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植物,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時間 2022-05-02 21:05:08

1樓:一零

中文學名:   八寶景天

別稱:   蠍子草、華麗景天、長藥景天、大葉景天、景天科:   景天科

屬:   景天屬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長壽花又名聖誕伽藍菜,原產非洲馬達加斯加島,性喜溫暖濕潤的環境,不耐寒,屬於比較好養的盆栽花卉。

長壽花(kalanchoe blossfeldiana cv tom thumb) 別名壽星花、假川蓮、聖誕伽

長壽花藍菜、矮生伽藍菜。屬景天科,伽藍菜屬。一種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

春、夏、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翌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長壽花是元旦和春節期間饋贈親友和長輩的理想盆花。

長壽花性喜較暖和氣溫,生長適宜溫度以白天不超過30度,晚間溫度不低於18度為宜。溫度太高,太低會影響其正常生長。

長壽花對於水的需求量較低,中午前澆水完畢,入夜之前葉片一定要保持乾燥。 短日照植物,處理後至少6週後才會開花。短日照處理時最少每天要有14小時黑夜。

一般而言,每年10月1日至第二年3月1日為自然短日期。種在較大花盆中的,生長初期要給予長日照處理,讓植物達到一定大小後能給予短日照處理,使其開花。要不然,植株可能會偏小。

這是什麼植物?

3樓:廣邑子

這是苦天茄,中藥名,別名:苦顛茄、黃角刺、刺天茄、刺茄子、天茄子、谷雀蛋、天泡子、添錢果、狗茄子、果角茄、大苦葛、金彈子。分布於雲南等地。

具有祛風止痛,清熱解毒之功效。常用於風濕痺痛,頭痛,牙痛,乳癰,痄腮,跌打疼痛。

這是什麼植物

4樓:一紙盎然

金邊假連翹,性喜溫暖和陽光充足的環境,稍耐陰,耐寒性稍差,對土壤不甚選擇,一般的土壤可生長良好。

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這是什麼植物?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5樓:益漢堂

毛茛ranunculus japonicus thunb.

毛茛科  ranunculaceae  毛茛屬別名:老虎腳跡  毛腳雞  五虎

草  毛茛  巴高依沙  擺子藥  鱉草  大黃花草  大腳跡  大救急  大鴨腳板  大野棉花  地胡椒  地桑葚  狗蹄子  狗蹄子菜  狗蹄子草  狗蹄子芹  狗爪芹  好樂得存-其其格  鶴膝草  猴蒜  胡椒菜  黃花草  黃花易子草  茴茴蒜  火焰子  雞腳草  假酸毛茛  金風花  金鳳花  瞌睡草  辣花菜  辣辣草  辣辣椒  辣子草  爛肺草  老虎草  老虎腳板底  老虎腳底板  老虎腳爪草  老虎須  老虎爪  老蘭菜  老鼠腳底板  貓爪草  毛建  毛建草  毛堇  毛芹菜  毛鴨腳草  起泡草  千里光  日本毛茛  山辣椒  水茛  水莨  天灸  天炎  五步草  小虎掌草  小火焰子  小辣椒  小梅花草  鴨腳板  野芹菜  翳子藥  魚疔草  圓頭草  自灸  草地毛茛  地桑茛  毒馬芹  狗腳跡  黃花菊  回回蒜  吉薩  老虎腳跡草  路邊黃  毛艮  毛雞腳  毛建茛  撲地棕  三腳虎  小鴨腳板  牙疼草  癢子草  一包針  禺毛茛

揚子毛茛

ranunculus sieboldii miq.

毛茛科  ranunculaceae  毛茛屬別名:辣子草  水辣菜  揚子毛茛  半匍匐毛茛  地胡椒  黃花草  辣子毛茛  辣子葉  老鼠爪子草  毛茛  毛黃花菜  毛芹菜  絨毛犬腳跡  獅子球  石龍瑞  西氏毛茛  西氏毛莨  小辣菜  鴨腳板  鴨腳板草  鴨腳爪  楊子毛茛  野芹菜  一寸香  白灸  囘囘蒜  回回蒜  毛建草  毛菫  起泡草  石龍芮  天灸  楊子毛根

這是什麼植物?

這是什麼植物?

6樓:歌舒雁離

翼莖闊苞菊

學名:pluchea sagittalis (lam.) cabera

一年生草本植物,莖直立,全株具濃厚的芳香氣味,且被濃密的絨毛,最明顯的特徵是自葉基部向下延伸到莖部的翼。葉為廣披針形,上下兩面具絨毛,互生,無柄,尖銳的鋸齒緣。頭花大約7-8mm,具花梗,頂生或腋生呈傘房花序狀,花托扁平,光滑的,外緣小花多數,花冠白,瘦果褐色,圓柱形;**小花多數,花冠白色,頂點凸出呈紫色,瘦果退化。

7樓:夜行神蠍

這種植物在廣西農村被用來入藥,土名叫木轆草。通常用來煲湯喝,小孩吃飯差沒胃口就會有人用來煲湯或粥吃。

這是什麼植物?

8樓:投遞哦了

我們這叫喇喇藤,容易劃傷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

我曾拍過粗葉懸鉤子,類似這種,也是爬藤的:

這是什麼植物,謝謝,這是什麼植物?

橋賜 這是一種野生植物我們這裡叫苦瓜瓢開白色小花結的果實上圓下尖嫩時可以吃我們農村路邊溝邊到處都有 六眼飛魚 這叫微甘菊,屬於菊類的一種,一般都種在小區,花園等,用於室外綠化! 微醺甜兮 你又沒給 讓我們怎麼回答! 松山湖 你好植物名叫薇甘菊,也稱小花蔓澤蘭或小花假澤蘭。是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 或灌木...

這是什麼植物?謝謝,這是什麼植物20,謝謝

菱舞心月 1青葙2木芙蓉的果實 3金雞菊的種子 經過加工處理粘合造出來的幹 花 這是什麼植物20,謝謝 艾康生物 荷蘭鐵。又稱巨絲蘭 象腳絲蘭 無刺絲蘭,為百合科絲蘭屬觀葉植物。荷蘭鐵株形規整,莖幹粗壯,葉片堅挺翠綠,極富陽剛 正直之氣質。它適應性強,生命力旺盛,栽培管理簡單,同時是一種對多種有害氣...

這是什麼植物?謝謝大家,這是什麼植物?

樓主你好,這是百合科多年生常綠小灌木,學名叫絲蘭,是常見的花卉植物。這是什麼植物?這個是什麼植物?謝謝大家,有香味持久。這個就是 葡萄樹。如圖。葡萄樹簡介 葡萄樹putao shu the grape。在以色列葡萄樹盛產葡萄,葡萄可以製成酒和葡萄乾。葡萄有紫色,綠色等,可釀酒。現在中國各地都有種植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