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講述美國人到尤出差愛上尤女孩的

時間 2021-10-17 14:44:20

1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本段]電影《世界是平的》 [outsourced ]製片:tom gorai

導演:john jeffcoat

編劇:george wing

演員:purohit n. virajnarianan……asif basra

asha……. ayesha dharkertodd anderson……josh hamilton攝影 cinematography:teodoro maniaci配樂:

steve kodish

剪輯 film editing:brian berdan國別:美國

年代:2006

發行:佳映

簡介故事講述在降低經營成本的考量下,工資低廉又會說英語的印度大學生成為美國**網路銷售公司的最愛,於是紛紛將callcenter遷往印度,但是文化差異鬧出的災難和因廉價而獲得的利益可能不相上下。陶德在整個部門被外包到印度後,心不甘情不願前往當地,訓練承包的銷售公司員工如何以美國方式工作、說話。看似跳升為**的派駐,卻碰上陶德想都想不到的大災難,孟買的混亂、街童的乞討、名字被念成「蟾蜍」、旅館牆壁畫滿印度「愛經」、遇到荷麗節時全身被丟滿彩粉、上廁所得用「左手」清理、麥當勞變成「麥當佬」,而且還沒賣吉士堡!

種種不適應都讓陶德抓狂。原來從走出航站的第一刻起,陶德的世界已開始改變...這時高升變地獄的職場菜鳥碰上了可人的商學院新鮮人,兩人又將發展出什麼烏龍的事情?

愛情&職場的必修課程,讓人哭笑不得,看他們如何打破距離,把世界變成平的?!本片改編自同名暢銷書,在這本趨勢書中提出了「世界是平的」概念的佛裡曼認為,身在遙遠國度的人將會成為未來市場上的重要關鍵。在費用與資本主義的經濟考量下,「外包」已經成為常態,許多企業紛紛訓練他國人才之後,將客服與公司移到其他國家,以節省費用與成本,也讓原本地球是圓的及國與國間遙遠的觀念都打破,而有「世界是平的」與市場關鍵外移的概念。

約翰傑夫考特就表示,「外包」現象已經成為常態,印度逐漸成為美國許多**網路銷售公司的客服中心,很多印度人飛往美國接受專業訓練,之後再飛回印度,以比美國人還要少超過一半的薪水,取代美國人做同樣工作內容。這些例項激起他創作本片的靈感:「為什麼我們不送一個美國人到印度,去訓練他自己的**人呢?

這會是一個非常有話題的電影,所有人都會得到共鳴!因為文化撞擊時總會產生許多有趣好玩、啼笑皆非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 outsourced

中文名:世界是平的

製片:tom gorai

導演:john jeffcoat

編劇:george wing

演員:purohit n. virajnarianan……asif basra

asha……. ayesha dharkertodd anderson……josh hamilton攝影 cinematography:teodoro maniaci配樂:

steve kodish

剪輯 film editing:brian berdan國別:美國

年代:2006

有個電影,是一個美國男人和一個印度女人的戀愛故事,名字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娘與偏見,不是很好看

推薦3個白痴大鬧寶萊塢和追擊重現,風箏,都是近期很好看的寶萊塢電影

cctv6播過的一部印度愛情電影 好像講訴的是一個鄉村的印度小夥子和一個英國姑娘的愛情故事

4樓:1左肩膀

根據你所說,感覺是《愛無國界》

講述一個印度***救生員和一個巴基斯坦女孩的愛情故事。拉妮在去印度途中遇到車禍,被veer救起。途中又巧遇,併產生愛情。

下面是參考資料,看看是不是這個

最近有一部印度電影,講的是一個走丟的巴基斯坦小女孩,在印度,被印度人送回巴

5樓:匿名使用者

擴充套件資料:

這個電影是《小蘿莉的猴神大叔》,是一部印度電影,由aanna films發行的劇情片,由卡比爾·汗執導,薩爾曼·汗、卡琳娜·卡普、哈爾莎莉·馬爾霍特拉主演。2023年7月17日該片在印度上映,講述了一個擁有虔誠宗教信仰的單純印度男人承諾幫一個巴基斯坦啞女與父母重聚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3月2日,在中國大陸上映,並最終取得了2.

