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說話反應很慢,該怎樣改善自己

時間 2022-07-25 05:40:09

1樓:辰星

個人不成熟的想法:如果排除心理因素,從小到大,一直都有這個毛病的話,就只能通過,以下幾個方面入手。第一,積累知識,提高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第二,及時反饋,告訴溝通的對方,你現在思考到什麼位置,讓對方給予你一定的時間來思考,比如,你稍微等等,讓我想一下之類的;第三,多做筆記,借助視覺增加記憶容量,幫助思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複習語文吧,外加一點,多玩一些高難度的遊戲,操作型別的。多多玩玩一些益智策略遊戲。多讀讀繞口令。主要是不要靦腆。該幹什麼幹什麼。

3樓:尹朶月

多讀書,有助於你的語言組織能力,還有邏輯思維能力的提高,多運動,可以訓練的你敏捷程度,也就是所謂的反映,只要自己有心,一切都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跟自己的經驗有關吧。比如聽到某一句含有深意的話,有的人很快反應過來,有的人確白天沒有反應過來;處理事情也是一樣,有過相關經驗的人就能較快想到解決方案。所以說是要多聽,多做,多想,正所謂見多識廣,經驗豐富嘛。

5樓:小皓粉絲團

運動一下會不會好點呢,我不管做事,還是說話都比別人慢上了1,2拍的樣子,但是每次跑完步後,感覺世界清晰了好多,反應快了一些。

6樓:琴凝荷

我是個反應超級慢的人,打牌,玩遊戲都是靠蒙的。其實平時反應快的人,他們只是對很多事情很敏感,比如說到美國,他的腦海中就有成千上萬個認識、理解和想法,他平時考慮問題也有自己一套固定的邏輯,每次遇到同樣的事情,他都按照既定程式執行就好了,不會浪費時間。反應慢,就得平時下功夫,多思考問題,然後把自己的邏輯固定下來。

不管說的對不對,盡量多參與談話,多說多練。自信是讓你說話有底氣的源泉。

7樓:知哥94560乩嚇

自己多鍛鍊吧,我就是這樣。我從**話慢,都說是遺傳,因為我沒小時候說話慢,可後來也變快了,而我爸爸說話超快,我現在在國外說英語特別慢,別人都不想聽,因為聽我說話很累,導致我小組討論沒有什麼發言權,presentation觀眾會打瞌睡,朋友說我說話不僅慢而且還沒調子,聽不出喜怒哀樂跟個機械人似的,我嘗試說快但是舌頭會打結,還會咬到自己,但我舌頭沒有毛病,和正常人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思考問題去專門訓練一下:如同一些小事限定自己必須幾秒內回答,不要婆婆媽媽的, 對一些爭議問題,提出你自己的看法;找一些事例,對比自己和其他人的思考差異。

電腦反應很慢,怎樣做,電腦反應很慢怎麼辦

先防毒然後進行磁碟整理,如果還是一樣沒有起色,新建乙個帳戶,登出後用新建帳戶登入,如果還是很慢就等重灌了 被許多惡意程式和外掛程式所擾,這種問題建議重灌系統,我昨天把我的電腦裝了,又非常快了 簡單直接的辦法 重做系統 電腦反應很慢怎麼辦 1 檢查病毒和木馬軟體 電腦反應慢,如果發現你的電腦中有病毒或...

如果男孩平時說話,行為有點娘娘腔,怎樣才能改變呢

工業魔鬼 練習搏擊什麼的,就算說話,行為有點娘娘腔,如果本質是個爺們,再女了女氣,關鍵時刻能挺身而出,就是爺們。 瘋了註冊真難 觀察你身邊不娘娘腔的人 看他們怎麼做 然後模仿 注意要選比較大眾的鍛鍊自己的喉嚨 多學點美聲 改變自己的性格 陽剛點 慢慢來 不急的 不要怕被別人笑 你成功後別人就會尊敬你...

平時說話表情很豐富就是說話時對別人的反應表情也豐富的女孩子一般是什麼性格

是乙個感情豐富 知書達理 品相正派 善解人意的女孩。 誇張啊。做事較急,喜怒都寫在臉上,心裡藏不住秘密。很會來事,也許人緣很好,玩得開。很開朗。 她懂得傾聽,還會適時作出積極的反應,說話的時候還富含表情。這說明她心思比較細膩,會察言觀色,絕對有刻意訓練過,一般人是做不到這一點的。只能說她注重溝通的技...