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眼的夏娜

時間 2022-11-01 04: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tv那麼麻煩、**裡很清楚的表達了u2喜歡夏娜

獵人法利亞格尼完全是由夏娜和u2獨立打敗,夏娜還玩了一次自爆,沒有悼文吟誦人和拉公尺的事。後面這兩位是打敗獵人後才來的。

tv第9集水上樂園的事情是原創的。

魚鷹節時,**裡教授乘坐裝甲火車而來,多公尺諾控制了火車站而且阻止了封絕的啟動,結果一番混戰下來,御崎火車站被炸的面目全非不能修復。

魚鷹節後,**裡提到了一次野餐,夏娜給了u2乙個自己做的便當,還差點和他接吻,結果被女僕的突然出現打斷。不久之後,貫太郎也出場了,較tv版裡提前。

女僕兩次企圖殺死u2,但都失敗,第二次還被夏娜u2合力打敗,貫太郎也給予了幫忙。

tv裡第一季最後的大戰是原創。

第二季第1集到到第7集和近衛史萊的故事基本都是原創。

**第10卷講述過去的大戰的內容tv完全沒有涉及。

**裡壞刃來襲是在聖誕前夜,也就是u2挑女人的那天。打完仗,u2還沒來得及挑女人又被黑蛇勾走了。

tv裡第二季最後的大戰也是原創。

至於細節方面,不同的地方太多了。尤其是主人公的心理活動,tv裡很多情況下u2到底在想什麼很難理解,**裡就明確很多。各種曖昧場景也比tv多。

2樓:晴凝

出入很大,從一開始就不一樣,**是從悠二被封進封絕開始的,黑卡蒂也從沒上過學……

3樓:

tv從悼詞吟詠者出場就開始和**不對頭了,tv第二季還有大原創近衛史萊登場,tv與**出入還是挺大的,有空的話建議看看**,對人物描寫很細,比tv強

灼眼的夏娜,灼眼的夏娜人物表

灼眼的夏娜有第3季嗎?還會有第三季的,起碼官方說了。有的話 大概什麼時候出?現在還沒有出,不過總會出的,不過今年沒什麼可能了,可能明年。那第3季大概會是什麼內容呢?也許就是說u2黑化,成為了化妝舞會的boss,難免要與夏娜 威爾艾公尺娜和瑪喬琳朵這些火霧戰士戰鬥,但祭禮之蛇u2還留有對夏娜的感情,所...

有關灼眼的夏娜

中有提到,食品等用品好像是 恩,搶來的。事實上火霧戰士在外界宿成立前全都是靠搶來獲取食品,其實他們不需要吃東西,睡覺。亞拉斯特爾他們大概認為搶東西這沒什麼吧。裡第一卷有一段話 體育老師仍然以趴倒在地的姿勢,發出像是咒罵的聲音。為了平息這場喧嘩,悠二網身旁的夏娜靠過去,低聲問道 能不能恐嚇一下?自己大...

關於灼眼的夏娜

肯定會出的,聽說是10月份到11月份會出的,都已經有了,你可以去看看 啊,挺不錯的!介紹你去看零之使魔,翼年代記,吸血鬼騎士,種族傳說。這些都是我看過的,我認為是精品,也都想著眼的夏娜那樣子的。灼眼的夏娜第三季目前還沒有訊息,但原著 已經出到18卷了 中文版 相信很快就有第三季的訊息了。灼眼的夏娜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