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公主獨白(明朝)急求,古代公主獨白(明朝)急求!

時間 2021-05-06 07:39:57

1樓:

冷月棲天幕

恨西風,一夜花飛落滿秋,無休了,霜絮弄西樓。

苦嘆韶光易老,怒嗔紅雨冷落鞦韆。

水榭觀花落,試問鏡中,秀靨依舊?

無事閒敲玉帶鉤。任雨飛,路難平。

嘆二七年芳華逝,料想誰人伴我天涯路。

觀後宮,爾虞我詐,兔死狗烹。多少紅顏又在漫漫長夜,欲苦無訴?試問君心何在?

而今安得紫霧閣,心行路,應笑對人生。

吹零瀟湘淚竹笛,憑寸蕭,談古今。

2樓:湖北軍閥

確實沒能明白提問者的問題········**?⊙﹏⊙b汗

3樓:手機使用者

沒明白什麼意思,你想要這個用來做什麼的?

誰能給我乙個長一點的公主獨白?

4樓:落影墨笙

【雖生於宮中,卻一心只想自由,可是作為帝王家的孩子,未來已經不能自己定奪】【彷彿兮,若輕雲之蔽月;飄飄兮,若若流風之回雪。心性純良,卻不愚笨,是敵是友一眼便知。對於友人,自傾心相待,至於敵人,則時刻防範,必要便讓其死無葬生之地。

】還有華胥引(**)裡葉蓁殉國 說的 :社稷死,葉蓁死,這本該,是乙個公主的信仰。我不能像一位公主那樣長大,卻像一位公主那樣死去。

古代青樓女子獨白謝謝大家了快快快

5樓:鄉野大雜燴

十指如玉如蔥,凝酥體雪透羅裳裡。

玉精簾裡頗黎枕,暖香惹夢鴛鴦錦

求古代公主內心獨白

6樓:可愛小含含

這個**裡有很多優美的句子,你可以看看

古代公主的內心獨白100字以上

7樓:該隱

晌午剛過,醒無睡意,小婢不停的呼和,卻也由得她,懶得理會。挽袖近窗,又看得那光影相合的柳樹,婆娑了枝葉,你也出不去,是嗎?也只有這一方的天地嗎?

每日晨起變對著這枯井小樓,想必是早就看膩了的,是啊,誰不是呢?可,可這日子還是要這樣無休止的繼續下去,外人**懂得,當我輩喜歡這不見天日的日子嗎?當真是享受了富貴嗎?

罷了,你也不說話,一如那些個嬤嬤婢女,罷了……

明朝的時候(一定是明朝)!!!,公主是和自己母親住乙個宮,還是自己住其他宮殿,那皇子呢??請分開講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主不知道,皇子是住在後宮的單獨的乙個殿或者房裡,但是可以見得到母親,等長大後就會搬出後宮,皇帝會封個名號然後回自己的封地的宮殿居住。

9樓:盈盈水光晴空戀

應該小時候住一起,大了才分開吧,然後也不會離很遠

10樓:落馬人

應該是住在其他地方,然後早晚請安

明朝的公主都叫什麼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固安公主(2023年—2023年),明景帝朱祁鈺的嫡長女,生母汪皇后(孝淵景皇后)。公主生於正統十四年(2023年)正月二十七日巳時,當時朱祁鈺身份是郕王,她封為固安郡主。

太康公主朱秀榮(2023年-2023年10月1日),明朝公主,明孝宗和張皇后的唯一女兒,明武宗的同母妹妹。

寧安公主(2023年-2023年),《國榷》中稱為成平公主,明朝公主,名為朱祿媜[zhēng],明世宗朱厚熜第三女,曹端妃所生,後母沈貴妃。在母親曹端妃死後,朱祿媜由庶母沈貴妃撫養**。嘉靖三十四年,公主下嫁李和,生子李承恩。

後累進大長公主。有同母姐妹常安公主朱壽媖。

求宮鬥公主獨白,求宮斗的公主獨白

君遙兒 雙眸似水,卻帶著談談的冰冷,似乎能看透一切,十指纖纖,膚如凝脂,雪白中透著粉紅,似乎能擰水來,一雙朱脣,語笑若嫣然,一舉一動都似在舞蹈,長髮黑亮,解下頭髮,青絲隨風舞動,發出清香,腰肢纖細,四肢纖長,有仙子般脫俗氣質,著一襲白衣委地,上鏽蝴蝶暗紋,一頭青絲用蝴蝶流蘇淺淺倌起,額間一夜明珠雕成...

求宮鬥的公主獨白

雪乃初櫻 內著一淺藍湖水鑲紫長裙,外襯一月牙白錦織琵琶襟大褂,腰間輕束一淡粉嵌鑽墜流蘇腰帶。在裙襬及袖口襯了些銀絲滾邊,不時還繡著多多硃砂梅,遠遠望去,煞是好看。三千青絲綰一簡單流蘇髮髻,上方戴一蓉紫玄黑扁方,墜淺黃流蘇,後方鑲一景泰藍流蘇發綰。雙耳墜一對紫玉流蘇耳環,皓腕之上配著一對銀質手鐲,抬手...

妃嬪獨白怎麼寫,古代妃嬪獨白唯美

弒君神 所謂獨白,自然是別人不知道的,也是不能讓別人知道的,那麼關鍵就在乙個獨字上面,所謂獨就是乙個人的孤獨,那麼就要不要廢話,因為獨白是很能表現乙個人的性格的,所以獨白一定要盡量簡潔明瞭,讓人一看就知道這個人是個什麼樣的人,其次,作為妃嬪,身處深宮,其內心所代表的有時候不僅僅是作為乙個女人,更有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