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游泳為什麼會把胃口增大一倍

時間 2022-07-25 05:45:11

1樓:伏冷

因為運動完後會有大量消耗,一般陸上運動因為人體溫公升高,會有部分抑制食慾的作用。而游泳時身體溫度會受到控制,因此食慾會因為大量消耗而大增。

一般情況下,剛游完泳吸收消化能力都會提高,所以可以隔一小時後再進餐。不過最好還是稍微控制下食慾。

游泳運動是項好運動,可以讓胖的變瘦,瘦的變胖。

不管怎麼說吧,你能游到胃口大開,至少說明你鍛鍊到了,是件好事

2樓:

游泳的好處有很多:增強呼吸系統、提高心臟機能、調理新陳代謝、增加身體協調性等等。**並不是游泳的最直接作用。

游泳與其它體育運動區別最大的地方就是:游泳是全身性的運動。幾乎身體的每塊肌肉在游泳時都發揮了作用,而且是高強度的。

游泳可以**的說法就是**於高能量消耗。對於乙個有自我平衡機能的人體而言,高消耗自然要高補充,所以每次游泳後會胃口極好,這說明你體內儲存的很多能量已經被消耗掉了。如果你每次游泳後都吃很多,自然不會起到**效果。

3樓:

個人感覺,游泳可以讓人變的更結實,線條更柔和。對**好象效果不明顯。你見過很瘦的游泳運動員嗎?沒有吧。

但是對減肚子上的肉還是比較有效的。

4樓:我存在主義者

誰告訴你游泳**了,太瘦就沒勁了

為什麼游泳後特別餓,跑步後卻沒食慾

5樓:簪花ル丶

由於水的密度比空氣大,因此在水中運動所受到的阻力要比在陸地上大。人體在水中前進很困難,完成相同的運動,人在水中就要花費更大的力氣,消耗更多的能量。另一方面,游泳的水溫一般比較低,而且水的導熱性又比空氣大,使人體散熱快,能量消耗也較大。

據計算,游泳時的能量消耗比以相同速度跑步時的能量消耗高5~10倍,這就是產生飢餓感的主要原因。

跑步後不感覺到餓,從神經方面講,運動時身體為了供給更多的氧,要更快的幫浦血,即交感神經興奮,而餓這種感覺由副交感神經支配,交感神經興奮時,副交感神經興奮性低,所以不容易覺得餓;從迴圈角度講,運動時血液重新分配,更多血流向運動系統,內臟的血液相應減少,胃黏膜的血液減少後食慾會減低,正如人在緊張的時候不想吃飯的道理是一樣的。

6樓:有一科學

不知道小夥伴們發現沒有,在運動之後往往就不餓了,當然有的人完全相反,越運動越餓,但是你知道為什麼有的人越運動越不餓,這不僅是人們的經驗,一些研究也顯示,運動在一定時間內的確抑制食慾,減少進食量。

為什麼換了5A智慧電錶,用電量增大一倍

翻譯好翻窗 因為換了新式的智慧電錶後,家裡的電力運轉情況會很精確地記錄下來,一點一滴的都記錄了下來,所以感覺用電量大。 並不是我們的用電量加大了,而是電錶更靈敏了。以前的電錶屬於機械錶,內部是機械構造。所以用的時間越久,內部齒輪摩擦就會有損耗,跳錶也就越不靈敏。 教育導師張老師 因為換了5安的智慧電...

游泳為什麼要穿泳褲,在游泳的時候為什麼一定要穿專業泳褲而不能穿普通的褲頭?

將微笑送給悲傷 游泳穿泳衣 一是泳衣相對來說有一定的專業功能,在下水游泳時能夠保護自己的身體。二是泳衣能夠避免內衣被浸溼的尷尬場面。泳衣和內衣的區別 1 功能不同 泳衣的功能當然是游泳,在水下運動時穿著。泳衣要求要有彈性 防水,同時為了避免在水下運動時產生過多的阻力,所以泳衣的設計還需要有阻力小這一...

為什麼我早上吃飯一點胃口都沒有

早晨起床我們的腸胃還處於半休眠狀態,馬上吃東西當然沒有胃口!建議你早晨起來先喝一杯水,不僅對心腦血管有好處,也可以喚醒腸胃。半個小時後再吃早餐應該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在早晨做適量的運動也可以增加食慾。早餐嘛用溫牛奶衝燕麥喝,放兩勺蜂蜜。如果怕餓可以多放燕麥。燕麥是粗纖維,可以幫助排毒有 和美容功效,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