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畢業典禮需要朗誦表演,男女兩人。跪求學哥學姐們適合畢業典禮的朗誦

時間 2021-05-12 09:04:44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畢業典禮朗誦表演 來自網路

高三一班

朋友們,現在已經到了背水一戰的時候,我們一路走來,既有猶豫彷徨,也有跌跌撞撞,更有激情萬丈,而無論多麼艱難,我們終究走到了今天。

三年來我們所經歷的種種,也早已超越了高考本身的意義,這是一次有關堅韌、信念和勇氣的教育。時至今日,或許你會覺得疲憊,或許你會感到迷茫,但是請將三年的努力和認真堅持下去,將我們年輕的夢想堅持下去。相信,三年的豪情和奮鬥將是此生最珍貴的崢嶸歲月,穿越苦難和淚水定將到達幸福的彼岸,鳳凰涅磐後的重生定將燦爛輝煌!

讓我們用青春的激情演奏人生的樂章,用青春的熱血點燃不滅的希望,讓飛翔的夢想在六月張開翅膀,讓青春的智慧型在六月放出光芒!

高三一班

光陰荏苒,歲月如梭,三年時光轉瞬即逝,生命發出春水般流淌的聲音。偶然抬頭,發現校園的月季花又開滿了枝頭,不經意間,原來我們也裝飾了校園。時光的播映機在腦海回憶著我們曾經的春夏秋冬,記憶悄然湧上心頭。

眼前的大學堂,也曾是我們奮鬥的地方,感謝你承載了我們的渴望,充實了我們的夢想。校園風也散發著我們青春的香味,鑄就我們飛翔的翅膀。

如歌的歲月,陽光校園廣播站伴我們走了一年又一年,終要別離,心卻不捨,我們曾帶著夢幻與憧憬在鳥語花香的操場縱情放歌,點燃激情,放飛理想,現在想起,嘴角依然情不自禁的微笑。

我們把拼搏的身影刻在記憶的操場,把吶喊助威留在風雨中的運動會上,我們用堅強挑戰跑道,用成功書寫自豪。

期待著,我們生命的航母即將起錨遠航。

依戀著,我們用汗水澆灌的土地承載著的許多夢想。

高三三班

三年的征途,風雨兼程。一路汗水一路歌,一路辛苦一路甜。這段歲月,這片土地,這裡的一切,給了我們青春與驕傲、勇氣與執著、光榮與夢想。

母校給我們營造了安靜的學習成長環境,多次邀請專家做講座,豐富多彩的校園活動讓我們全面發展。回想這三年,總有一種力量使我們信心百倍,總有一種親切讓我們淚流滿面,總有一種召喚使我們不斷攀登知識的高峰。這種力量來自於您——我的老師,我的母校。

面對這最後一役,我們滿懷信心,豪情萬丈,相信自己定能取得優異成績,為母校爭光。

高三四班

在陽光很輕或者浮雲很重的日子裡,在書聲浸透,濃墨渲染的年華中,是您,微笑的陪伴,不疲倦的教誨;當我們從懵懂中走來,蹣跚地沿著知識的階梯拾級而上時,是您,堅定的扶持,無悔的目光,那本本作業在您的額頭刻畫出痕跡,支支粉筆在您的髮間染白了青絲。

老師,如何用我的拙筆來勾勒出您的偉岸?

老師,如何用一詞來言盡我們對您的感謝?

如今,離別的鐘聲已經敲響,

道聲珍重,未來路上,我們會用您給予的翅膀,搏擊蒼穹。

高三二班

樹上的花兒,即使再不捨,也要被風兒帶向泥土;

樹上的葉兒,即使再留戀,也要被雨兒漂流到遠方;

今天的我們,即使有千種依戀,還是被時間推向高中生活結束的門檻。

朝露中,我看到父母殷切期盼的眼睛,猶如紅日般折射出溫暖的陽光;

日中時,是父母等待我們歸家,就像在我們幼兒時一樣,一步步將你我攙扶;

晚霞裡,是誰依舊在奔勞,含辛茹苦,歲月滄老了誰的容顏,時光染白了誰的黑髮。

父親啊、母親啊!雖然我們寸草心,難報三春暉,但依舊要用最深熾濃厚的感情向您傾訴:謝謝你們,有你們的愛在,我們必定飛翔!

