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歌你聽到某一句的時候突然覺得相當好聽

時間 2022-07-25 05:45:09

1樓:鄧童姥

當我聽到遙遠的你這首歌時,其中的一句歌詞讓我覺得非常好聽。那就是七月的風,八月的雨,卑微的我喜歡遙遠的你。

2樓:闞慕雙

有很多的歌讓我聽到裡面的一句話就會覺得它相當的好聽,比如說在寫給黃淮裡面的那句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當時剛聽到這句歌詞,我就覺得它真的非常的好聽。

3樓:7110滅韓嗜雷

有一首歌叫做兒時,旋律一開始就很好聽,就會有聽下去的感受,只要是開始就很歡快的歌,就會覺得很好聽,還是要根據每個人的品味的

4樓:回憶

我就喜歡漂洋過海,來看你中的一句歌詞,漫天風沙裡,看著你遠去,我竟悲傷的不能自己。這個時候我就感覺特別好聽

5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一首歌叫月亮灣這首歌,我覺得他整首也只有中間那幾句比較好聽,所以只是喜歡其中的一兩句話而已。

6樓:辛千蘭

我認為寫給黃淮中所寫的一句,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當聽到這一句是我覺得這首歌非常好聽。

7樓:影子

我覺得那些情歌當中的所有歌詞都特別好。例如水星記裡面的。還要多久才能進入你的心,還要多久才能和你相遇?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我不習慣,就是這就話讓我感覺特別的好聽,讓我特別的喜歡,因為他表達了他的思念和對他的依賴,直接一點是好的

就聽到一首歌裡面有一句歌詞是我想你的時候聽著歌流著淚,我的心

完顏姬 祁隆 唱著情歌流著淚 歌詞 你說你愛我 說我的優點很多 我卻沒感到 你是否真的說我 你身邊帥哥很多 我真的難以琢磨 我愛你愛的真的真的沒有一點把握 花開花又落 轉眼愛你一年多 我卻沒看到 你是否真心對我 說愛我疼我寵我 卻若即若離對我 寂寞的時候我只能乙個人唱情歌 我想你的時候唱著情歌流著淚...

你聽了最心酸的一句歌詞,聽過最心酸的一句歌詞是什麼?

若流芳千古,愛的人卻反目 千古 林宥嘉的心酸我曾擁有你,想到就心酸 冷漠的人,謝謝你們曾今看輕我,讓我不低頭更精彩的活。因為不配你就忽然自卑說聲失陪 孫燕姿,眼淚成詩 聽過最心酸的一句歌詞是什麼?女 入夜漸微涼 繁花落地成霜 你在遠方眺望 耗盡所有暮光 不思量自難相忘 男 夭夭桃花涼 前世你怎捨下 ...

為什麼有些孩子在難受的時候能聽到父親一句「別怕有你爸我呢,天塌下來我頂著。」

平常心 父親是家裡面的頂梁柱。在孩子遇到困難的時候。家裡的大人就成為孩子的唯一的依靠,接觸父親的。自己的孩子,說明這個父親對家庭很負責任。很有責任心。你自己的孩子非常的關心。請就像家裡面的一片天。為家庭撐起一片天空。你這樣說你的父親。這不對的。應該給父親一些寬容和理解。 富士山櫻花贊 父親這2個字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