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華14年中,日軍從中國掠奪多少財富

時間 2021-05-04 18:58:10

1樓:刺客侃社會

其實在漫長的抗日戰爭當中,日本人不僅僅掠奪了中國很多的財富,而且對中國人的傷害也是非常的大。大家都知道在抗日戰爭當中,日本人在中國可以說是我也不做,每當到了乙個新的城市以後,就會實行他們所謂的三光政策,也就是燒光,殺光,搶光。不管是婦女還是幼兒,他們通通不放過,很多日本士兵在中國犯下了滔天的罪行,這就是為什麼中國人一直到現在都比較痛恨日本人的原因。

但好在正義也許會遲到,但從來都不會缺場,最終日本還是戰敗了。

2樓:哀凝靜

這不好解決嘛,打回來。

3樓:體壇大拌菜

一、日軍從中國掠奪了巨大數額的**,數額高達21000噸**,無論是銀行庫房,還是富豪家中的珠寶,都被日軍搜刮乾淨

二、自2023年至2023年抗日戰爭結束,被日本掠奪的文化財產有1800餘箱,被搶文物不計其數,僅戰後日本方面自己統計的資料就高達360萬件。

三、日軍掠奪了中國大量的資源,這些資源包括糧食資源,工業資源,礦產資源 。其中煤炭達6.4億噸,稀土大約兩億噸,樹木約七億方,銅礦約五億噸

4樓:不會飛的肥豬

**大約21000噸,珍貴的文物更是數不勝數,還有各種煤礦資源。

5樓:cherry啾啾咪

這個數目讓人觸目驚心,據統計,日軍從中國掠奪21000噸**,約360萬件珍貴文物,還有各種煤礦資源,高達6.4億噸,這些還不是全部,日本通過在中國發行偽鈔掠奪了大量的財富,真可謂是可惡至極。

這樣的條件能否報名14年中級會計考試

我2012年問過的,北京是按畢業證的時間開始算的,現在不知道了,建議你最好打 問清楚。按你說的情況,是不能報考2014年的中級會計考試的,大專需要5年,所以到2016年才能報考。計算方法 報考年限從取得會計證的時間,計算到報名年的年底,如果中間有全日制學習的經歷,那這段時間不算在內,需要減去。比如你...

2023年年中該不該辭職,2023年年中該不該辭職?

2020年年中不要輕易辭職,畢竟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很多人都找不到工作,所以建議謹慎。如今對於很多人來說,都面臨工作難找的局面。此外,近期不斷有企業傳出將要裁員的訊息,這對於找工作的人來說,無疑是 雪上加霜 現在就連曾經 招工難 的各大工廠,近期都出現了 人滿為患 的局面,甚至還出現了多人 競爭 同一...

2023年中醫確有專長哪家強,2023年中醫師承 確有專長的學費費用是多少?

中醫師承付老師 需要在戶籍所在地進行確有專長考核考試申請 報名程式 中域教育 1 申請中醫確有專長考核考試的人員,按照戶籍所在地,向所在縣 區 衛生局提出申請,縣 區 衛生局初審合格後報市衛生局複核。2 市衛生局對申請中醫確有專長考核考試所提交的材料進行審核,符合條件的,提前10日發放准考證 不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