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seed 和DESTINY 的簡介

時間 2022-12-10 05:45:10

1樓:大道寺凌

在重組戰爭之後,有一部分科學家通過基因技術製造出了一種各方面能力都超過一般人類的強化人,被稱作調整者[coordinator]。後來,由於證據1的出現,宗教界的威信崩潰,人們漸漸接受了調整者這一特殊的存在。 由於各方面調整者和自然人的衝突,在長期的計畫後,由調整者衛星組成的「z.

扎夫特)和投資建設衛星的理事國的對立日漸明顯,終於,在受到zaft持續的小規模襲擊後。

年2月14日,地球軍向。

農業衛星狄尼尤斯7發射核彈,摧毀了它,人稱「血色情人節」(阿斯蘭的母親雷諾亞。

薩拉也在此事件中喪生,阿斯蘭也因此加入軍隊)。之後雙方放棄了所有的外交努力,撕破臉皮開始軍事行動,慘烈的宇宙戰爭由此爆發……

開戰一年後,在中立的資源衛星國家赫立奧波利斯[ヘリ屬於奧布)上發生一場戰鬥,為了奪取「大西洋聯邦」秘密研製的新型高效能機動戰士「gundam」,扎夫特軍隊機動戰士部隊突襲了地球聯合軍。這個冒險的軍事行動由於策劃充分而且行動迅速,打的地球聯合軍措手不及,搶走5臺地球軍的新**——高達中的4臺(暴風,決鬥,迅雷,聖盾)。

基拉和好友阿斯蘭都是生活在行星上的調整者少年,他們從小住在一起,對未來有著同樣的希望和夢想。後來阿斯蘭加入扎夫特軍隊,成為一名機動戰士駕駛員。在這次行動中,阿斯蘭也是其中成員之一。

而此時的基拉還是一名工業學校的學生,在扎夫特軍的突襲中,他被地球聯合軍上尉瑪琉·拉公尺亞斯帶入未被搶走的「strike gundam」(強襲高達,亦稱突擊高達),而在隨後的戰鬥中,精通程式設計的基拉完善了強襲高達未完成的作業系統,擊敗了扎夫特的吉恩,展現出驚人的戰鬥天賦,然而扎夫特軍隊的追擊如影隨形,為了保護身邊的朋友,基拉不得不繼續駕駛強襲高達,踏上了糾纏著愛恨情仇的戰爭的征途。

2樓:網友

要官方**嗎?要的話hi聯絡我絕對值得一看哦。

063戰線—星杯。

高達seed和高達seeddestiny那個好看

高達seed destiny是高達seed的後續作品,高達seed挽救了21世紀的高達產業,但是高達seed destiny過於商業化。中文名 機動戰士高達seed 原版名稱 機動戦士 seed 其他名稱 機動戰士特種計畫 動畫製作 每日放送,sunrise 集 數 50話 重製版為48話 導 演 ...

《高達seed》和《高達seeddensity》中,哪個高達機型你最喜歡

從小就喜歡高達系列的動漫,感覺裡面打鬥的場景非常的炫酷,而且人與機器的配合是那麼的默契。高達seed 和 高達seeddensity 中每個機型我都挺喜歡的,那麼我就給大家說一些我最喜歡的兩款機型吧。每款高達都有自己的駕駛員。我覺得之所以他們在戰鬥中可以那麼的強大,兩個人都是緊密相關的,不是乙個人都...

有關於高達seed芙蕾的問題,高達SEED為什麼說 芙蕾被死亡的恐懼籠罩著

因為參軍後的芙蕾虛情假意地安慰基拉,為此她甚至犧牲自己的清白之身和他在一起。念念不忘復仇的芙蕾慫恿基拉不停地戰鬥,直到他死為止。芙蕾是大西洋聯邦外務次官喬治 阿爾斯塔的女兒,就讀於奧布資源衛星海浬奧波利斯工業學校,基拉 大和的同學,未婚夫是塞依 阿格伊爾。因捲入zaft軍隊的襲擊事件,芙蕾作為難民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