8億的票房佳績。

《小蘿莉的猴神大叔》再一次讓我們感知到電影的魅力,其社會性的毫不避諱,其人心人性世界的濃郁表現,其人物性格表現的邏輯延續,其對於世俗和宗教分寸的執念,塑造有情感個性的人物,有價值觀的堅守,有對於人間情感的慰藉,最終,其給予電影是文化情感的聚焦的把握,都足以讓中國電影人深思不已。

6樓:我欲成社

《小蘿莉的猴神大叔》又名(《猴神老哥》),講述了一個擁有虔誠宗教信仰的單純印度男人(薩爾曼·汗 飾)承諾幫一個巴基斯坦啞女(哈爾莎莉·馬爾霍特拉 飾)與父母重聚的故事。該片本質上是關於愛與奉獻,但也捎帶了印度與巴基斯坦需要和解的強烈訊號。在片中,印度與巴基斯坦文化之間的鮮明對比常成為打趣的物件。

一個男人以一個坦蕩的精神,試圖把一個年輕的靜音巴基斯坦小女孩回到她的故鄉團聚她與她的家人。

7樓:

愛無止境

導演:雅什·喬普拉

型別:劇情/愛情

主演:沙魯克·汗卡特莉娜·卡芙安努舒卡·莎瑪片長:176min

對白語言:北印度語英語

國家地區:印度

印度電影

基本資料

導演:雅什·喬普拉

主演:沙魯克·汗卡特莉娜·卡芙安努舒卡·莎瑪型別:愛情片

國家/地區:印度

型別:劇情/愛情

片長:176 min

對白語言:北印度語英語

8樓:半個__救世主

回家(小蘿莉和神猴大叔)

9樓:匿名使用者

正解:小蘿莉的猴神大叔

一部印度的電影,好像是說一個男的開始很帥家裡很有錢,後來愛上一個很平凡的女孩,後來女孩為了解救被拐

10樓:匿名使用者

《未知死亡》印度版的《記憶碎片》,講述了女主角卡爾帕謝蒂和男主角桑傑辛哈尼亞的愛情故事。卡爾帕謝蒂美麗,開朗,活潑,富有朝氣、愛心、正義感;桑傑辛哈尼亞具有紳士氣質、善良的心和平易近人的性格,他失憶後仍有一顆強烈、執著、堅決復仇的心。桑傑辛哈尼亞和卡爾帕謝蒂的恩恩**使觀眾為之感動。

求一部關於蛇的尤電影,求一部關於蛇的印度電影?

晚安獨白 截止2020年3月,有關於蛇的印度電影有兩部 1 靈蛇傳奇 是2002年上映的印度科幻電影,由積賈地生執導,寨新卡 偉積等主演。2 hisss 一部奇幻 驚悚 恐怖 動作 冒險電影,由詹妮弗 林奇執導,詹妮弗 林奇編劇,瑪麗卡 沙拉瓦特 伊爾凡 可汗 jeff doucette等主演,於2...

求一部很老的美國人拍的電影叫天與地,內容講的是一群未開化的原

電線杆十幾米 啟示,2006年上映,導演梅爾.吉布森 勃艮第小星 http v.youku.com v show id xmzu0njq0ntaw.html?tpa dw5pb25fawq9mtaymjezxzewmdawn18wmv8wmq 美國老電影 50 124779白白 不是異性就不知道了,...

兵團衛視曾經播過一部關於美國人調解國共內戰時的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實話說 很多呀!我比較喜歡的看過這個臺的 我是特種兵 一部關於中國製造原子彈的連續劇 樑毅的遊戲日誌 劇名 電視劇 是周友朝執導的歷史劇,由林永健 齊歡 王霙等人主演。於2013年12月11日在央視一套 時間播出。該劇講述了 元帥一生留法學習 土地革命 抗日戰爭 國共內戰 建立國家為章節的人生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