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我現在的專業不滿意,可是已經大三了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7 14:43:19

1樓:喜羊羊

樓主您好,如果您對您的專業不滿意,您可以有兩條路走,第一,跨專業考研究生,第二,把大學念下來,取得文憑,然後找其他行業的工作。

2樓:工農關係的發展

現實生活中專業對路的不是100%,象很多主持人就是非專業,如果你判定一定得轉業,可自做主張延長進修之路。

我是一個大三學生,不喜歡現在的專業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就我身邊畢業的同學從事本專業工作的少之又少。做你喜歡做的,前提能夠畢業就好了,現在轉太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大三了,再不喜歡也得拼著學了,勤奮考專業證書的;趁還有時間,是兼職一下或實習去。除非你有很明顯的特長或優勢,不用擔心畢業後的就業,否則還是乖乖的,在畢業前再努力一把吧……

5樓:一點就可以

當你以後你就會發現其實幹一行愛一行比愛一行幹一行要重要的多,其他的專業你現在喜歡不一定你以後就喜歡,你需要做的就是儘量去學好你的專業,再說現在大學時不允許換專業的,重頭再開始對你來說也不太實際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乾乾自己感興趣的吧,早點畢業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去考醫師資格證啊,,

對自己的工作不滿意還是對工作表現不滿意,我是怎麼了

00兒 每一行都有厭倦的時候 如果您是女性的話 就先考慮幹著 如果您是年輕人的話 可以考慮拼搏下 但是作為我來講的話 如果是我 我就先做著 因為待遇還是可以的 另外 穩定的工作真的很難找 除非有很高的把握能做好別的你感興趣的事情 要不然不要輕舉妄動 呵呵 沒有關係 好在你已經意識到你的缺點 所謂的缺...

對男友不滿意,對男朋友不滿意,我該怎麼辦?

他不大方可能跟他的個性有關,但是也可能跟他的成長背景有關,有些條件不好的家庭裡走出來的人,經濟是比較保守。這點你應該多了解他一下.如果他是那種對自己也很摳門的人,那他確實是個好男人 如果他對你摳門,而對自己大方,我送你四字 趕緊分手!因為這種男人不是小氣,是自私!和自私的男人一起生活,那可能長久嗎?...

對現在電腦的硬體不滿意,如果我想在我的電腦原有配置上更換和升級(聯想一體機)

千年遊戲迷,從單機 羅馬帝國,紅警,魔獸爭霸,psp,ps2,3,任天堂等等。第一款網遊 石器時代,夢幻西遊,大話西遊,冒險島,彈彈堂,龍將,神曲,龍之谷,cs,cf,lol。從大頭機器,臺式,筆記本,迴歸到現在高配置臺機。才明白,真正好的不是價錢跟高配置。而是合適,要合適的顯示屏,太大不好,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