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之身份描寫一段獨白。背景隨意,內容隨意

時間 2021-05-05 22:16:53

1樓:昊天皇帝

本宮乃玉皇大帝之九公主。天仙下凡,艷冠群芳。傾國之姿使日月無光,群芳失色。

羞花閉月之貌遇本宮則略輸三分;沉魚落雁之姿見本宮則稍遜一成。本宮上可比瑤池天仙月中嫦娥;下能勝貂蟬、西子、王嬙、玉環。牡丹芍藥為之失色,黃鸝、杜鵑為之失聲。

莫說甲天下之聲,莫道甲天下之色。長袖一舞,乾坤為之叱吒。琵琶輕響,風雲為之變色。

清歌一曲**霓裳羽衣。彈指一揮,驚煞秦王破陣。文能勝文君易安,武可敵木蘭桂英。

狐媚妲己且退避三舍,妖嬈妹喜也望塵莫及。論一代天驕非吾莫屬,議天香國色誰與爭鋒?絕代則風華正茂。

絕色使春秋鼎盛。靜則是垂拱之治,定國安邦。動則使干戈休息,萬邦來朝。

千秋之勢,萬壽無疆!

雲鬢處秀髮如絲,金簪鳳翅翱翔直臨九霄。眉目間,紅塵如夢似醉非醉。回眸一笑,朱唇輕啟,皓齒似玉。

千嬌百媚,六宮粉黛驟然失色。琉璃碧波彩鳳裙更添雍容華貴,貴冑千金甚是逼人。珠光寶氣華光琉璃如洪光普照四海生輝。

雲鬢繡鞋如祥雲飄逸。廣袖輕舞似柳絮搖曳。飄帶飛旋如騰龍在天。

輕歌曼舞歌不完煌煌盛世,舞不盡東日輝煌。天仙之動,江山添輝。天仙一舞,乾坤增色。

問群芳誰與爭鋒?

2樓:花盆風扇

原來,我只是母後爭寵的工具 原來如此 公主的身份又如何?連自己父母的愛都得不到 有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