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美珍 楊紅櫻出版的書,哪一本最好看

時間 2021-05-12 09:07:18

1樓:

我本人覺得笑貓日記最好看,可知道他們都覺得流浪貓和流浪狗比較好看,所以我也打算去看一看。

2樓:依然

楊紅櫻女生日記 五三班的壞小子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 假小子戴安伍美珍

《魔幻季節的祕密》《女生領地的搗蛋鬼》 《男生都是捱整的命》 《考試的10種悲慘結果》 《貪吃蟲碰到告狀鬼》

3樓:匿名使用者

親耐滴愛好**滴同胞們,大家又有眼福啦~安徽少兒出版社的“陽光家族大本營”系列又有四本新書將於2023年1月份面市哦~大家趕快把零用錢都準備好了哈~趕快來看看灰常漂亮滴封面吧

4樓:

對不起,我不知道楊紅櫻的,不過,伍美珍的我推薦《簡單的喜歡你》、《蝴蝶落在流淚手心》和《同桌薄荷糖女孩》,看到後面,我哭了7次,呵呵,很搞笑吧?

5樓:嘴角溢位的微笑

如果是小學生的話,我建議讀楊紅櫻的《流浪狗流浪貓》很感人

伍美珍的書說實話,我覺得不怎麼樣。

如果是初中生的話,可以少看些校園類的**,換些文藝的、輕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櫻;小女生金貝貝,伍;同桌冤家

7樓:葛暢微微

伍美珍的《天藍色的陽臺》非常不錯,讀過會非常有感悟。我建議閱讀

8樓:遙遙仙姿

伍美珍的陽光姐姐**派蠻好的 楊紅櫻的笑貓日記和淘氣包馬小跳

9樓:海瀾拉提

楊紅櫻的《馬小跳》,笑貓日記,都好看,伍美珍的**派一系類的都好看

10樓:雪兒

楊紅櫻的笑貓日記和淘氣包馬小跳很不錯,還有女生日記和男生日記,流浪狗和流浪貓也很好看。

11樓:磚頭

伍美珍的是巧克力味的暑假,楊紅櫻的是男生日記和女生日記

12樓:就請拿出我心臟

我是一個小學生,我喜歡看楊紅櫻寫的《笑貓日記》!

13樓:匿名使用者

《淘氣包馬小跳》陽光姐姐小書房

楊紅櫻、鬱雨君和伍美珍的書,誰的更好看?哪幾本好看?

14樓:

我個人認為鬱雨君的《神奇的太陽花女孩》很好看滴,書裡講的是一個女孩和兩個男孩在六年級和初一暑假之間發生的感人又浪漫的故事。

15樓:

鬱雨君的 有 《越長大越孤單》《女孩天天向上》《住在蛋糕裡的天使》

《揮動翅膀的女孩》(長篇純愛青春**)

《提拉米蘇帶我走》(長篇甜品****)

《天使落在頭髮上》(我是女生全記錄)

《 哥哥的黝黑城堡》(騎士男生傑潘全系列)

16樓:七彩泓

鬱雨君的 有 《愛找東西的男孩》、我可以抱抱你嗎,寶貝》、《穿越時空遇見你》、《世界上的另一個我》、《我比新娘還漂漂》、《神奇的太陽花女孩》、《閃著淚光的決定》、《超酷天使大肚子爸》、《最愛的狗狗就是你》、《我的雀斑會跳舞》、《神奇女生祝如願》.

wo de qq shi :898201369.huan ying jia wo.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的書都挺好看的,我都挺喜歡。

鬱雨君,楊紅櫻,伍美珍誰的書比較好看?

18樓:筱雅夢瑤

我最喜歡伍美珍,她寫的書很好看,不過鬱雨君和楊紅櫻寫的也很好,不過,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嘛!(對了,龐婕蕾的書也挺好看的哦!很喜歡她的文筆呢。)

19樓:手機使用者

鬱雨君的書,我覺得楊紅櫻,伍美珍的書有點幼稚

20樓:

都各有自己的風格吧,我比較喜歡伍美珍的書,充滿了童趣,無遮無擋的

推薦幾本好看的書,最好是楊紅櫻、伍美珍她們寫的。

21樓:木木內不是芮

伍美珍:陽光姐姐小書房不錯,推薦《我來自孤獨星球》《巧克力味的友誼》《單翼天使不孤單》《五4班的追星族》。

楊紅櫻:《女生日記》《老師日記》《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笑貓日記》系列。

注:這些書都非常好看,希望你喜歡!

