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老婆對我漠不關心,還說我不滿意可以再找個啊,她就說我以前對她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4:14:56

1樓:草原牧民

看來你們之前也經常鬧矛盾,導致的對方有問題了,也漠不關心的態度。這應該不是一個人的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是不是對他不好呢?如果真的是對她不好。你就懇求她的原諒吧。你以前對他還可以。那就是他自己作。碰上這樣的女人也沒辦法。你即使再好,他還能是認為你不好

3樓:聰明與笨笨

將心比心,看來以前你對老婆還是太差勁吧,你老婆對你不滿意,你要向她賠禮道歉保證以後好好關心她愛護她,以求得她的諒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把病養好,認真跟自己的老婆道歉,好好反思自己是否真的如老婆說的那麼差勁,想要老婆就麻溜的改!

5樓:米洛

可能是你以前對你老婆不好,現在你生病他也同樣的方法回敬裡。那你想想以前你怎麼對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沒辦法,說明你以前被做的並不是很好,讓他討厭你生氣了,所以說等你自己生病了才知道它的重要性,只能你去找他道歉,向她認錯。

7樓:諦聽者

不要生氣,她也許只是說氣話而已,不要那麼介意。

8樓:阿彌陀佛

不必計較,原諒和寬恕對方就好,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9樓:

那你要認清自己,也知道要人關心,對老婆好點,她自然會關心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以前在她生病的時候就這樣對她的,

想借你生病的時候報復一下,

以解心中的積怨。

你現在設身處地的想想,

生病了沒人關心和照顧的感覺。

你就如實的給老婆說說你的感受,

表示以前做的不好,

以後會換位思考,

相互珍惜、相互關照,

相信你老婆會改變目前的態度。

同時你以後也要照顧老婆。

11樓:澤皖山佛

那你現在就改變唄,對她好一點。慢慢就好了

12樓:讀懂別人還是讀懂自己

其實我感覺現在的重要問題是你們雙方有沒有把自己當成另一半,你應該冷靜下來想想你們的問題出在哪,如果你太太說的這些話不是玩笑,那麼你們的情感可能發生了很大的問題,這個時候就應該趕快解決,我想在她能說出你以前對她不好的時候,她的心裡一定很難受,一個女人能把他的一輩子交給你就應該用心去呵護她。首先認真想一下自己在生活中丈夫的這個角色是否真的做到位了,然後想自己在生活中哪些方面給對方造成不愉快,再然後鄭重的給自己太太一個道歉。聊一下發生的問題和解決辦法,最後說開了對方有不好的時候也能聽進去你的意見。

有些人可能會認為對方很無理取鬧,想想他無理取鬧的物件為什麼會是你。

13樓:爽朗的天空之魚

道歉,然後以後對老婆好點。

14樓:在恬莊古鎮洗衣服的非洲獅

只能怪你自己啊,自作業不可活。你可以可以道歉,保證以後好好對她。求他原諒。

15樓:痴迷於點

你們結婚多久了?平常生活怎麼過的?

老婆對我總是漠不關心,感覺到我賺錢就該給她似的。好像我欠了她很多錢似的。從來沒關心過我。我該怎麼辦

16樓:婦潔舒寶

這個事情 你們夫妻倆應該好好談談 要麼就是你老婆就屬於那種拜金女被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跟她溝通過嗎,比如你覺得她不關心你,你想要什麼樣的關心有跟她表達過嗎。

老公只顧自己瀟灑,對老婆漠不關心的句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當你關心飛的高不高的時候,

卻關心忘記身邊的人累不累~

二未來的路很長,我們走的時候

別忘了我們不能只顧著目標,忘記了旅途的風景三幸福總是相對而言的,

你所謂的獲得,在我這卻是一直在失去.....

19樓:哥就是這麼任性

、幾年後,發現無數的感情不撕自碎,原本都不完整,就不需要撕碎。

20樓:lucky蘭芯

我愛上一匹野馬,可家裡沒有草原。

請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