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紅櫻的簡介左右,楊紅櫻的簡介 50字左右

時間 2021-05-12 09:07:18

1樓:小芬說故事

楊紅櫻的簡介:2023年5月12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筆名蘆笛,中國當代作家、四川省作家協會副主席。

2023年參加工作,歷任成都人民北路小學語文教師,成都出版社編輯,成都《青年作家》雜誌副編審。2023年,開始發表童話作品。2023年,加入中國作家協會。

2023年,出版長篇校園**《女生日記》。2023年,出版長篇校園**《五·三班的壞小子》。

2023年,出版長篇校園**《男生日記》。2023年7月起,推出兒童文學系列**《淘氣包馬小跳》。2023年,《漂亮老師和壞小子》獲全國優秀暢銷書獎。

2023年5月起,推出系列文學**《笑貓日記》。2023年,出版散文集《愛仔仔的理由》。2023年11月,推出啟蒙圖畫書《熊貓日記》。

2樓:學習小霸王

楊紅櫻,女,四川成都人。四川省作協副主席,2023年就職於成都某雜誌社。18歲開始當小學老師,19歲開始童話創作。

2023年加入中國作家協會。2010第五屆中國作家富豪榜首富。

望採納,謝謝!

3樓:愛吃豆子的皮卡丘

楊紅英女四川成都人18歲開始當教師19歲19歲開始創作童話

4樓:

女,四川成都人,18歲開始當小學老師,19歲開始童話創作。

葉聖陶的簡介,葉聖陶的簡介?

葉聖陶 1894 1988 男,1894年10月28日生於江蘇蘇州,現代作家 教育家 文學出版家和社會活動家,有 優秀的語言藝術家 之稱。1916年,進上海商務印書館附設尚公學校執教,推出第乙個童話故事 稻草人 1918年,發表第一篇白話 春宴瑣譚 1923年,發表長篇 倪煥之 1949年後,先後出...

《駱駝祥子》的簡介, 駱駝祥子 的簡介

長篇 駱駝樣子 是中國現代著名作家老舍1899 1966的代表作 老舍,原名舒慶春,字舍予 滿族人 他出生於北京城乙個貧民家庭,在北京底層市民的生活環境中長大。1924年,老舍赴英國相田任漢語教師,一直工作到1929年。在那裡,他閱讀了大量西歐文學名著,並開始了 創作 初期的作品,如 老張的哲學 趙...

周星馳食神的簡介,周星馳食神的簡介

唐朝飲食集團食神史提芬周驕傲自大,被商業利益沖昏了頭,以致遭朋友出賣,一夕之間事業化為烏有,周也人間蒸發。廟街大姐大火雞崇拜周已久,一日,落魄的周到雞的麵攤吃霸王餐,被眾人毒打。火雞收留周在廟街生活,周憑著創新的點子和商業頭腦,以 爆漿瀨尿牛丸 重出江湖。周為了再度挑戰食神大賽,專程前往大陸受訓。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