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名優秀的店長,如何做好一名優秀的店長?

時間 2021-05-05 22:16:53

1樓:大美女史明俠子

1、提公升業務能力。作為店長必須更好的領悟公司的發展目標,下派的工作任務,同時店長也應該擁有熟練的業務能力,很好的溝通能力,作為店長必須不斷提公升自己的業務能力,這樣才能讓店員信服。

2、提公升管理能力。店長屬於管理人員,必須提公升管理能力,多看一些關於管理方面的書籍,並且在實踐中去積累管理經驗。通過努力提公升自己的管理能力,可以更好的領導店員,帶領店員一起進步。

3、提公升溝通能力。店長不僅要接受公司上級命令,還需要向店員傳達公司目標,讓店員可以清楚的了解工作內容。作為店長還需要解決顧客與店員之間的矛盾,這些都是需要很好的溝通能力的。

所以要提公升溝通能力。

4、外表形象。作為店長,要保持很好的外表形象,穿著要得體,要有管理人員的樣子。保持自信,對店員和顧客都要熱情,同時也要保證自己的管理人員的威信,讓店員能夠信賴自己,聽從自己的領導。

5、發展規劃。作為店長不僅要很好的完成公司下達的目標任務,同時也要有屬於自己的決策

2樓:窩窩小張

我覺得想要做一名優秀的店長,首先你的溝通能力,還有情商是比較高一點的,然後和底下的員工都可以去相處的比較好一點吧。

3樓:大千談餐飲

如何成為既優秀又輕鬆的店長,餐飲管理的「三三四四」法則來幫你

如何做好一名優秀的店長?

4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合肥王榮勝

做到以下幾點就可以成為乙個優秀員工

1、敬業2、忠誠3、遵守遊戲規則4、依靠團隊力量5、踏實不浮誇6、勇於承擔責任7、樂觀進取8、自律切忌膨脹

如何做一名好員工 這個世界上,80%的人都是員工,99%的人都做過員工。那麼有多少員工是老闆滿意而且員工自己本身也滿意的?不知道。但是估計不是很多。

作為員工的我們,每天起早貪晚,為了生活而奔波勞作,為了未來而用盡心思。很多人說,這很苦。但是我們不難發現幾種客觀存在的現象:

(1)同樣是工作,同樣是辛苦勞累,我們每個人所得到的回報卻不盡相同,或者說是有大大的不同。

(2)同樣是乙個老闆,你和你的同事做著幾乎一樣的工作,但是你明顯感覺到你的老闆更喜歡你的同事多一些。

(3)你頻繁地覺得自己所幹的工作不如意,也由此頻繁地跳著槽。慢慢地你覺得任何工作好像都不適合你。

(4)有時候你自己都對你自己不滿意,覺得自己沒有用。

同樣是員工,同樣在乙個屋簷下工作,差異怎麼就這麼大呢?為什麼呢?

原因是多種多樣的,總括起來有兩點:外界因素和自身因素。外界因素主要表現在機遇、地域環境、所處時期、偶然狀況等因素上面。

而自身因素就主要表現在自身的態度、能力和心態等因素上面。  因為乙個企業,對於員工最看重的就是兩個方面:對本職工作創造的價值和在公司的穩定性。

那麼我們也從這兩個方面來分析一下以上

5樓:大千談餐飲

如何成為既優秀又輕鬆的店長,餐飲管理的「三三四四」法則來幫你

6樓:合易人力資源

要做好一名優秀的店長,首先要做好的就是自己的本職工作,要加強與下屬的溝通,爭取讓下屬支援你的工作,與下屬和諧相處,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下屬寬容、關心,對上司衷心。

簡單的說,作為乙個領導,只要下屬支援,上司認可你就成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

怎樣才能成為乙個優秀的店長?

