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seed》和《高達seeddensity》中,哪個高達機型你最喜歡

時間 2022-01-15 01: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就喜歡高達系列的動漫,感覺裡面打鬥的場景非常的炫酷,而且人與機器的配合是那麼的默契。《高達seed》和《高達seeddensity》中每個機型我都挺喜歡的,那麼我就給大家說一些我最喜歡的兩款機型吧。

每款高達都有自己的駕駛員。我覺得之所以他們在戰鬥中可以那麼的強大,兩個人都是緊密相關的,不是乙個人都可以完成的戰鬥。所以我覺得高達系列的動漫充分向我們體現了了團結合作的力量。

2樓:張力雲

而且這款高達可以通過無線電遠距離的提供能量。所以說只要母艦存在的話,根本就不用擔心能源問題。

3樓:從良

它的整體內部結構採用核心戰鬥機以及獨立型的駕駛艙。顏色以紅色和白色為主。

4樓:j儒雅隨和

搞撒啊,單詞都拼錯了差評,destiny 命運 ,density密度,我看了半天就納悶高達seed 密度是個啥玩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吉恩,席古,拉古,扎古勇士,蓋茨r和迪恩。

6樓:死禿驢又和貧道搶師太

高達是小屁孩開的。男人就應該開扎古

7樓:

天意高達,傳說高達。反派的高達比較狂

8樓:水母重申請

毀壞高達還是毀滅高達,這東西夠勁,能上頭!

9樓:白燭茶

當然是強襲高達,無限正義和命運高達啦

10樓:冊那弄辣手

正義高達! justice!

11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不知道 沒看過 具體不清楚

12樓:帶把兒的小豆丁

哼,烈焰老虎才是真理

13樓:告訴我來

仍然是真實的。它賣得很好,所以會很受**所有者之父的歡迎。

《高達seed》和《高達seed density》,哪個高達機型你最喜歡?

14樓:釧姐

現在的高達的模型玩具賣的是一天比一天的高,這都是我們這些熱愛高達的青年朋友們用錢砸出來的,但是不得不說高達對我們的影響太大了。

15樓:無可替代

對於我們高達粉絲來說其實兩個機型都是乙個人物只不過就像我們平常所說的公升級換代了一下。

16樓:海盜船長

《高達seed》和《高達seed density》,哪個高達機型你最喜歡?我喜歡流浪地球

17樓:笑忘曾經的痕

所喲這兩個機型各有各的優點也各有各的缺點,但是兩部高達的創造絕上絕對完美可言。

18樓:

從名稱上看應該是公升級換代了吧,公升級的應該會好一些

19樓:小陳翊

這兩個機型我都特別喜歡如果非要排誰第一的話我可能先達高達seed,沒有什麼特別 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喜歡

20樓:粉紅娘娘

《高達seed》和《高達seed density》說實話這兩個我都沒看過

21樓:

個人更喜歡的是高達seed density 比較酷

22樓:歪嘰g汗

seed裡面阿斯蘭的正義高達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就喜歡高達系列的動漫,感覺裡面打鬥的場景非常的炫酷,而且人與機器的配合是那麼的默契。《高達seed》和《高達seeddensity》中每個機型我都挺喜歡的,那麼我就給大家說一些我最喜歡的兩款機型吧。

每款高達都有自己的駕駛員。我覺得之所以他們在戰鬥中可以那麼的強大,兩個人都是緊密相關的,不是乙個人都可以完成的戰鬥。所以我覺得高達系列的動漫充分向我們體現了了團結合作的力量。

24樓:御阪925號

seed禁斷,武裝夠勁,火力詭異,,density救世主,高速殺入,一擊脫離,帥的沒邊。

高達seed的所有高達機型有哪些?

高達seed和seed destiny中哪台高達最受歡迎??

25樓:三日月之卡嘉莉

強襲自由和無限正義我都很喜歡!!但freedom更帥!

1.強襲自由:白色的機體,藍色的羽翼——王道2.無限正義:和主人一樣帥,有魄力

3.拂曉:人家是純金的嘛

4.傳說:雖然露面的機會不多,但名字起的我喜歡5.命運:蝴蝶是不錯,可惜跟錯了主人

6.脈衝:換飛影系統的時候最帥

7.聖盾

8.強襲

9.強襲口紅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基拉最後那架自由強襲高達啦,簡直就已經接近完美了,愛死它了

27樓:銀弓追月

明明就是穆的那台拂曉最好

28樓:海賊小鬼

freedom !!!

29樓:後宮節拍

x高達+ f91 = 自由

30樓:匿名使用者

strick freedom!!!最強、最受歡迎的機體!!!

31樓:

我喜歡destiny,蝴蝶呀~~~王道

32樓:我在地球

我最喜歡infinite justice

33樓:

自由高達

freedom

34樓:

justice gundam

35樓:匿名使用者

seed中,基拉駕駛的freedom gundam阿斯蘭的justice gundam

destiny中,無限正義、強襲自由、命運高達都還不錯。

個人比較喜歡命運高達,以及奧布的拂曉高達(純金的)

36樓:飄藍微

都不錯.無限正義、強襲自由、命運高達.freedom,justise拂曉高達

37樓:

我喜歡justice

38樓:

自由 拂曉 紅扎古 村雨都不錯!

