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地方當你聽到它的名字,你就心動的不行

時間 2022-07-25 05:40:08

1樓:辰星

當然是杭州了。杭州自古至今都有著人間天堂的美譽,是乙個充滿詩意的城市。這個城市有著南方的秀美,是一座典型的南方城市。

這個城市的處處都體現出南方文化的獨特魅力,而且杭州在我國城市中是乙個經濟發展比較迅速的城市,城市的居民不僅經濟水平高,而且居住環境那麼的優美。

2樓:寶寶71392瓤品

瀋陽是東北的第一都市,這個城市也有著自己本地的文化特色。這個城市也有許多非常出名的遊玩專案和和各種各樣的來文景觀,比如說瀋陽故宮。每年都會有很多遊客來到瀋陽這個城市遊玩。

聽到瀋陽我就非常心動。

3樓:阿qi棄

海濱城市青島,青島是乙個非常美麗的城市。城市因為靠近大海,所以空氣質素是非常好的。而且青島這個城市有很多外國的建築,去這座城市遊玩,還可以欣賞到外國的異域風情。

4樓:童千青

寧波。寧波和杭州一樣,也是浙江的一座城市。寧波這座城市擁有非常多的名勝古蹟,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天一閣了,它在全世界的名聲都是非常響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的中山地區。在這個地方生活是非常舒適的,這個地方的生活節奏非常慢,城市的綠化程度非常高,是乙個非常宜居的地方。

6樓:以心

去過一次廈門之後就愛上了廈門,特別喜歡廈門的咖啡店,很有小資的感覺。隨便走進一家,都會帶來不同的驚喜和感受。那時候心情特別不好,在海邊吹吹風,感覺什麼都能隨風而去,所以真的很喜歡廈門。

7樓:嗒嗒我愛你

去過一次青海湖,美到自己都驚豔了,真的無法形容當時的心情,作為乙個在都市生活了二十幾年的人表示,有一種想立刻隱居的衝動。如果有機會,想再去一次青海。

8樓:沉夜孤星

作為一枚吃貨表示,香港是每年必去的旅行地,有太多太多好吃的百年老店了。而且非常喜歡香港電影~走在香港街頭,我感覺就是自己的第二個家鄉,是那麼熟悉,那麼親切。

9樓:c醬粉絲團

第一次去台灣只是出差而已,乙個人的夜晚,走在路邊,有點失落。後來自己去了夜市之後,一下子就擁有了無比的幸福感。原來食物是可以**人的,尤其是在這麼大的夜市面前,享受生活,不虧待自己的胃,沒什麼事情值得不高興的呢。

澳洲是指什麼地方,它的劃分是自然還是人文

技術愛好者 澳大利亞基本上就是大洋洲,澳洲,都差不多了。 這個叫法就不正式吧,大家說的時候應該主要指澳大利亞了. 人們都這麼說,應該是大洋州 澳大利亞的自然地理和人文地理 1 自然地理 澳大利亞處於熱帶和 帶,南迴歸線穿過中部,約有三分之一的地區屬於熱帶,其他部分則屬於溫帶,因此各地氣候懸殊北部為熱...

摩托車的濾清器在什麼地方,它起什麼作用

月似當時 濾清器在發動機潤滑系統中。通過濾紙起過濾雜質或者氣體的作用。按不同過濾功能分為 機油濾清器,燃油濾清器 汽油濾清器 柴油濾清器 油水分離器 液壓濾清器 空氣濾清器,空調濾清器等。發動機有空氣 機油 燃油三種濾清器,一般稱作 三濾 加上空調濾清器,俗稱四濾。分別擔負潤滑系統,燃燒系統中介質,...

你認為家長和孩子的矛盾點在什麼地方

雨慧穎 在生活中,家長和孩子都是共同成長的,總是會發生大大小小的矛盾。但是有了矛盾之後,我們就要學會去解決矛盾,拉近父母和孩子之間的距離。2 家長要擺正自己的身份和位置,和孩子做朋友。家長不能因為自己是父母就隨意批評孩子,這樣會讓孩子產生逆反心理,激化矛盾。3 家長要學會和孩子溝通,不要冷暴力。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