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黃種人為什麼日本人就比中國聰明?連美國也說日本是最優秀的黃種人

時間 2021-10-17 14:44:20

1樓:黃棉妹

承認日本人的優秀,找出自己的劣根,加以糾正,才是正確態度。嘴硬而沒本事有何用。

2樓:看過來

對對!說得對!千真萬確,日本可能是滿洲里人種,比如努爾哈赤後代!

3樓:夢來君相惜丶

因為你這樣的什麼都要看人家怎麼說的中國廢物太多,中國才會如此墮落。

4樓:希臘人出口

因為中國有你這樣的人拉低智商平均值呀!

5樓:nc先驅者駕駛

你開心就好,其他不重要。

6樓:清寂的夜空

醒醒,現在是2023年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是善於學習的民族,中國強大是它學習中國走上封建制度,美國強大學美國成為亞洲第一個進入資本主義的國家,德國強大時學德國進入軍國主義,後又跟隨美國。日本也是第一個能與白種人平起平坐的黃種人國家,日俄戰爭時成為第一個戰勝白種人的黃種人。而中國則不是,當中國被侵略時做的是諷刺他國,別的國家強大起來則指責其不光彩的一面,這在清朝時的閉關鎖國就成為蔓延至今的詬病(就像張三鄰居發達了,於是張三專挑鄰居的錯,卻不想著怎麼想他一樣發達)。

總之當中國人被侵略時想的是怎麼找對方錯(在當今中國人身上也可以輕易發現),而日本人則是想著學習對方從而超越對方

日本人、中國人、韓國人都是黃種人,但為什麼一眼就能看出區別?

8樓:大膀子妹妹

其實三個國家的人的確很相似,如果是外國人來看的話估計很難進行區分,但是如果是三個國家中的某一個國家的人來看其實挺好區分的。其實三個國家的人在長相方面都是有一定差別的,畢竟這麼多年慢慢變化,各自都有了自己的長相特點,所以並不是很難區分。其實有的時候氣質方面也會有所差別。

先說中國女人,中國女人天生就有一種溫婉的氣質,而且中國人的面部其實相對日本和韓國來說,更加的立體一點。日本和韓國人的面部比較平,而日本和韓國的差別主要是日本人大多數是內雙,眼睛比較圓,並且下顎骨會有點寬。韓國人的面部曲線更加流暢,但是眼睛比較細長,而且很多是單眼皮。

並且從穿著打扮上其實也很好區分。中國人穿著打扮其實比較多樣化,但是有一點就是穿衣服上面都比較的得體正式,韓國和日本就更加有自己的風格。韓國人的風格多種多樣,人們的穿著打扮也成為了一種風格,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韓風”。

日本人的風格就比較的日系街頭風,比如原宿風。

除此之外就是三個國家的人其實在說話或者做動作的時候也會有差別,中國人就比較大方,日本人就比較內斂,而韓國人就比較的講究禮儀。所以韓國人很多場合都會鞠躬,中國人就比較少,大多數都是握手,而日本人是兩者的結合版。

9樓:春蠶幽夢

主要是地域差別。日本人,中國人,韓國人的長相都各自有特徵。

10樓:餘尺素

因為雖然這幾個國家都是黃種人,但是他們在一些外形特徵都是有些不同的。

11樓:愛生氣的貓

因為他們平時所接觸的環境是完全不同的,所以人的氣質也就很不相同,並且也有各自獨特的面部特徵。

12樓:青春恍若浮兮

因為生活的環境不一樣,所以造就出來的人的氣質是不一樣的。

13樓:怎麼會生出了你

這主要是因為地域的不同,還有這幾個國家,人民身上的氣質也不同。

14樓:我最愛的小嘉嘉

因為可以通過他們的面部特徵去區別他們是哪一國的人。

15樓:可愛的小奶貓喵

雖然是黃種人,但是他們所散發出來的氣質是不一樣的。

16樓:暮光夢緣

不算同屬於一個亞洲,但是地域氣候的不同還是會導致面目的不同。

白種人和黃種人哪個聰明

17樓:圈閱玩樂

經常有報道說,亞洲黃種人智商是最高的,我們看了很高興。

其實不要相信書本說的,也不要相信人家說什麼,要看實際情況。

說實話歐洲白種人比亞洲黃種人聰明。

以日本為例,雖然現在日本很發達。

如果美國和歐洲也象對中國那樣,對日本進行技術封鎖,日本人也很難獲得今天的成就。

日本在技術和基礎理論研究方面和美國及歐洲比,還是有不小差距。

雖然日本人口遠多於英國、法國、德國。

日本的諾貝爾獎獲得者數量和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等國比差遠了。

日本在飛機航天及軍事等高科技方面也明顯不如英國、法國、德國等國。

所以不能人云亦云,要看實際情況,東方人確實不如西方人聰明。

18樓:

黃種人智商最高,尤其是中華民族的黃種人智商最高,不是我誇自己人,從歷史上就可以看出來,首先中華民族有2023年的深厚歷史,如果沒有過人...

小日本和中國人都是黃種人,為什麼他們面板那麼白

白不一定意味著好看哦.去日本看看的話 你就明白 日本人絕大多數和印尼人長得差不多 女的大多數都是塗上了坎比城牆的濃妝.而且 日本很小 基因互補程度非常低 比河南還小 其在歷史上也絕大多數時候處於動亂 根本不能進行優良人種地養育 何謂優良人種.及各方面條件都比普通人好 比如相貌身材 再加上它的歷史連中...

為什麼日本人會侵略中國,日本人為什麼要侵略中國?

日本侵略中國的深層次原因是其整個國家和社會不斷加劇的侵華心理.主要表現為 自近代始生的對中國的輕蔑態度 根深蒂固的 皇國 觀念 以老大自居重建亞洲黃種人文化的狂妄心理 對中國改變中日關係現狀之正當要求的憎恨意識等等.日本人有自己的天下觀.因為列強相互制衡,只好適可而止,而且他們將清朝作為主權國家來對...

中國人把日本人叫「小日本」,而日本人為什麼自稱「大日本帝國」

點心研究社 並非如 n bvpkqvllvv 言 日本本來就屬於島國 國家小地方小 其中也不乏有我們的情緒成分 他們那樣的稱呼只是自己的內心鼓舞 誰都希望自己的國家強大繁榮昌盛 其實日本二戰時才自稱 大日本帝國 當時整個東亞都被日本拉入戰場,中南半島 東北三省 台灣 朝鮮半島,乃至於太平洋戰爭中的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