9樓:高哈哈哈

店長主要的職責是掌握商品資訊資料,財務狀況,對店員的工作進行分配,管理和協調。

1.店長是店鋪的靈魂,對店內的經營管理質量的好壞直接影響整個店鋪的贏利水平。因此,店長要協調和激勵全體員工做好店內營業工作,賦予店鋪生命力,以團隊精神塑造店鋪特色,不斷提高店鋪的經營業績。

2.店長的使命店長是店鋪的中流砥柱,肩負著為顧客提供優質商品和服務,為店員創造快樂工作氛圍,為店鋪贏利的重任,使命是:貫徹落實企業的營運目標,創造優異的銷售業績,為顧客提供良好的服務;領導、布置門店各成員的日常工作,激發店員的積極性和創造性,營造愉快地工作環境;企業文化、政策最基層的執行者和捍衛者,最大可能地為企業的集體利益和長遠利益服務。

3.店長的角色代表者:店長代表整個店鋪的形象。

店長是店鋪所有者的**人,對外處理跟主管部門、商品**商、顧客等人的關係;對內又是店員的代言人,因為店長首先是店內的一名員工; 經營者:指揮店員高效運作,對店鋪經營的各項資料進行分析,在滿足顧客需求的同時創造一定的經營利潤,並對各項工作作出正確決策;管理者:控制和運用店鋪的相關資源,管理店內營業活動並實現營業目標;協調者:

協調解決店鋪出現的各種問題,使工作保持順暢;培訓者:培訓店員的各種技能,提公升員工整體素質,激勵店員不斷為店鋪創造效益。

4.店長的資質與具備條件 店長的素質,直接影響到整個店的營運。店長一面要履行職務,一面要達成店鋪的計畫目標。

如何成為一名合格優秀的店長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店長?

10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af3415763

作乙個合格的店長

龍發管理資料庫—店面管理檔案

一、店長應該具備哪些能力

中,店長應該具備哪些能力是不難看出的。現在把它歸納為以下幾點:

1指導能力

所謂指導能力,就是使部屬的眼界開闊起來,幫助他們提高業務成績和最大限度地發揮部屬才能的能力。

②教育部屬的能力

按照原則要求,教會部屬執行職務的方法、程式和技術,並指導他們能在實踐中應用。及時發現部屬不足之處,幫助他們迅速提高能力。

③計數管理能力

根據所發生的商業現象,通過統計數字的整理和分析得出的結果,要充分對此結果進行原則性掌握。

④完成銷售額、利潤目標的能力

要達到目標,就必須具備組織、指揮部屬的能力。

⑤判斷能力

對發生的現象,能進行客觀地理解和做出正確判斷的能力。對於新問題和例外事項,需要具有實踐性的判斷能力,並且能迅速處理和解決問題。

⑥獲得職務上需要知識的能力

要盡職盡責,就必須具有獲得必要知識和技能的能力。不言而喻,這些必須以公司章程、國家政策法令、工作程式和慣例等知識為前提條件。

⑦作為商人的能力

既必須具有獲得關於櫃檯方面的高超知識和技能的能力,又必須具備一切為顧客服務的真誠。

⑧規劃能力

計畫能力、決定執行業務方法的能力和時間管理的能力。

二、3四、分配作業的原則然後把這些按照計畫進行編制。這是商店管理人的一項重要工作。我國近來在思想認識方面,出現了明顯的代溝,對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店長?

11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又做一名合格的店長注意以下方面。與每乙個店員要處理好關係,對每乙個店員有乙個充分的認識,讓店員時刻保持旺盛的精力在工作。另外,能夠統籌全域性對乙個店的運營情況,有乙個充分的認識,能夠提出合理的建議和進行及時的策略調整,讓店家能夠保持正常的運營和最大限度的利潤。

12樓:catlovett榮

要做好一名合格的店長,首先要做好的就是自己的本職工作,要加強與下屬的溝通,爭取讓下屬支援你的工作,與下屬和諧相處,最重要的是有責任心。

13樓:**慢性蕁麻疹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店長想著乙個合格的電影,首先你得有這個能力不只是遇到事情的能力,還有管理員工的能力,每個員工的性格都不一樣,也要有不一樣,對待員工的方法,平時的時候也要多學習一下。

