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木結他1年再去學電結他好學麼

時間 2022-07-01 04:10:09

1樓:諾諾

哎,,我是乙個玩了4年的結他的業餘愛好者,第一年玩的木的,然後就開始玩電的. 不過我要說的是,我玩木結他的時候很刻苦,每天至少都要練上3個小時,中間也包括學習下樂理知識. 所以為以後玩電結他也打下了一定的基礎.

如果你玩木的不怎麼練習的話,彈一年下來也不會有很好的基礎,我朋友和我一起玩的結他,他就是那種沒事玩玩,然後跑出去上網的那種.結果玩了一年了,和同樣的我對比就差了很大的乙個檔次. 我不是說玩電結他之前一定要先玩木的,但是你玩木的可以給你打下牢固的基礎(包括樂理知識).

如果你木結他彈的都不行,那你電的就會彈的更差.就比方說電結他開失真後的最基本的護弦,還有彈solo的時候合理的安排指法,都要求有一定的基本功. 同上樓所說的,"會彈木結他的人並不一定會彈電結他.

電結他彈得好的未必木結他也一樣彈得好"

2樓:手機使用者

木結他和電結他是兩回事 會彈木結他的人並不一定就會彈電結他 同樣電結他彈得好的未必木結他也一樣彈得好 當然兩者是有互通之處的 建議你按照自己的喜好去專門地學習 在很多技巧上、彈奏風格以及音色和效果上兩者是截然不一樣的 這是個人經驗,我彈了7年木結他 中途也曾長期接觸電結他 如果你想成為一名吉他高手 不妨直接練電結他 因為這方面高手比較多你自然學得快 而有關木結他高階技巧方面的教材卻相對太少了

彈木結他的改彈電結他好學嗎,學會木結他對彈電結他有幫助麼?會比直接學電結他容易麼?

這樣最好咯!我就是彈木吉也開始的!彈過木結他的人都應該知道,這對以後彈電結他有很大的幫助 學得自然也會比較快點!很容易上手的!只不過電結他的技巧比較多,你要好好把握。凡事都不能急,一急了什麼都做不好。學電結他首先就要學會制音,因你一彈電結他的時候制音一定會的很多雜音,這樣讓別人聽起來感覺你的雜音多過...

電結他不接音響能當木結他學嗎,電結他可以不用配音箱就可以直接練習嗎?

千萬別這樣子幹!你用電吉他連音箱不接效果器的話完全出不了民謠的的聲音 而且電結他還要貴一些,重量也重很多,如果光想當民謠彈唱的話表現力也不夠,這樣是多此一舉! 差別會很大的 比如音色就完全不同 電結他不接音箱的話聲音基本上就自己能聽到 指板的寬度也不同 電結他弦也比較容易按 與木結他的大小 重量都是...

如何學電結他?我想學電結他,純新手,應該怎麼學

樓主!你好 如果您沒有 基礎的話我建議你從民謠吉他開始學!電結他的話技巧性比較高!而且練習的過程是非常枯燥的!一般完整的電結他曲還是比較有難度的!所以學習電結他短期內可能沒有歌曲可以彈!練習的東西大多都是音階,繞手練習,還有 小品之類的!很容易失去興趣!望!所謂的爬格仔就是乙個品乙個品有順序的彈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