22樓:玻璃熱可可

伍美珍:

陽光姐姐小書房系列(很貼近生活,很多本)

小公主和矮爸爸(3本,很夢幻,很好看)

楊紅櫻:

《女生日記》

《男生日記》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

《五三班的壞小子》

(很好看,可以看看這裡的老師,這裡的學生髮生的有趣故事)

23樓:愛的夢想

《女生日記》

《男生日記》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笑貓日記系列》

《小男生杜歌飛》

《小女生金豆豆》

24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 -

陽光姐姐**派系列

陽光姐姐小書房系列

陽光家族系列

功夫派 搞笑派 麻辣派

【太多了,,不打了= =

25樓:

笑貓日記,女生日記,男生日記

楊紅櫻的哪些書好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有《尋找快活林》、《歡樂使者》、《粉紅信封》、《流浪貓和流浪狗》、 《風鈴兒叮噹》、《沒有尾巴的狼》、《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 》、《貓小花和鼠小灰》、 《女生日記》、《男生日記》、《漂亮老師和壞小子 》、《親愛的笨笨豬》、 《神祕的女老師》、 《五·三班的壞小子》、《假小子戴安》、《駱駝爸爸講故事》、《鼴鼠媽媽講故事 》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最好聽的聲音》 、《小紅船兒搖呀搖》、《東方少年》、《三隻老鼠三畝地》、《大灰狼遊戲故事親子繪本》、《非常女生》、《非常男生》等。

伍美珍和楊紅櫻誰的書好看

27樓:瓷璃落娃娃丶

伍美珍這個名字我沒聽說過,不過楊紅櫻阿姨的書很不錯呢,我從小學看到大的。什麼笑貓、馬小跳、戴安、壞小子等等,都很適合孩子們看。

28樓:0o千雪欣悅

我最喜歡伍美珍阿姨的書了

她的書寫出了好學生的煩惱

壞學生的心底

是對我們來說比較適合的書

楊紅櫻阿姨的書

她的書是寫出了孩子的心底

讓孩子成為她心底最重要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伍美珍阿姨的書

29樓:happy沫雅希

我推薦楊紅櫻的吧!伍美珍的寫來寫去總是校園**,讓人看了沒意思,總是給別人起外號呀、欺負男生裝女漢子呀…這樣的故事讓人看了太久就會厭倦。而楊紅櫻阿姨寫的書既有校園的還有動物的(《笑貓日記》)我感覺寫的很棒。

而且楊紅櫻阿姨寫的非常真實。她的《非常事件》裡有一個《雪崩事件》,寫雪崩寫的非常真實,就好像當時的情景就擺在你眼前一樣。伍美珍的《陽光姐姐**派》全是小讀者給寄去的文章她拍版才出了好幾本書,根本不是她寫的!

我很氣憤!大力推薦楊紅櫻!

30樓:沫雅希

兩位作家

的書我都讀過,誰的好看我感覺應該是楊紅櫻。因為楊紅櫻的書寫得比較真實,(我不是說伍美珍寫的不真實哈)楊紅櫻寫得《非常事件》裡有一個《雪崩事件》寫得非常真實。就好像當時的景象就擺在你眼前一樣。

還有《笑貓日記》、《淘氣包馬小跳》、《小女生金貝貝》、《小男生杜歌飛》、《…男生日記》、《

女生日記》……等都非常好非常真實。我推薦楊紅櫻。

31樓:棒棒堂兒

我都看過,都挺好看的。並且,她們都寫的是校園系的**,楊紅櫻的:假小子戴安啦、五三班的壞小子啦、漂亮老師和壞小子啦、非常系列等。

伍美珍的:母老虎的掐功、香草味的友誼等。準確的說,她們兩位作家是不相上下的。

就沒有誰寫的好誰寫的壞之說法。

32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 》 本書是"楊紅櫻校園**系列"的新作,是《五三班的《親愛的笨笨豬》 笨笨豬很笨,但他過得比誰都快活。在小熊的生日會上,

33樓:小狸阿桃

伍美珍的書好像知道我們學生想些什麼,把我們心裡話都寫出來了,最最最喜歡她的陽光姐姐小書房系列了。 楊紅櫻寫的也不錯,特別喜歡笑貓日記。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伍美珍,美美姐姐啦!!

34樓:愛動物的人

楊紅櫻的。伍美珍的什麼瓜子臉女霸王,外號像顆怪味豆什麼還不如楊紅櫻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