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本和中國人都是黃種人,為什麼他們面板那麼白

時間 2021-10-14 21:33:41

1樓:匿名使用者

白不一定意味著好看哦...

去日本看看的話 你就明白 日本人絕大多數和印尼人長得差不多 女的大多數都是塗上了坎比城牆的濃妝..

而且 日本很小 基因互補程度非常低(比河南還小)其在歷史上也絕大多數時候處於動亂 根本不能進行優良人種地養育(何謂優良人種...及各方面條件都比普通人好 比如相貌身材)再加上它的歷史連中國的三分之一都不到 根據“女兒永遠比母親漂亮”的定論 日本人直到現在為止大約處於中國n多年前的發展程度...

你也發現了吧?日本所謂的明星——沒有一個可以和中國的中等美女相提並論

日本審美中的頂級美女 基本都處於中國上個世紀七八十年代(比如最火的濱崎步和安室奈美惠 說實話 她們漂亮麼...還有蒼蠅空 更不用說了..)乃至上上個世紀的審美標準中的——美女(沒有“頂級”哦)

呵呵 日本女人的身材呢...有一個所有人都知道的道理——日本女人腿短 而且基本都是蘿蔔腿或羅圈腿 具體因為什麼——自己去查吧 有好多文獻

肩寬啥的...日本女人堪稱偉岸..

也不是說沒好看的 但是 你要用多久的時間和多大的精力去找日本人中在**人審美標準看來都屬於“頂級”的“美女”啊...

2樓:

日本女生化妝很厲害的~~

我認識幾個就是,不化妝那就……

所以,女生還是要打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與飲食和生活習慣有關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如果說基因不如中國人好,但可能跟飲食習慣\所處地理環境有關,不過我也沒覺得小日本比中國人白呀?不過有去了韓國的朋友回來說韓國小孩很白而且頭髮很亮很黑就象西瓜太郎,嘻嘻!

5樓:這樣也行啊

那是粉擦得太厚了她們化妝化出來的

為什麼日本人看上去比中國人**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錯覺 日本人**偏白 中國人**偏黃 和氣候有關 和血統有關 中國北方吸收了很多蠻族血統 確實有臉部扁平化 膚色變黑紅 臉有的和包子一樣 蒙古人種化 南方人有很多人偏矮黑 也是吸收了蠻族血統 比如傣族 越南人血統 尤其廣西 四川 雲貴方向 臺灣也是這樣 中國地處大陸 地域廣闊 又經歷唐 和元清兩代異族統治 基本胡化了 難以避免民族融合 所以造成日本和中國相貌區別較大的問題 再者日本 本身有本土土著血統 影響臉型 生活細膩 重視護膚和清潔

7樓:尐儍胍

比例上膚白的人確實比我國高

應該是其基因 飲食 環境氣候所致

日本人種普遍膚白且毛髮多

而且不得不承認確實是東亞三國裡面長相最好的但也有缺點

比如身高普遍偏矮 還有牙齒自然狀態下不齊的比例很高

8樓:戶川純是我親孃

有一說一日本人確實比我們白

9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條件

天氣氣候的原因

10樓:陳振洪

大概是日本人很多都喜歡化濃妝吧~~或者是地域不同所造成的光照強度較小,日本在地圖上可是在中國的右上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生魚吃的,轉移了.你別看它白,它發揮不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要是女的就是化裝鬧的!

13樓:杉墨

日本人的人種好象和我們不太一樣,他們好像是棕色人什麼的。

中國人是黃種人為什麼有的人很白?

14樓:小蘑菇解說

中國人的**一點也不黃,反而很白,為什麼中國人卻是黃種人?

15樓:潮蕭殳野

兩個原因可以造成膚色不同,

1、基因,上皮組織黑色素合成的受體的敏感度,越敏感膚色越深。

2、日晒,**的白與黑主要是太陽輻射的因素,日照時間短的地方,太陽的輻射自然就比較弱,**自然就顯的比較白,**黑的則反之。

白人基因決定他們黑色素很少,所以頭髮顏色不是黑色,虹膜顏色也各種各樣。白種人、黃種人、黑種人,之前西方國家只是根據各國人的膚色來劃分,那個時期的中國人面黃肌瘦,因此被定義為黃種人,實際上中國人應該屬於高加索人種、蒙古人種、尼格羅人種的其中一個分支。日本自從明治維新以來,一直都在西化,因此日本人拒絕黃種人的稱呼,而中國人之所以接受這個詞,則是因為炎黃子孫裡面有一個黃字而已。

中國人屬於黃種人,為什麼有很多**白皙嫩的男女?

