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日本女人好還是娶中國女人好,娶日本女人要花多少錢,我是看重日本女人很會忍耐,中國女人把男人管得太

時間 2021-10-17 23:09:3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日語好 或是她國語好 不阻礙你們溝通的話 還是日本女人好些, 因為日本女人普遍都溫柔 對待老公一般都是順從!跟過去中國封建時候差不多! 而中國女人就另當別論了!

(不排斥有溫柔的)

2樓:御歌韻

相信自己的判斷,日子以後是自己過的如果聽別人的有可能你會後悔。

3樓:alfred**座

我覺得娶歐美女人更好,可以優化人種基因

4樓:

我感覺中國女人好,最重要他是中國人,

5樓:鳳焓

喜歡哪一個就娶哪一個?

6樓:時光無意我有情

你喜歡那個就是哪個咯

7樓:幸福寶貝

你是哪國的,還是中國女人溫柔體貼

揭祕日本女性的真實生活,還是國內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學學的日語專業,畢業後在一家日企工作。有一次公司派我去日本總部出差,在總部,我結識了我現在的妻子,一位日本女人。

開始戀愛的時候,她很溫柔賢惠,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每次見面都很貼心的為我做飯,我心想娶個日本妻子也不錯,能把家庭管理好。

我們異國戀半年後,就結了婚,婚後我去日本工作,本以為可以老婆孩子熱炕頭,可實際並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是很傳統的男人,下班後只想回家,可老婆說,你回來這麼早幹嘛,你不用去交際嗎?你是不是在公司混的不好…無奈,我只能下班後和同事去小酒吧喝兩杯,拖到晚上10點以後才敢回家。

有一次,我工作業績好,這個月拿了額外的雙倍獎金,我開心的把獎金交給我的日本老婆後,我提議我休假半個月,倆個人出去旅遊,誰知老婆說,你這個月賺的錢是這個月的,憑什麼下個月就不工作了…從此,我成了個工作狂,雖然家裡很乾淨,可我感受不到一點家庭的溫暖。

最不能容忍的是,我的父母來日本看我,老婆居然不讓他們進家門,而是讓他們住賓館,為此大吵一架,也傷透了父母的心。

都說日本女人溫柔賢惠,是所有男性夢寐以求的理想妻子。而日本女人卻很享受結婚後做家庭婦女。她們認為女人最大的幸福就是照顧好她的家庭。

日本是個十分注重禮儀的國家,不僅在外面表現的禮貌待人,連在家裡也是如此。沒工作的日本女人丈夫回家之前做飯,放好洗澡水並站在門口迎接丈夫,道一聲您辛苦了後,送上拖鞋,接過外衣及公文包,然後伺候丈夫吃飯,要是飯不合口味捱罵是一定的。

日本女人不管有沒有工作,她們早上都要送丈夫上班,而且一定要到門口,並且鞠躬說一聲再見。

在日本都執行"男主外,女主內"的家庭模式,所以日本女人都掌握著經濟大權,日本男人每月的工資都如數上交,花的時候再從老婆手裡拿,但要報帳,打球啊,喝酒啊,總之,要清清楚楚。

在中國,家庭裡如果有小孩,一般都是由家裡的老人幫忙帶大,而在日本,一般小孩出生後都是由母親親自帶大的,父母不會過多地干預。

日本女人都甘願辭去工作相夫教子另一個重要原因是為了培養高素質的"後備人才"。她們認為受過高等教育的女性親自教育孩子和把孩子扔到幼兒園是不一樣的。

日本女人不像中國女人一樣懶惰,不愛運動。日本的家庭主婦們擁有更多的時間,她們喜歡一起結伴去健身。但據調查,日本女人的社會地位處於亞洲最低水平。

雖然女性已進入職場,但職場中的男女不平等並沒有改善。

為什麼流傳著一句 娶老婆就娶日本女人

花草采采與貓 只是象徵意義而已,概因在日本,傳統女子嫁為人婦後大多都會辭去工作,安心在家相夫教子,照料工作的丈夫的飲食起居。又因日本傳統形象上的女子為溫良 恭順這些為男性所稱道的性情。所以有傳言如此。但這裡的日本女人值得是上述所說的大和撫子式人妻。然,要知道,時代在變遷,千人有千面,不能一概而論,這...

離過婚的女人能娶嗎,離過婚的女人可以娶嗎?

我暈,有什麼不能取的?我先說所謂的不好地方,第一,面子,心理難受,第二,可能有孩子,很難跟你同心,第三不像小女孩那樣好哄,好吧,咱們再說說優點,第一,因為結過婚,懂得婚姻是怎麼回事,不會特別要求一些不切合實際的東西,比方說特別的浪漫,高物質生活,第二,因為失去過,所以懂得珍惜,會努力,小心得維持新的...

離婚女人為什麼不能娶,離婚的女人能娶嗎

離婚的女人也是可以娶的,不能這麼決斷,確實得承認離婚的女人是有一些弊端,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離婚的女人都是這樣的,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很好的。離婚的女人被人貼上了很多的標籤,比如說慾望小 傲嬌蠻橫 不聽話 不會養家等等,這些僅僅是一些人的言傳而已,並沒有代表性。所以說離過婚的女人也是可以娶的,她們也有她們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