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曾有過494為君王,誰才是你心中最硬核的那

時間 2021-10-14 20:08:26

1樓:匿名使用者

讓當時的歐洲人都聞風喪膽的成吉思汗和他的子孫。在蒙古最鼎盛的時期,橫跨亞歐大陸,建立了巨大的帝國,當時最大的面積可達四千四百多萬平方公里。

十二世紀中期,公元2023年,一個孩童出生在了蒙古的草原上,當時的人還不會想到,正是這個孩童,長大以後,統一了蒙古各部,他所率領的騎兵,踏遍歐亞大陸,建立了人類歷史上迄今為止最大的帝國,沒有之一,他就是孛兒只斤-鐵木真,又稱成吉思汗。如果把元朝看成是現在的"俄羅斯",那麼大蒙古帝國就是"蘇聯聯盟"。鐵木真生於戰亂,那時候的蒙古各個部落之間相互爭鬥,彼此征伐,再加上大金從中的挑撥,蒙古各部一盤散沙。

鐵木真可以稱得上是天生的戰士,隨著鐵木真的長大,開始在草原上展現自己的力量,他以非凡的才能,開始起了統一蒙古的征戰,終於在公元2023年,消滅了蒙古草原上的割據勢力,在斡難河(現在的鄂嫰河)源頭召開大會,被蒙古各部推舉為草原上的大汗,尊稱為成吉思汗。

在成吉思汗死後,他的子孫不僅在進行攻大金,在西部的戰爭也沒有停止。成吉思汗的大兒子朮赤,封地大致在今天額爾齊斯河以東,南到裡海等區域,在朮赤死後,朮赤的兒子拔都繼續向西,一直越過莫斯科,到今天的匈牙利附近,建立起了巨大的欽察汗國。

成吉思汗的二兒子察哈臺與他的子孫建立了察哈臺汗國,大致的位置在今天的中亞地區,鼎盛時期的面積達三百五十多萬平方公里。三兒子窩闊臺繼承了成吉思汗的汗位,所以他的封地有他的兒子貴由管理,再後來貴由登上汗位,對封地管理較少,封地的面積較小,主要集中在今天新疆地區。

2樓:娛樂大雜蟹

最硬核的是漢武帝。漢朝初期,對待少數民族往往和親,不敢反抗。但是漢武帝執政時期,改變了這種被動的局面,帶兵打仗成了家常便飯,大漢天威,不容侵犯。

3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秦始皇應該是一個非常硬核的人,他本人有強大的氣場,不怒自威,很多人都怕他,見到他就瑟瑟發抖。

4樓:茂小貓茂

我認為是一代女皇武則天,她的一生可謂是功績赫赫。她在位期間,政策穩當、兵略妥善、文化復興、百姓富裕,故有“貞觀遺風”的美譽,也為其孫唐玄宗的開元之治打下了長治久安的基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是漢武帝。漢武帝是第一個獨尊儒術的帝王,他對中國之後的文化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6樓:在嗎

該怎麼理解最硬核這個詞呢,如果理解最強硬的話,那就是秦始皇了,我們先不說他的**,秦始皇統一六國就是最硬核的事情了。

7樓:蘭惠心

我覺得是漢武帝。他很剛,很男人。在他之前漢朝都是和親的政策,在他繼位之後,他果斷出兵匈奴,消滅了匈奴大部分主力。

8樓:番茄醬的花生醬

秦始皇。六國聯手攻打秦國他並不害怕,而是勇敢面對,開門迎兵。

9樓:沒正經

秦始皇將**的疆土首次統一,修長城做安全邊防,做人像兵馬俑。那氣吞山河的架勢,威武雄壯的威嚴,斬釘截鐵的命令。訓練有素的軍隊。

10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覺得我心中最硬核的皇帝應該是秦始皇吧,因為感覺他並沒有做錯什麼,但是從小接觸到的秦始皇的形象都是**暴君等等,感覺很委屈。

11樓:來自岩石寨驚才風逸 的沸羊羊

秦始王啊,第一位統一天下的皇帝,是將我國疆域擴充套件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的偉大的人。

假如你非常喜歡一個人,你去追他,怎麼追求他都在行為上拒絕你,那你還願意追求下去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 因為我是一個自尊心、被動性很強的人 有時候寧願永遠沉默 也不願意主動追求 而且不是沒有給過自己勇敢的機會去追喜歡的人 既然拒絕了 在我心裡 那就是連朋友也做不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握不住的沙乾脆揚了它,不能擁有就莫強求,強行佔有,那不叫愛情,叫執念

《影》中哪些演員的表現令你驚喜?