為夢而戰,我們在一起!

高三三班

六月,乙個梔子花開詩意般的季節,我們滿載著收穫喜笑顏開。

六月,乙個陽光肆意油畫般的季節,我們滿載著祝福不捨離開。

六月,乙個依依不捨充滿情意的季節,我們即將離開這裡再次尋夢。

我忘不了您,親愛的十九中,三年來您告訴我們,要有責任感方能做乙個頂天立地的人。

我忘不了您,敬愛的老師,淘氣的我們讓您費了不少的心思,您看著我們向著理想遠航而高興。

最難以釋懷的還是這三年的同窗情,還記得麼,我們一起春日放歌,課下一起談笑風生,運動場上賽出團結,現在一起衝刺高考,今生的友情故事永不改變。

無論多少春夏秋冬,您永遠是我的老師,我永遠是19中人,而你們將是我一生的摯友!

高三五班

榮曜秋菊,華茂春松。

三年來,在文的微醺中擺渡,只為重塑自由而欣悅的靈魂。未來在我們的期盼和奮鬥中明媚成一方晴湛的碧落,那是夢中輾轉氤氳了寒窗數年的風景。

這歲月的罅隙間眷戀著日漸雷動的期待,不復羨年華清幽,我們渴望用這顆積蓄了無窮力量的心在社會的滄海中噴薄出屬於自己的絢爛。

未來,我們以文為信仰。空靈如風,流淌如水,紛飛如櫻,璀璨如星。每一頁憧憬共同抒發了我們對未來充滿格調的渴望。

皎若太陽公升高霞,灼若芙蕖出綠波。文科生的我們,將以文科特有的相容和寬廣,鑄就人生價值的不朽高峰!

高三五班

今天,我們站在這裡,深情凝望。腳印疊踏,烙下青蔥歲月的軌跡;日公升日落,鐫刻奮鬥不息的身影;一草一木,銘記悄無聲息的年華。

每一次鐘聲的滴答,每一次齒輪的咬合,每一次機輪的轉動,每一次馬達的轟鳴,我們用青春去守望。

在知識的孕育下,我們身經百戰,所向披靡,開發新能源,我們是世界的清潔工;研製新技術,我們是生活的一點通;遨遊太空,探索宇宙,我們是對外交流的急先鋒。

在未來,我們必將成為科學之堡上最堅實的磚瓦。

滿載誰也搶不走的知識寶藏,帶著誰也不畏懼的青春豪放,為夢想,飛翔吧!

高三二班

三年的歲月,1000多個日日夜夜,聽起來似乎是那麼漫長,而當我們今天面對畢業,又覺得它是那麼短暫。三年的時光,彈指一揮間,但很多記憶將成為我們生命中珍貴的收藏。

高中三年,我們學會了競爭與合作、分析與思考、豐富與凝練。亦或是在校考中褪去了青澀的外衣,變得成熟與自信……有了這些,我們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腳踏荊棘卻不覺疼痛;有淚可流卻並不悲涼。現在,離高考只剩下幾天時間,也是最關鍵難走的一程,可我們堅信:

荊棘路的終點,定是通向美好未來的關口;穿越苦難和淚水,將到達幸福的彼岸;鳳凰涅磐後的重生,定將輝煌燦爛。

2樓:萬平

再見母校

男:每當我踏進***的課堂,無以言表的激動在全身蕩漾;

女:每當我踏進***的課堂,心中就湧起無限的遐想。

男:作為一名學生,

合: 我深愛著校園,深愛著操場;

