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結他與木結他明白人請進

時間 2022-08-05 10: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兩個彈法有很大區別,電的玩好了不一定木的就會有提公升。你的3000塊買電結他和配套裝置買不上什麼好裝置,我的一套很普通的電結他+效果器+音箱下來已經1w多,所以你還不如買把3000塊的高階民謠來的實惠,音質手感都會超好。就是所謂的雞頭鳳尾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最簡單的吧,木結他要比電結他稍微難按一些.如果單單是音階或爬格仔,還是用木結他練習好些。你彈了兩年木結他如果沒有對手指進行細緻的練習而只是彈唱,那麼應該跟電結他沒有多大關係。

想玩電結他需要的東西很多,比如附加裝置,音箱,效果器,最主要要有固定的場所,而且實際感觀不明顯。身邊能接受的人並不多。木結他就比較常見了,畢竟走到**都可以帶上,放在住的地方什麼時候想談都可以.

關鍵還要看你自己的喜好,對比你喜歡的**,如果歌曲裡的電結他能讓你聽到就熱血沸騰,那你不必猶豫了,追求自己的喜好永遠是對的!

電結他不接音響能當木結他學嗎,電結他可以不用配音箱就可以直接練習嗎?

千萬別這樣子幹!你用電吉他連音箱不接效果器的話完全出不了民謠的的聲音 而且電結他還要貴一些,重量也重很多,如果光想當民謠彈唱的話表現力也不夠,這樣是多此一舉! 差別會很大的 比如音色就完全不同 電結他不接音箱的話聲音基本上就自己能聽到 指板的寬度也不同 電結他弦也比較容易按 與木結他的大小 重量都是...

彈木結他的改彈電結他好學嗎,學會木結他對彈電結他有幫助麼?會比直接學電結他容易麼?

這樣最好咯!我就是彈木吉也開始的!彈過木結他的人都應該知道,這對以後彈電結他有很大的幫助 學得自然也會比較快點!很容易上手的!只不過電結他的技巧比較多,你要好好把握。凡事都不能急,一急了什麼都做不好。學電結他首先就要學會制音,因你一彈電結他的時候制音一定會的很多雜音,這樣讓別人聽起來感覺你的雜音多過...

靜音吉他的原理是電結他還是木結他

叫那個不知道 靜音吉他本質上靠近箱琴,可以理解為取消了共鳴腔的木琴。靜音吉他也叫旅行吉他,又叫迷你吉他,即琴箱及琴頭比普通吉他稍小,便於百旅行攜帶的民謠或者古典吉他。電結他發音通過拾音器線圈切割磁力線將結他琴弦的振動波轉換成電磁波知,在度通過導線傳輸到功放由揚聲器 喇叭 發聲。而電結他不僅本身和其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