39樓:泠栤

自由`當然是自由高達~

為什麼《高達seed》可以被稱為神作?

40樓:

那這部動漫為什麼會那麼受到高達迷的寵愛呢,甚至叫他是一部神作呢?我想原因有以下幾點:第乙個肯定是動漫內容立意上,在立意上,我們通過高達seed看到更深刻的內容。

這是乙個在未來,人類因為製造了高達的機體,而不是人人都能進入,需要新人類。通過三個勢力的戰爭,來告訴我們和平的重要性。也是講述了乙個基拉大和通過不斷的戰鬥,來

第二個我覺得是在畫風上和之前的高達系列還是有很大的不同的,畫風的進步很大,裡面的戰鬥高達的色彩啊,戰鬥場景啊,**裝備對於我們90後來說都是很新穎的。同時也是符合我們的審美。

第三還是時間上,剛好又是趕上了我們90後看動漫的年齡,在小時候電視機上面就可以看到,對於我們的年齡來說。正在我們的童年吧。現在我們長大看動漫的時間也就少了。

41樓:霸氣丶詮釋爺

因為他能讓許多人喜歡他,因為他的美麗,因為他是藝術,所以他的創作被成為神作。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部劇引導著你思想開始開始變得成熟,看這部劇你必須要思考以下問題:戰鬥是不是一定就是在好人和壞人之間的?是不是我躲著戰爭戰爭就會遠離我?

43樓:匿名使用者

是神作啊,神棍之作唄。主角都是超級系機體,雜兵再多也是背景。劇情稀爛的一塌糊塗,至於什麼我泡你老婆,你當我妹夫之類的吐槽就不說了。

作為偶像劇看看,給高達作品吸引點路人緣還不錯,商業上的成功掩蓋了一切問題,能賺錢就沒有問題

44樓:張力雲

啟蒙關於高達的動漫來的,是我第一部高達動漫。

4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看高達的人都是從seed開始的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熱血啊,熱血到極點的淚崩

47樓:樊

就是因為他的經典啊,就像變形金剛一樣

48樓:小姐姐額

高達seed設計的很精彩啊

49樓:從良

滿足了我的英雄夢想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好看,有深意,喜歡的人多吧!

51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神作自然有神做的道理

52樓:天枰

第一部劇本神作無疑,但是第二部偶像劇加美國英雄主義,而且也沒有第一部的理念,根本就是看到自己同胞被傷害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攻擊傷害同胞的人。也不管對方是不是正當防衛,基神的理念扯淡外加自私,以卡嘉莉哭泣為由把雙方都刷了一遍又一遍。後期劇本明顯湊不足五十集,就開始瘋狂回憶殺外,刪改劇情。

seed吧如今不少死粉依然認為seed2是神作,其實是很平庸,從頭到尾都覺得混亂的作品。

5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戰鬥場面炫酷機器製作精良

54樓:匿名使用者

還被讀者吐槽過…不過我很久沒看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

給我高達seed裡所有主要的高達機型

5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那就是強襲自由.無限正義.命運高達.傳說高達.拂曉高達

5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也很詳細了,我就不重複了。但有補充的ova作品 觀星者漆黑突擊高達(強襲高達f型)翠綠暴風高達蔚藍決鬥高達觀星者高達 外傳的主要有異端高達紅色機異端高達藍色機異端高達金色機異端高達綠色機異端高達紫色機(幻影機)異端高達非規格機 勇士高達

高達seed和高達seeddestiny那個好看

高達seed destiny是高達seed的後續作品,高達seed挽救了21世紀的高達產業,但是高達seed destiny過於商業化。中文名 機動戰士高達seed 原版名稱 機動戦士 seed 其他名稱 機動戰士特種計畫 動畫製作 每日放送,sunrise 集 數 50話 重製版為48話 導 演 ...

高達seed高達有什麼區別,高達HG和MG有什麼區別?

seed是高達中的一部分 kop czc 的朋友,你寫錯了,明明是seed你寫成sedd了看來你對高達不在乎。高達迷們把他拉下來打!高達分好多傳,有uc年的,還有最紅的ce年的seed和seed destiny,還有武道會等等很多 sedd只是高達系列裡的一部分。相差近20年 你就想吧 各個時代需求...

有關於高達seed芙蕾的問題,高達SEED為什麼說 芙蕾被死亡的恐懼籠罩著

因為參軍後的芙蕾虛情假意地安慰基拉,為此她甚至犧牲自己的清白之身和他在一起。念念不忘復仇的芙蕾慫恿基拉不停地戰鬥,直到他死為止。芙蕾是大西洋聯邦外務次官喬治 阿爾斯塔的女兒,就讀於奧布資源衛星海浬奧波利斯工業學校,基拉 大和的同學,未婚夫是塞依 阿格伊爾。因捲入zaft軍隊的襲擊事件,芙蕾作為難民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