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seed簡介少一點

時間 2022-08-05 10:25:07

1樓:啦吉莫辣辣

在重組戰爭之後,有一部分科學家通過基因技術製造出了一種各方面能力都超過一般人類的強化人,被稱作調整者[coordinator]。後來,由於證據1的出現,宗教界的威信崩潰,人們漸漸接受了調整者這一特殊的存在。 由於各方面調整者和自然人的衝突,在長期的計畫後,由調整者衛星組成的「z.

a.f.t」(扎夫特)和投資建設衛星的理事國的對立日漸明顯,終於,在受到zaft持續的小規模襲擊後。

c.e70年2月14日,地球軍向p.l.

a.n.t農業衛星狄尼尤斯7發射核彈,摧毀了它,人稱「血色情人節」(阿斯蘭的母親雷諾亞.

薩拉也在此事件中喪生,阿斯蘭也因此加入軍隊)。之後雙方放棄了所有的外交努力,撕破臉皮開始軍事行動,慘烈的宇宙戰爭由此爆發……

開戰一年後,在中立的資源衛星國家赫立奧波利斯[ヘリオポリス](屬於奧布)上發生一場戰鬥,為了奪取「大西洋聯邦」秘密研製的新型高效能機動戰士「gundam」,扎夫特軍隊機動戰士部隊突襲了地球聯合軍。這個冒險的軍事行動由於策劃充分而且行動迅速,打的地球聯合軍措手不及,搶走5臺地球軍的新**——高達中的4臺(暴風,決鬥,迅雷,聖盾)。

基拉和好友阿斯蘭都是生活在行星上的調整者少年,他們從小住在一起,對未來有著同樣的希望和夢想。後來阿斯蘭加入扎夫特軍隊,成為一名機動戰士駕駛員。在這次行動中,阿斯蘭也是其中成員之一。

而此時的基拉還是一名工業學校的學生,在扎夫特軍的突襲中,他被地球聯合軍上尉瑪琉·拉公尺亞斯帶入未被搶走的「strike gundam」(強襲高達,亦稱突擊高達),而在隨後的戰鬥中,精通程式設計的基拉完善了強襲高達未完成的作業系統,擊敗了扎夫特的吉恩,展現出驚人的戰鬥天賦,然而扎夫特軍隊的追擊如影隨形,為了保護身邊的朋友,基拉不得不繼續駕駛強襲高達,踏上了糾纏著愛恨情仇的戰爭的征途。

2樓:yico哥

有一位少年,偶然座上了名叫高達的ms上。

初戰就擊毀了面具男部隊的ms。

面具男於是開始對此少年窮追不捨,

更在少年要突破大氣層時發動奇襲。

雖然部下一同被引力吸引而墜落,

面具男還是成功的將少年困在了自己方的勢力內。

少年在沙漠遇到了一位老虎,

此人成為了少年成長的關鍵人物。

戰爭是殘酷的,少年戰勝了老虎和其夫人。

故事進入後半,少年的機體被量產了。

面具男也潰退到了宇宙

但面具男的首領仍然以自己的第5使徒型【tv設定】要塞為傲,卻不知道他的敵人有大殺器。

就這樣第5使徒型要塞陷落,

決戰之地是第4使徒型【tv設定】要塞

面具男的上司也拿出了大殺器反擊,發表演說。

面具男則駕駛了有全領域攻擊能力的機體出擊。

【一位少女在少年和面具男的戰鬥中死去了。】最後,面具男和少年相遇了。

少年雖然機體沒了頭,卻依舊奮力打倒了面具男。

少年也回到了等待他的同伴身邊。

3樓:庚雲敏

這是高達系列第一部完整而有成功的偶像劇,由開始的男性觀眾變為男女通吃,基拉於拉克絲這對神仙情侶、阿斯蘭的情感歸屬、飛鳥的戀妹癖…如果說從v敢達開始,敢達系列開始了各種不同的常識話,seed的成功就標誌著敢達系列找到了新的出路,重拾往日輝煌。

高達seed 和DESTINY 的簡介

在重組戰爭之後,有一部分科學家通過基因技術製造出了一種各方面能力都超過一般人類的強化人,被稱作調整者 coordinator 後來,由於證據1的出現,宗教界的威信崩潰,人們漸漸接受了調整者這一特殊的存在。由於各方面調整者和自然人的衝突,在長期的計畫後,由調整者衛星組成的 z.扎夫特 和投資建設衛星的...

求少一點抱怨,多一點努力作文,求一篇少一點抱怨,多一點努力作文

寫作思路 關鍵點在於抱怨和努力,可以使用不同的例子來敘述,在寫抱怨的同時將努力的好處給表現出來。原文 考試考得不好,有人會抱怨 工作碰到不順心的事,有人會抱怨。他們常常想到的都是不好的一面,總是在說 為什麼會這樣?而有的人,考試考得不好,他們會不言不語,冷靜地吸取教訓,改善學習方法 工作不順心,他們...

數學故事少一點的,數學故事少一點的 越快越好

華夏智囊團很樂意為您解答!戰國時期,齊威王與大將田忌賽馬,齊威王和田忌各有三匹好馬 上馬,中馬與下馬。比賽分三次進行,每賽馬以千金作賭。由於兩者的馬力相差無幾,而齊威王的馬分別比田忌的相應等級的馬要好,所以一般人都以為田忌必輸無疑。但是田忌採納了門客孫臏 著名軍事家 的意見,用下馬對齊威王的上馬,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