14樓:紫水晶

你說的是什麼店的店長?這種問題實在太籠統了。這就好像你說如何做一名。

好的學生一樣。那你是初中生,高中生還是大學生都比家的?你昨天早上也是。

做服裝店長還是說超市的店長還是飯店的店長?要求是不一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店長,首先的話,我感覺要以身律己,要七号帶頭的作用。只有這樣才能做好合格的店長,而且執行力要強。

16樓:慕從冬

作為一名合格的店長,首先要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要做店裡的模範帶頭人紀律要嚴明,制度化,規範化,都要從嚴約束好自己,這樣才能帶好全店店員,做乙個合格的讓店員佩服的好店長

17樓:門津

要有好的**手段,把店裡的產品好好展示出來,讓顧客很好挑選,促進店裡的銷售業績,不斷提高。管理好店裡的員工,

18樓:你們怎麼這麼

做一名合格的店長,首先要了解員工們所想的,在對待員工這方面不能太苛刻,福利什麼少不了

19樓:

做乙個合格的店長,首先要遵守制度嚴格要求自己,其次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

20樓:祈旋

做一名合格的店長,首先自己要有工作能力,說話能力,以身作則的能力,領導協調能力,才能去說服別人,立足本職。

21樓:微風陣陣隨海飄

同每乙個下屬進行單獨溝通

和下屬員工進行溝通是店長的主要工作職責之一,也是必須掌握的一種溝通技巧。只有溝通得好,很多任務作才能順利,才能不斷提公升團隊的凝聚力,提高銷售業績。

22樓:影子的影子

會給店帶來很好的營業額,非常了解所賣的產品,有實力,同事也對員工好

23樓:

做乙個合格的店長,首先業務知識過硬,其次言談舉止要溫柔大方得體。這兩點具備了,應該合格了。

24樓:白老師

怎樣做好一名優秀的店長

一、 店長的身份

1、公司營業店的代表人

從你成為店長的一刻起,你不再是一名普通的員工,你代表了公司整體的形象,是公司營業店的代表,你必須站在公司的立場上,強化管理,達到公司經營效益之目標。

2、營業額目標的實現者

你所管理的店面,必須有盈利才能證明你的價值,而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你的管理和以身作則,將是極其重要的,所以,營業額目標的實現,50%是依賴你的個人的優異表現。

3、營業店的指揮者

乙個小的營業店也是乙個集體,必須要有乙個指揮者,那就是你,你不但要發揮自己的才能,還要負擔指揮其他員工的責任—— 幫助每乙個員工都能發揮才能,你必須用自己的行動、思想來影響員工,而不是讓員工影響你的判斷和思維

25樓:

懂專業、懂管理......萬一都不懂也沒關係,有「德」就行。

如何做好一名店長,如何做好一名優秀的店長?

裴青葉健 首先,要明確店長的職責和作用。一店之長,是聯絡專賣店店主和店員之間的關係樞紐,一方面要處理好與店主的關係,明確店主的經營思想,目標和任務,只有這樣,自己的各項管理措施政策才能得到店主的全力支援。沒有店主給你一個發揮個人能力的平臺 空間,是不能做好一名店長的。只有最優秀的老闆才能塑造一流的員...

如何做好門店的管理 如何做一名優秀的店長

王牌店長是店面的靈魂人物,優秀的店長可以讓整間店隨時適應外在環境變化並達到良好營運績效。店長 或稱店經理 的能力攸關整個店面營運的成敗。作為店鋪的管理者,不僅是整個店鋪活動 運營的負責人 更是店鋪的核心競爭力所在。發揮著火車頭的作用。在整個經營和管理中起著承上啟下的作用。企業發展得越快,對店長的要求...

如何做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店長,如何做一名優秀的店長

大千談餐飲 如何成為既優秀又輕鬆的店長,餐飲管理的 三三四四 法則來幫你 如何做一名優秀的店長 大美女史明俠子 1 提公升業務能力。作為店長必須更好的領悟公司的發展目標,下派的工作任務,同時店長也應該擁有熟練的業務能力,很好的溝通能力,作為店長必須不斷提公升自己的業務能力,這樣才能讓店員信服。2 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