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攝影新人對現在的相機不滿意所以決定重新買一款數位相機 不是單反

時間 2022-04-08 06:05:12

1樓:哈里魔術師

1) sony的卡片機不要買,買了你一定對畫質失望2)卡片機大同小異,畫質區別不大,畫質首選canon g系列3)畫質和ccd的尺寸直接相關,所以選ccd大的一定沒錯,1/1.8英吋是標配,1/2.5的就有點差了

4)其實單電適合你,推薦sony-nex5,單電中的最強者。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錢,買多少**的就行.

這東西,挑起來沒個完.

型號每年都在變化公升級,

建議找自己看上去很順眼的,

不用聽別人的建議,

因為使用的人是自己.

耳根子軟沒一點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想玩單反,有對現在的相機不滿意,建議你換尼康7000或7100 ,佳能g12 g1x,

3000元以內都能搞定,都是旗艦機,有虛化效果,成像也比普通數碼強。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有乙個相機了,還是推薦你單反,意義完全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玩單反 d90 60d 都可以

6樓:

建議lz關注下奧林巴斯e-pl3,外觀時尚小巧,很適合女生帶著掃街。最牛叉的是它的對焦速度和藝術濾鏡,如果你喜歡抓拍,那e-pl3絕對是首選,通過濾鏡處理過的畫面效果也很贊。

對自己的工作不滿意還是對工作表現不滿意,我是怎麼了

00兒 每一行都有厭倦的時候 如果您是女性的話 就先考慮幹著 如果您是年輕人的話 可以考慮拼搏下 但是作為我來講的話 如果是我 我就先做著 因為待遇還是可以的 另外 穩定的工作真的很難找 除非有很高的把握能做好別的你感興趣的事情 要不然不要輕舉妄動 呵呵 沒有關係 好在你已經意識到你的缺點 所謂的缺...

對男友不滿意,對男朋友不滿意,我該怎麼辦?

他不大方可能跟他的個性有關,但是也可能跟他的成長背景有關,有些條件不好的家庭裡走出來的人,經濟是比較保守。這點你應該多了解他一下.如果他是那種對自己也很摳門的人,那他確實是個好男人 如果他對你摳門,而對自己大方,我送你四字 趕緊分手!因為這種男人不是小氣,是自私!和自私的男人一起生活,那可能長久嗎?...

對現在電腦的硬體不滿意,如果我想在我的電腦原有配置上更換和升級(聯想一體機)

千年遊戲迷,從單機 羅馬帝國,紅警,魔獸爭霸,psp,ps2,3,任天堂等等。第一款網遊 石器時代,夢幻西遊,大話西遊,冒險島,彈彈堂,龍將,神曲,龍之谷,cs,cf,lol。從大頭機器,臺式,筆記本,迴歸到現在高配置臺機。才明白,真正好的不是價錢跟高配置。而是合適,要合適的顯示屏,太大不好,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