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植物?謝謝大家,這是什麼植物?

時間 2022-09-01 18: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是百合科多年生常綠小灌木,學名叫絲蘭,是常見的花卉植物。

這是什麼植物?

這個是什麼植物?謝謝大家,有香味持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 葡萄樹。如圖。

葡萄樹簡介:葡萄樹putao shu:the grape。在以色列葡萄樹盛產葡萄,葡萄可以製成酒和葡萄乾。葡萄有紫色,綠色等,可釀酒。現在中國各地都有種植葡萄樹。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可以食用嗎?謝謝大家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苞蒿(學名

來:artemisia lactiflora)是菊科自蒿屬的植物。分布在新加坡、寮國、印度、柬埔寨、越南、印度尼西亞、台灣島以及中國大陸的江蘇、湖南、貴州、湖北、廣西、廣東、浙江、甘肅、雲南、四川、福建、安徽、江西、陝西、河南等地,生長於海拔3,000公尺的地區,多生於山谷等濕潤、林下、林緣、灌叢邊緣以及略為乾燥地區。

含揮發油,成分有黃酮苷、酚類,還含氨基酸及香豆素等物質。全草入藥,廣東、廣西 民間作「劉寄奴」(奇蒿)的代用品,有清熱、解毒、止咳、消炎、活血、散瘀、通經等作用, 用於治肝、腎疾病,近年也用於治血絲蟲病。

沒吃過,可藥用。

4樓:豪情

爬山虎吧。好像不能吃。建議你別吃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白苞蒿的話是可以吃的 我們潮汕這邊叫珍珠花菜,一般都是拿去煮豬血,你可以去查一下珍珠花菜豬血湯。

大家看下這個是什麼植物?謝謝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植物一般叫做「苦菊」,中文學名叫做「栽培菊苣」,但實際是和菊苣同屬的另一種植物——菊科 asteraceae >> 菊苣屬 cichorium >> 栽培菊苣 cichorium endivia

7樓:益漢堂

可能是十字花科植物雪裡紅,是一種冬春常食用的時令蔬菜。

8樓:多多朵朵丫

這個不認識 感覺也不像是薺薺菜長大的樣子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菊苣,俗名咖啡蘿蔔、明目菜。

10樓:gogo1978的家

請發下**要不無法辨別。

11樓:醫學院官郊

這個應該是一種野草的吧

12樓:貪玩的晨小北

你好,這是芥菜,是十字花科,蕓薹屬一年生草本植物,高可達150厘公尺,幼莖及葉具刺毛,有辣味;莖直立,葉片柄具小裂片;莖下部葉較小,邊緣有缺刻或牙齒,莖上部葉窄披針形,邊緣具不明顯疏齒或全緣。總狀花序頂生,花後延長;花黃色,萼片淡黃色,長圓狀橢圓形,直立開展;花瓣倒卵形,長角果線形,種子球形,紫褐色。3-5月開花,5-6月結果。

13樓:我是山東那嘎達

不懂 北方沒有這樣的

14樓:烏鎮裡的小妖

不認識 應該就是一種野草 但是因為長的比較多 才這麼高的吧

15樓:春種一粒公尺

不認識 沒有見過這樣的野草

16樓:有效期子湧

不認識 不知道是什麼 估計就是一種野草的吧

17樓:洗盡鉛華

這是芥菜,芥菜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胡蘿蔔素,以及含有鉀、鈣、磷等微量元素,具有提神醒腦,解除疲勞的功效,此外還有消腫解毒、化痰平喘。薺菜富含膳食纖維,還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另外還含有膽鹼、乙酸膽鹼、芥菜鹼、黃酮類等成分,具有和脾、利水、止血、明目的功效,促進腸胃蠕動,預防多種疾病。

18樓:督騫允睿達

我覺得**上開花的花枝更像降香黃檀。

海南特產,豆科碟形花亞科的常綠喬木。其木材被稱為「黃花梨」,俗稱「降壓木」,《本草綱目》中叫降香,其木屑泡水可降血壓、血脂,其木材木質堅硬,紋理漂亮,是製作古典硬木家具的上乘材料。降香黃檀和海南黃檀很像,前者稱為花梨木(母)

,海南黃檀則稱為花梨公,花枝更加粗硬一些。個人觀點,歡迎吐槽。

19樓:free66春暖花開

不認識 估計就是一種野草,額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這是在山下冒水出的地方發現的、根莖那麼大、植物矮小、謝謝大家告訴~~~ 5

20樓:渝城小靈通

你好,這個是百合科植物天門冬,學名asparagus cochinchinensis

根在中部或近末端成紡錘狀膨大,膨大部分長3-5厘公尺,粗1-2厘公尺。莖平滑,常彎曲或扭曲,長可達1-2公尺,分枝具稜或狹翅。葉狀枝通常每3枚成簇,扁平或由於中脈龍骨狀而略呈銳三稜形,稍鐮刀狀,長0.

5-8厘公尺,寬約1-2公釐;莖上的鱗片狀葉基部延伸為長2.5-3.5公釐的硬刺,在分枝上的刺較短或不明顯。

花通常每2朵腋生,淡綠色;花梗長2-6公釐,關節一般位於中部,有時位置有變化;雄花:花被長2.5-3公釐;花絲不貼生於花被片上;雌花大小和雄花相似。

漿果直徑6-7公釐,熟時紅色,有1顆種子。花期5-6月,果期8-10月

你**這個可能由於生長環境原因,根莖尤為膨大~~

這是什麼植物,謝謝,這是什麼植物?

橋賜 這是一種野生植物我們這裡叫苦瓜瓢開白色小花結的果實上圓下尖嫩時可以吃我們農村路邊溝邊到處都有 六眼飛魚 這叫微甘菊,屬於菊類的一種,一般都種在小區,花園等,用於室外綠化! 微醺甜兮 你又沒給 讓我們怎麼回答! 松山湖 你好植物名叫薇甘菊,也稱小花蔓澤蘭或小花假澤蘭。是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 或灌木...

這是什麼植物,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中文學名 八寶景天 別稱 蠍子草 華麗景天 長藥景天 大葉景天 景天科 景天科 屬 景天屬 長壽花長壽花又名聖誕伽藍菜,原產非洲馬達加斯加島,性喜溫暖濕潤的環境,不耐寒,屬於比較好養的盆栽花卉。長壽花 kalanchoe blossfeldiana cv tom thumb 別名壽星花 假川蓮 聖誕...

這是什麼植物?謝謝,這是什麼植物20,謝謝

菱舞心月 1青葙2木芙蓉的果實 3金雞菊的種子 經過加工處理粘合造出來的幹 花 這是什麼植物20,謝謝 艾康生物 荷蘭鐵。又稱巨絲蘭 象腳絲蘭 無刺絲蘭,為百合科絲蘭屬觀葉植物。荷蘭鐵株形規整,莖幹粗壯,葉片堅挺翠綠,極富陽剛 正直之氣質。它適應性強,生命力旺盛,栽培管理簡單,同時是一種對多種有害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