14樓:浪潮電影

《影》這部電影讓我重新審視了一下自己對於關曉彤的重重誤解,可能因為對於鹿晗的天生反感,所以才連帶著認為關曉彤也是流量明星。不過從關曉彤的表現來看,她確實值得起張藝謀的這部《影》,英姿颯爽的公主,敢愛敢恨的小女子,惜能愛才的主上,都在她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詮釋。

除了關曉彤,我卻要批評一下孫儷了,她在這部電影中的表現中規中矩,雖然每一處都很好,但是卻沒能有驚喜之處。大概是因為孫儷在電視劇圈中混跡太久,很難再演出電影的質感了。和她相反的是她的老公鄧超,雖然鄧超在綜藝節目中混跡已久,但是仍然有很多驚喜出現。

一人分飾兩角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但是他完成的幾近完美。

一個是陰狠毒辣的真都督,一個是只求自保的假替身,不僅在人物形態上演出了區別,在人物內心的表達上,也讓我們歎為觀止。不過電影人終日出現在綜藝節目中終究不是什麼好事情,但願鄧超能夠愛惜自己的羽毛,才能持續的為大家奉獻出完美的表演。

15樓:這部戲不錯呀

評價一部影片中表現令人“驚喜”的演員比評價一部影片演技好的演員側重點並不同。令人“驚喜”指超出期待的好,《影》中扮演小艾的孫儷、扮演田戰的王千源等都有著細膩自然的演技,但因為他們在此前作品中展現出的高水平所以並沒有在《影》中有著超出期待的發揮,反倒是鄧超、鄭愷真正給了觀眾驚喜。

而這一次鄧超給我們帶來的仍然是驚喜。在劇中他同時飾演兩個人——形容枯槁的都督,陰險狠毒;年輕健壯的影子,渴望平靜的生活。兩個人在體型、性格上都有著巨大差異。

為了表現好體型差異,鄧超先增重了20斤,鍛煉出影片中影子境州健美的身體;之後,要重新拍大都督子虞的戲份,鄧超嚴格按照營養師的食譜暴瘦40斤,身體消瘦,面容憔悴。在子虞給境州偽造刀傷時兩人處在同一場景,我們可以清晰地看出這種區別之大。

在性格的表現上,子虞陰險狠毒,喜怒藏於心,他的表情常常隱藏在亂髮之下,雖然看起來大笑大怒很明顯,但只有看清楚他的眼神或者面部肌肉的細微顫動才能清楚他的真實感情。在小艾貼身給境州包紮傷口時,他出言提醒,雖然是以一種玩笑態度,但眼神冰冷,笑容淺淡,明明是對於兩人的曖昧情愫惱羞成怒。

在密室中看著小艾出軌境州時他的表情看起來平靜,但是眼神閃爍,嘴角下垂,身體微微顫抖,悲傷和憤怒才是這個男人的真實情緒。把真實的情緒內斂,表現出略顯誇張的表情和肢體語言,這使他的表演有了層次感。在表現境州時,鄧超不僅要考慮到境州是都督的替身,還要考慮認識到境州有著他作為“境州”的人格。

作為都督替身身份的鄧超氣度不凡,堅毅沉穩;但作為境州的鄧超小心翼翼,迷茫又脆弱。

可以說鄧超飾演的不是兩個角色,而是三個。這往往需要演員有強大的控制力和對角色的深刻把握,才能讓角色差別清晰呈現出來的同時,在單個角色的演繹中表現出層次。鄧超都做到了,這就是驚喜。

2、鄭愷

鄭愷出現在普通大眾眼中並且廣為人知不是因為某部作品,而是因為《奔跑吧兄弟》這檔綜藝節目。作為《奔跑吧兄弟》的常駐嘉賓,鄭愷給普通觀眾留下的是一個樂觀開朗講義氣,身體素質好的形象。而這樣的形象在《影》中被鄭愷親手打碎。

鄭愷在《影》飾演的沛國主公,身體羸弱,愛好藝術,氣質柔弱。沛王表面上軟弱迂腐,昏聵不堪,但他有著自己的打算,在暗處佈下了層層疊疊的網,等著子虞入局。沛王是完全不同於鄭愷在綜藝中的固有人設的一個角色,突破以往殼子,塑造出沛王獨特的性質,這就是鄭愷面臨的問題。

為了拋棄以往的人設限制,鄭愷首先在表情和肢體動作、聲調上就做出了改變。沛王在朝堂上步伐飄逸卻不堅定,眼神飄忽,動作幅度較大但力度小。特別是慵懶和有時略顯浮誇的上揚聲調與他原有積極樂觀的人設相去甚遠,觀眾此時能夠接受這是沛王而不是綜藝明星鄭愷,接下來鄭愷就要塑造沛王的靈魂了。

沛王由於長期處於朝堂爭鬥之中,懦弱的偽裝之下是憂鬱而深沉的心思。朝堂之上,沛王鼓吹聯盟,剛愎自用,神態狂放,但當青萍質問他為什麼要為難大都督的時候,他忍不住吼了青萍一句:“你以為我們的王位真的坐穩過?