16樓:想去霧都吃火鍋

中國bai人不屬於黃種人,屬於白種du

蒙古利亞人。zhi

現在,除了中國人

dao自己

回,基本已經沒人管答中國人叫黃種人了。在歐美,白人可以指歐洲人,黑人可以指非洲人,但黃種人yellow不可以用來指東亞人,否則就是一種歧視。日本人從來不承認自己是黃種人。

只有中國人還沾沾自喜的叫著自己黃種人,就因為黃色在中國文化裡不算一個差詞。

客觀來說,一些東南亞國家人是確實可以算得上黃種人,所以亞洲人這個詞不能說白,也不能說黃,就跟高加索人一詞可以指歐美人也可以之阿拉伯人一樣。但東亞人的膚色跟歐洲人基本沒什麼差別,甚至還要更白。看一看維基膚色,歐美人自己都早已承認東亞人和大部分西歐在內的歐洲人膚色近似了,這才是根據環境和日照,科學的自然選擇結果,而不是哪個中世紀人類學民科啟蒙家大歐洲主義的yy。

況且東亞人本身就好白,這也不是什麼崇拜歐洲文明才有的風氣,潔白如玉膚若雪這樣的尚白風氣自古就有,實在不用再違心的捧著歐美人給自己扣的帽子不知所然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化妝品太多,和整容的技術的發達……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5633935……原來大部分的黃種人,都用科技追求美白…………你說能不減少嗎。

並且同樣是中國人,膚色為什麼有深淺之分?

1.太陽輻射因素。膚色的黑白直接聯絡便是日照時間的長短和太陽輻射的強弱。

日照時間短的地方,太陽輻射弱的地方,太陽照的少,** 自然就顯白。而影響著兩個因素的子因素主要是緯度和地形:

緯度高的地方太陽輻射較弱、日照時間長。最突出的就是歐洲的北歐白人和南歐白人的對比。

海拔高的地方太陽輻射強。參考青藏高原的“高原紅”就知道了。

雲霧多的盆地河谷地帶,常年多雲天氣,日照時間較短。成都和重慶的妹紙白主要也是出於這一點。

2.水土因素。水是生命之源,水的質量自然也關係到生命的質量,質量較高的水對**的滋養作用較好,多喝水也利於排出毒素。

而溼氣較重的地方,對於**的保溼作用也會相對好一些。有利於**的白皙。所以單從**質量來說,水的因素也是江南女子**白皙的原因。

3.社會傳統因素。中國是傳統的農耕文明,審美觀念好白,因為只有家事較好的“貴族”,不需要農耕勞作,時常在室內,日照時間自然較短,**白皙。

所以白也成了一種 身份地位的象徵,白某種程度上間接說明這人有錢有勢。

4.以上因素長期綜合而成的基因因素。膚色較白的人的後代膚色較白,膚色較黑的後代膚色較黑也是一種趨勢。這樣也就形成了一種膚色的分野

18樓:我是彭彭呀

嗯我覺得每一種人種下面都可以嗯接著氣氛,而且分的人的**因各種原因有深淺,而這三大人種的劃分主要是根據體貌特徵,而不是根據膚色的吧,

歐洲人,蒙古族,北方人,日本人,韓國人為什麼**都那麼白,那麼好??

為什麼歐美國家都是黃**,而中國人現在都是白**

19樓:鐵路火車和古裝武俠片

你說錯了,你應該說美國為什麼都是黃**,而不是歐美國家,歐洲是白人就應該是白**,而美國人就不一樣,他們雖然是白人但是是黃**,中國人就不用了,明顯肯定是黃**!

20樓:

what??歐美都是白人我們才是黃種人好嗎!不太明白你問題的意思

為什麼中國人會被歸類為「黃種人」

大葵葵的生活 黃種人,是因為和白種人和黑種人比起來,我們的 是在中間的。黑種人的 是特別特別黑的那種,但是白種人的 又是特別白,我們就在中間,算不上黑也算不上白,所以說就是黃種人,從古至今,我們都是自稱為黃種人炎黃子孫。雖然有些女孩子,會特別的白,但是再怎麼白也是黃種人?畢竟我們大部分的人都是黃種人...

都是黃種人為什麼日本人就比中國聰明?連美國也說日本是最優秀的黃種人

黃棉妹 承認日本人的優秀,找出自己的劣根,加以糾正,才是正確態度。嘴硬而沒本事有何用。 看過來 對對!說得對!千真萬確,日本可能是滿洲里人種,比如努爾哈赤後代! 夢來君相惜丶 因為你這樣的什麼都要看人家怎麼說的中國廢物太多,中國才會如此墮落。 希臘人出口 因為中國有你這樣的人拉低智商平均值呀! nc...

中國人為什麼討厭日本和日本人,中國人為什麼那麼恨日本人?

民族恨的原因 想想也就知道了,侵華戰爭嘛 驀晴 並不是所有中國人都討厭日本這個國度和這個國家的人,不過我是挺討厭的。你如果想查查的話,日本傷害中國人民篡改日本課本的事的確是有,而且現在也占領了我國釣魚島,實在是可惡。你覺得傷害我國人民占領我國地盤的國度,值得喜歡嘛? whilly白 1.從國家政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