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灼眼的夏娜

時間 2022-08-05 10:20:07

1樓:

**中有提到,食品等用品好像是……恩,搶來的。事實上火霧戰士在外界宿成立前全都是靠搶來獲取食品,其實他們不需要吃東西,睡覺。亞拉斯特爾他們大概認為搶東西這沒什麼吧。

**裡第一卷有一段話:

體育老師仍然以趴倒在地的姿勢,發出像是咒罵的聲音。

為了平息這場喧嘩,悠二網身旁的夏娜靠過去,低聲問道:

「能不能恐嚇一下?」

自己大概是受了夏娜的影響,個性愈來愈惡毒了!悠二試圖推卸責任。

同樣的,趁著眾人喧鬧之際,藏在運動服裡面的亞拉斯特爾悄聲說道:

「對了,就用我們『收錢』時常用的那個方法怎麼樣?」

「有道理,這個看起來只要恐嚇一下,就會乖得跟貓似的。」

經過這段在一般生活中也很容易想象得到的危險對談後,夏娜再次邁出步伐。

簡單乙個動作就讓全班同學再次鴉雀無聲。

體育老師發現,在冷不防降臨的肅靜之中只剩下腳步聲,臉色立刻刷白。

「『你現在,正好在跑道上!』」

令人不寒而慄的對白。

「唔.....哇.......」

體育老師拼命掙扎想要逃走,只聽見磅的一聲,乙隻腳往他鼻頭前方的位置用力一踩,貼在地面的肚子也被震得搖晃。接著踩在地上的這只腳再度舉起。

眼前,牢牢固定在地面的跑道多了乙個深達五公分,與鞋底同寬的腳印。

體育老師驚愕與恐懼地瞠圓雙眼,悠二則不忘加上最後的提醒。

「老師,『以後要小心點,否則會有危險哦!』」

「.......聽明白了?」

夏娜露出**至極的笑容如此說道,體育老師使盡渾身解數點頭如搗蒜。

由此看來,樓主,明白了吧,不解釋xd

2樓:白金辛

火霧戰士的錢都是外界宿提供的

3樓:裝赴撬

問這個幹嘛 人家總部有的是錢。

4樓:祭祀禮蛇

第一季4~6中好像說了。天:用收錢的方式嚇唬他。

很暴力。

灼眼的夏娜,灼眼的夏娜人物表

灼眼的夏娜有第3季嗎?還會有第三季的,起碼官方說了。有的話 大概什麼時候出?現在還沒有出,不過總會出的,不過今年沒什麼可能了,可能明年。那第3季大概會是什麼內容呢?也許就是說u2黑化,成為了化妝舞會的boss,難免要與夏娜 威爾艾公尺娜和瑪喬琳朵這些火霧戰士戰鬥,但祭禮之蛇u2還留有對夏娜的感情,所...

灼眼的夏娜

沒tv那麼麻煩 裡很清楚的表達了u2喜歡夏娜 獵人法利亞格尼完全是由夏娜和u2獨立打敗,夏娜還玩了一次自爆,沒有悼文吟誦人和拉公尺的事。後面這兩位是打敗獵人後才來的。tv第9集水上樂園的事情是原創的。魚鷹節時,裡教授乘坐裝甲火車而來,多公尺諾控制了火車站而且阻止了封絕的啟動,結果一番混戰下來,御崎火...

關於灼眼的夏娜

肯定會出的,聽說是10月份到11月份會出的,都已經有了,你可以去看看 啊,挺不錯的!介紹你去看零之使魔,翼年代記,吸血鬼騎士,種族傳說。這些都是我看過的,我認為是精品,也都想著眼的夏娜那樣子的。灼眼的夏娜第三季目前還沒有訊息,但原著 已經出到18卷了 中文版 相信很快就有第三季的訊息了。灼眼的夏娜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