”但在吼完之後,他的目光沉下去,滿含著對青萍歉意,以及對他們兩兄妹前途的擔憂。到這一刻沛王不再是那個懦弱的沛王,鄭愷在此刻的情緒轉換賦予了沛王足夠飽滿的性格特性。沛王的形象樹立起來時,鄭愷的個人特性也就消失了。

最難忘的應該是結局處,志得意滿的沛王收穫了所有勝利果實,他在朝堂之上等著刺客把子虞的人頭帶回來,他接回境州,卻忍不住在境州面前殺了提議讓青萍為妾的大臣魯平。

癲狂的攻擊是他對於魯平的熊熊燃燒怒火,和他之前一貫維持的平靜形象大相徑庭。在勝利面前,他最愛的妹妹卻不能和他一起分享,他的報復是突然的,卻不是突兀的。沛王的核心動力由此得到彰顯,他的形象也得以更加完整。

鄭愷這一段演出流暢自然,充滿張力,讓人大呼過癮。

《影》中令人驚喜的演員,一個鄧超,一個鄭愷,他們都突破了觀眾對他們的刻板印象,貢獻了超越自我的演技。

16樓:電影火車站

首先是鄧超,其次是鄭愷和關曉彤。鄧超在《影》中一人分飾兩角,骨瘦如柴、陰狠暴戾的都督和身強力壯、純良心性的影子境州。初見“倆人”同框的瞬間,我非常震驚。

萬萬想不到兩個角色外表就相差如此之多,而且表演上也十分涇渭分明。但這種“涇渭分明”並不是降低了分飾兩角的難度,相反,兩個角色體型上的巨大差距給演員提出了極高的要求。

從表演上看,影子境州隱忍收斂,外表單純,實則心如明鏡,角色非常有層次感,而大病如老人的都督**異常,眼神鋒利而極具侵略性,行為舉止大氣而威嚴,看一眼便讓人不寒而慄。讓人不敢相信,這兩人竟出自一人之手。鄧超,在綜藝節目常常現身以至於我們時常忘了他本身過硬的實力,在《影》中驚鴻一出,讓人驚喜。

也由此,已經獲得了金馬獎影帝提名,能不能拿下,我們拭目以待。

除卻最大驚喜鄧超外,鄭愷和關曉彤也不容忽視。鄭愷過去的作品大都是一些泡沫劇或者《前任3》這種爛片,在綜藝節目混慣了的他,經過張藝謀之手的調教,竟出現了讓人刮目相看的表現。他飾演的主公看似荒淫無度、軟弱無能,實則城府極深、實力與野心兼具,鄭愷很好地表現出了王的放肆與瘋癲,也演出了威嚴與大氣。

一向風評不好的關曉彤在電影裡,飾演感情濃烈、性情堅毅的主公的妹妹,長公主。哭戲和死去的那場戲都讓人印象深刻,頗為驚喜。

17樓:孟子我的湯呢

在《影》這部作品中,彙集了孫儷,鄧超,鄭愷,吳磊,關曉彤等一眾顯下很火的演員及明星,其中兩位小演員吳磊和關曉彤的表現都十分精彩,孫儷更是保持著一貫的水準,將這個角色演的活靈活現,十分吸引人。鄭愷也是穩穩當當,一點意外都沒有,將角色演繹的非常到位。

在這部電影中非常人驚喜的就是鄧超的表現了,鄧超在這部電影中一人分飾兩角,這兩個人的性格特徵完全相反,並且兩個人有非常多的對戲,這些都是通過後期的合成來完成的。一人分飾兩角,這就對鄧超的演技有著非常高的要求,必須把兩個人都演出自己的特點,才能讓兩個角色鮮活起來,也不會讓觀眾混淆。

鄧超在以往的作品中多都是以喜劇的形式展現,在這部電影中,他算是進行了很大的顛覆,並且也獲得了不錯的效果。所以說,在這部電影中鄧超的表現是最讓人驚喜的。

歷史上有龍陽之好的君王有哪些,歷史上有龍陽之好的君王有哪些 15

瓊樓登高人為峰 歷史上有明確記載的龍陽之好的君王就是春秋戰國時期的魏安釐王,他是魏國的第六代君王。其他的沒有任何歷史記載。拓展資料 1 龍陽之好的典故出自 戰國策 魏策 中魏王與龍陽君 的一段記載。後來被廣泛衍用於指代男子間的同性戀,亦作 龍陽之興 和 斷袖 或斷袖之癖,龍陽 分桃 等均指代男子對同...

「歷史上最好大喜攻的君王是誰,中國歷史上班底最強大的帝王是誰

商紂王,不顧民生,大舉征伐東夷,與叛軍多線作戰,大興土木 秦始皇,武力統一中國,推行郡縣制,統一文字及度量衡,大修馳道和長城,大修宮殿,導致民變,二世而亡 漢武帝,北伐匈奴,損耗國力,將文景之治的積累消耗殆盡,戶口銳減,西漢由盛轉衰 隋煬帝,三征高麗,修大運河,虛耗國力民力,最終導致王朝覆滅 唐玄宗...

內蒙古歷史上有過什麼名人,中原歷史上有哪些名人?

成吉思汗 統一中國,忽必烈,擴大國域 成吉思汗 蒙古開國君主,著名軍事統帥。他飛奔大漠中,烽煙萬千裡。極大地促進了東西方文化交流,推動了人類文明的進步,奠定了現代中國的基本版圖。鮑吉爾 原野 現代中國最優秀的作家之一。德德瑪 著名的歌唱家 斯琴高娃 騰格爾 著名的歌唱家 三國時期有呂蒙,蒙古開國君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