女:作為一名學生,

合: 我深愛著老師,深愛著課堂。

男:講台上一根根充滿靈性的粉筆,搭起了一層層樓梯,引領我們——合:走進知識的殿堂;

女:校園裡乙隻只張著風帆的小船,在這裡積蓄力量,準備著——合: 揚帆遠航。

男:我們喜愛每乙個漢字,每乙個成語,每一篇感人的文章。

女:我們喜愛每乙個單詞,每乙個方程還有地圖上的片片綠地、藍藍海洋。

男:高中部的天井,

合:有水有樹,蔥綠漂亮,

女: 高中部的走廊,

合:曲折有致,寬敞明亮,

男: 高中部的領導,

合:既有魄力,也有膽量,

女: 高中部的老師,

合: 知難而進,奮勇向上。

男 http://www.telnote.cn/fanwen忘不了啊,地理××老師,把一張張地圖貼在了白牆;

女 :忘不了啊,數學××老師,兢兢業業,老當益壯。

男: 難忘啊,××主任的大嗓門,響徹在高中部的迴廊,女: 難忘啊,一位位辛勞的班主任,循循誘導,亦柔亦剛。

男: 三年來,我們在這裡,

合: 努力學習,健康成長;

女: 三年來,我們在這裡,

合: 揮灑汗水,播種希望。

男: 我們在這裡品味創造的樂趣,尋求大膽的夢想;

女: 我們在這裡探索不滅的真理,描繪人生的篇章。

合: 我們完善了人生,我們培養了特長,我們成熟了許多,我們充滿了力量。

男: 是花朵,就得開放,

女: 是雄鷹,就得飛翔。

男: 現在到了放飛的時刻了,

合: 我們都有了堅實的翅膀。

男:但是,不管飛到**,××母校、高中部,合:永遠是我們魂牽夢繞的地方。

男:再見了,××母校!

合:你是我成長的地方;

女:感謝你,××母校!

合:你讓我懂得了肩上的分量

男:這裡流動的,是一批批朝氣蓬勃的學生

女 :這裡不變的,

合: 是「勤樸」的校風,是崇高的理想!

男 :在這即將離別的時刻,我們難以割捨,心潮激盪;

女:在這難以分手的時刻,我們有許多的話語要講。

男: 親愛的老師們,祝你們 ------

合: 家庭幸福,身體健康;

女: 祝願我們的母校----

合: 蒸蒸日上,燦爛輝煌,永遠輝煌!

3樓:朱雀十六翼

算了。覺得還是不行。

高三畢業典禮我們班要表演5個節目,要有創意有新意的急急急除了小品,舞蹈,唱歌意外還有什麼,,急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乙個表演類的東西吧,再加上一些舞蹈**什麼的,就是把你們高中三年的經歷被表現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搞了個人工智慧ai的小節目,很有創意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古裝走秀,就是像模特那種,我們學校也弄過。還有就是彈鋼琴。還有詩歌朗誦也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比較火的象云計算、大資料、容器、ai等,適合年會做活動的話可以搞了ai技術相關的遊戲,譬如互動指尖

初中畢業生學生代表發言稿,初三畢業典禮學生代表 發言稿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李鳳琴 初三學生代表家長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 各位老師 上午好 在距離20xx年中考還有64天的特殊日子裡,我很高興能代表九年級全體同學發言。再過64天,我們就將帶著老師殷切的希望,帶著父母深情的叮嚀,跨進中考的考場,去書寫青春歲月絢麗的一章,去翻開輝煌人生精彩的一頁。...

高三畢業,要不要補習,高三需不需要補習

海風教育 高中補習學校怎麼選擇?高中補習學校好嗎?不管是到了暑假還是寒假,各個地方各類高中補習學校就開始招生,現在高中放假也沒有幾天,因為高三就存在著高考,人們聽到這個詞,我相信你們並不陌生,這一場考試對於一個高中生來講這是很關鍵的,因為這場考試會改變你的命運,現在的社會是一個公平的社會,還是要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