

這說的太絕對了,並非都這樣,只能說日本大部分的女人結婚後都是全職太太,有一部分的薪水作為家庭和孩子養老婆的費用是需要給的。

3樓:聆聽心情

沒有那麼的絕對吧,因為現在好多男人也是需要消費的,如果要是直接打到他老婆那,有時候也是很不方便的

4樓:

因為日本傳統女性結婚後都要辭職成為全職家庭婦女。丈夫的工資有一半是直接打入太太賬戶的。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他們的工資並不是直接發到他們的卡里,也是根據個人的要求吧。

在東北都是女人管錢嗎?東北朋友告訴我,東北男人發工資後直接就給老婆,花錢的時候再問老婆要。是嗎?

6樓:手機使用者

大多數東北男人都是這樣,把工資或工資卡直接交給老婆。他們懶得管錢。你要是女性嫁給東北男人該是很好的選擇。可是別找個粗魯的男人。我周圍的男同事工資卡都在老婆手裡。

7樓:防毒大王

哈哈,女人心細嘛,反正我是遼寧的,對管錢持家方面確實頭疼,將來要找個會理財的老婆!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我認識的東北人工資卡都是直接上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正是,在家裡,女人就是天,哈哈!東北男人不錯的,說是大事他做主,小事她做主,但是基本上沒有大事

把工資都上交給老婆的男人,他們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10樓:石子兒科技談

對於很多男人來說,家裡的財政大權都是老婆來掌管的,那麼很多男性就會把自己的工資交給自己的老婆去管理,那麼有很多小夥伴就會好奇,沒有了工資卡的男人,他們的生活會變得怎麼樣?

其實我覺得並沒有那麼的困難,就算把工資卡上交了,但是每個月還是會有一部分的零花錢,一般不都是這樣嗎?而關鍵就在於這一部分零花錢具體能給多少,這就要看他老婆怎麼去想了或者兩個人的關係好不好,如果老公做錯事了,那麼可能給他零花錢就會少一點,如果老公表現的比較好,那麼給的零花錢就會多一點。

而且本身成家立業之後,花錢就不能那麼隨意了,如果想買什麼比較貴重的東西,當然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商量著呢,畢竟還要買房子,還要生小孩,這一切都是在將來需要花錢的地方。如果男人想要買什麼比較貴的東西,可以跟自己的老婆商量,在兩個人達成共識之後,自然不存在什麼問題了。

我覺得照顧一個家庭是有很大的責任,而作為一個男人來講,本身就要揹負更多的責任,女性本來在社會中就處於弱勢地位,那麼男人把自己的工資上交,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太大問題。而且一般男性花錢比較容易大手大腳一點,如果一個沒有控制住,把工資都花完了沒有你有太多的情緒,那麼以後遇到什麼困難了,可能就是會比較緊急。

兩個人在一起不管做什麼事情,我覺得都是要互相商量著來,所以溝通很重要,但兩個人溝通的比較好的話,一切都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11樓:mc他

有的過的很幸福,有的過得很壓迫。幸福的是因為老婆懂得愛她,呵護她疼她。壓迫的是覺得自己每天每個月都這麼努力的幹活,錢卻自己一分也沒有。

12樓:深情不及久伴

每次最害怕和朋友出去玩讓自己請客,因為自己兜裡本來就沒有多少,要是一請客,那這個月的日子就難過了。

13樓:雙魚小二

都幸福生活的,而且老婆管錢有利於家庭和睦,也是代表你愛他,信任她的標誌。所以都家庭幸福。

14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生活應該是幸福美滿的,家庭和和睦睦的,把工資都上交給老婆的男人是好男人。

15樓:草峿

生活幸福快樂,對老婆好,對父母好,對自己的子女也好,就算他們都把錢交給了老婆但是她們也不會就此感到煩惱。

16樓:南巷清風光與你

那就要看他的妻子是什麼性格了。如果他的妻子非常溫柔大方,那麼這個男人一定過得非常幸福。如果他的妻子是個市井潑婦,那這個男人一定過得很痛苦。

17樓:阿曉

我感覺應該挺幸福的吧,這樣才說明這個男人是真的愛你,但平時用錢的時候還是會給他們的。

18樓:霸王別姬

我覺得過得挺好的,雖然自己的工資在老婆手裡,自己出門想買好的東西的時候沒有錢,這點不是很好之外,其他的都挺好的。

19樓:雪白的發亮

生活的很好,很幸福啊。一個家庭的資產有老婆掌握,是有利於家庭和諧的。因為妻子會打理家庭的所有日常開銷,包括照顧家人父母。

說和老婆離婚的男人,每月還把工資交給他老婆,請問他是真的想和他老婆離婚嗎?誰能告訴我,我不想受騙啊

日本人是秦朝徐福的後代,日本人真的是徐福的後代嗎

徐福,即徐巿 1 字君房,秦朝時齊地人,為一方士,曾擔任秦始皇的御醫。其家鄉現還不太明確,一般認為是今山東省龍口市徐福鎮人,一說江蘇省連雲港市贛榆縣金山鄉徐福村人 原名叫徐阜村 一說青島膠南市人 日本的記錄 日本最早出現的徐福東渡到日本的記錄是1339年日本南朝大臣北畠親房所著的 神皇正統記 而成書...

日本人真的是徐福的後代嗎,日本人是徐福的後代嗎?

為了中華民族的利益 為了民族尊嚴 我不得不說 我們不要這種後代. 徐福 這人不太瞭解 確實有這人 也出海尋仙藥了.頂 那是以前出使中國的日本使者為了套近乎才那們說的,就秦朝時那航海技術怎麼可能到的了日本,那個日本使者在來中國前就對中國有所瞭解了 璩夢嵐 日本人是徐福的後裔,日本人自己都承認了 即使不...

日本人是怎樣教歷史的,日本人是怎樣學習歷史的

海煙人 日本是把二戰分成 大東亞戰爭 和 太平洋戰爭 兩場戰爭來講的。這就暴露了日本歷史認知上乙個根本性問題 日本根本就沒把美日開戰的起因和日本侵略亞洲這個根本原因聯絡起來。雖然大家常聽到關於教科書的爭論,不過日本教科書把 侵略 一詞去掉的說法並不屬實。實際上日本教師協會是相當左傾的,有個人還對試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